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作文450字
说起家,人人都有家,人人都爱家,我的家是一个和风细雨,春风拂面的,绝对没有狂风暴雨,电闪雷鸣的。
记得每天,我进家门口,心情立刻好起来。“妈妈好,爸爸好!”“哎,回来了,快去洗手,吃饭了。”手洗好了,一家人做在一起,一次,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谈话了。“女儿,你猜今天我遇见谁了?”妈妈笑着说,我摇摇头,说:“谁呀,是谁?”我追着妈妈问,妈妈一边笑,一边次反,爸爸也小了,说:“可能是你的老师啊!”“啊?老师?”我慌张极了,生怕老师说我什么坏话,我追着妈妈问:“真的吗?”妈妈没有回答,我又说:“是将我的坏话吗?”妈妈也没有回答,只是板着一张脸爸爸只是在偷笑,我心里怦怦直跳,我生气了:“今天怎么回事?”妈妈终于说话:“其实啊,你妈妈我谁也没有遇见,说说笑话而已。”“哦,怪不得今天眼神那么怪,原谅你们在耍我啊,哦!”我笑了,大家哈哈大笑。
妈妈爸爸他们就是这样总爱逗我。这样一来,全家有说有笑,嘻嘻哈哈。在我的记忆中,很少与家人有磕磕碰碰,这样的家,我喜欢,所以,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