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作文450字
“六十三个星座,六十三枝花,六十三个兄弟姐妹是一家”——题记“家”是一个温馨、团结、充满欢声笑语的家。温馨——温馨是一个形容词,是一个代词,它形容了六十二颗正值花季的心,它代表了一个个宽广的胸襟。在寒冷的冬天里站在雪地里,冰冷的气流催人泪下;躲进“家”里,却是温馨的气息点燃炽热的心,化作滚烫热泪。这就是“家”,“家”的温馨,“家”的魅力。团结——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在紫帽中学激烈的拔河比赛中,在校运会热火似的赛场上,六十三个人组成的啦啦队分散在赛场各地,可是六十三颗心却紧紧联系在一起,这就是团结的力量!欢声笑语——谁说小丑是丑陋的,可鄙的?在那舞台上的“小丑”是大家的开心果,在“家”里的小丑是大家的智慧果!当那欢声笑语滋润心田时,它将不再是“小丑”,它是技艺高超的魔术师,是它把生活变得甜蜜,让未来充满希望!
从“家”中的窗户仰望浩瀚的星空,第一颗升起的星星是老师,接着,第二、第三、第四颗……升起的星星同学们;往“家”里的院子看,浇水的园丁是老师,盛开的花朵是同学们。这就是我的“家”,我美丽的“家”,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