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作文450字
家,一个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再熟悉不过的字眼。但,又有多少人仔细的去体会过它的真正含义呢?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这简简单单的几句歌词却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唱出了人间的真情,唱出了我们对家的渴望与呼唤。
或许是上天在惩罚我吧!就在过年的前几天的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人还在商量做什么饭给爷爷吃的时候,妈妈接到了姑姑的电话,我在旁边隐约地听到了姑姑的哭泣声。妈妈放下电话后脸色煞白颤抖地说:爸爸他他快不行了而后的日子里,我们家都笼罩在爷爷去世了的阴云里。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至今我还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只要听到门外有脚步声,我总会以为是爷爷来了,直到我回到房间看到爷爷的相片才明白爷爷真的走了,离我而去了。
失去后才珍惜,还有什么意义家是由我们每个家庭成员组成的,每个家庭成员对于我们的家都着深远的意义。希望全天下的人都能够健康----为了我们的家而保重自己。
穿过岁月的花痕,也许一切都会变,但无论我们的身边的一切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使终不变的是家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