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黄山 9
黄山的景色十分秀丽。有高峰,有幽谷,有溪流,特别是黄山的云雾、松树和瀑布,等你亲眼看见后,一定会被它的奇、秀、美而流连忘返的。
黄山的松树千姿百态。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松树在云雾的围绕下,多像是一位位在世外桃源开餐会的神仙,个个开怀大笑的喝酒。快看那一棵快要倒下的,又似乎是在跳舞的那一棵松树,一定是爱喝人间美酒的赤脚大仙;再看那八棵围在一起喝酒的一定是八仙,只喝的铁拐李东摇西晃,汉中李醉卧不醒,吕洞宾神采飞扬,韩湘子面红耳赤,曹国舅和张果老烂醉如泥,蓝采和手舞足蹈,何仙姑翩翩起舞;你快看那两颗对这脸生气的松树,再看看他们俩严肃的神情,不用说就知道是孙悟空和二郎神两个冤家……
黄山的瀑布雄伟壮观。当你还没有看见瀑布,只听见瀑布声音的时候,一定会被他那气势磅礴的声音而吸引住的。不用看就知道瀑布的壮观。山路忽然一转,啊!望见瀑布的全身!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等你从瀑布的后面穿过之后,一滴滴水珠打在身上、脸上,好像在戏水一样。一出来,立刻会有一种炎热感,一定会让你玩过一次还想再玩一次。
这么美丽的世外桃源,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