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作文450字
现在的衣服缺点很多,优势不多。比如冬天的衣服又重又难洗,加上现在的人又喜欢不同的类型。要是能有一件多功能的衣服不就可以解决冬暖夏凉的问题了吗?于是,我想发明一种多功能的衣服,来解决这个问题。
未来的衣服具有冬暖夏凉的功能。夏天天气炎热,人们穿上薄薄的衣服都还要在家里开空调,而穿上未来的衣服立刻就凉爽无比。冬天天气寒冷,人们穿上厚厚的羽绒服都还觉得冷,而穿上未来的衣服立刻就温暖无比。
这种衣服和现在的外观差不多,只不过在衣服的两边有两个扣子。一个扣子解决衣服的颜色和大小的,另外一个扣子负责衣服的温度的。
这种衣服如果脏了会自动干净,下雨天也不用撑伞。想知道为什么这件衣服有怎么多功能吗?我给你解释吧,原来在做衣服的布料里添加了不同的颜色、不同的物质。这些物质都设计在一个微型的线路板上,所有的物质都是防水的,所以一按扣子就可以变换成我们想要的衣服了。
这虽然是我想象的,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制造出这种神奇的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