家作文450字
家是每一个人心中的安乐窝,是美好,纯洁的象征。
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要关心,照顾家,为家的幸福着想,不要背叛与抛弃原有的幸福家庭,俗话说有缘才能聚在一起,是真的,从相遇,相识,到相知,真的很不容易,一个家庭的和睦是最重要的,做父母的彼此之间要多宽容,多谅解,多谦让,而做子女的则要多孝敬父母,多体谅父母,好好读书不辜负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期望。只有做到了这几点家就会永远温馨,幸福。每当父母发生矛盾时,做子女的要想尽一切办法让他们和好如初,而当兄妹发生打闹时,父母要一视同仁,做到不重男轻女。我们家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家,十分让人羡慕,我做为这样的家庭中的一员我真的很荣莘,我的父母很爱我,很关心我,也很爱我们的家。我觉得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出生在一个爱我,关心我的好家庭。说真的我不会太表达,只有写作才能激发我想要说的话。
最后我想说,我真的生活在一个安乐窝里,我的生活就像吃了蜜一样甜,我很开心,我拥有一个这么好的家庭。我想大声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