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懒羊羊发现门外有一个青草蛋糕,立刻打开了门跑了出去。正在这时,灰太狼跑了过来把懒羊羊抓了起来。
灰太狼高高兴兴地跑回了家,喜羊羊看见了,回去叫沸羊羊来帮它在灰太狼家打了地洞等灰太狼走了以后,懒羊羊跳了出来往洞里钻,钻到一半下不去了,喜羊羊把懒羊羊的身体用力往里推,终于推了进去,经过这一次危险,懒羊羊想:我一定要减肥。
懒羊羊叫沸羊羊帮它减肥,沸羊羊不是叫懒羊羊举重就是要它做仰卧起坐,可把懒羊羊累坏了。
懒羊羊又叫喜羊羊帮它减肥,喜羊羊说:“懒羊羊,你和我一起跑步吧!跑几十个来回吧!”懒羊羊当时就吓得昏了过去。
懒羊羊又叫美羊羊帮它,美羊羊说:“只要每天吃一片面包和一杯青草汁就行了。”懒羊羊同意了,每天都这样,但是有一天,懒羊羊终于忍不住了,拼命地吃起青草蛋糕来。
懒羊羊又请村长发明减肥药水。村长终于发明出来了。懒羊羊喝了之后就变瘦了。
终于,懒羊羊减肥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