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黄山 7
小时候,我过海长公园的铁臂山,江南的庐山等等,可还没有见过黄山这样的陡峭壮丽的山峦!前几年暑假我们一家人去游览黄山,黃山的奇丽至今仍深深留在我的印象之中,难以磨灭。黄山的石真奇!有的像仙人背篓,有的像猴子观海,有的像猪八戒吃西瓜,还有的像武松打虎......奇峰罗烈,形态万千,黄山的峰真险!上“天都”的路几乎全是直下,与地面成九十度直角。“鲫鱼背”是在两个山顶间架起的一座天桥,他高达一千八百多米,两面悬空,底下是万丈深渊,低头一望,真叫人胆战心惊。
黄山的云海真美啊!进看云海,像一层浓雾,把那些奇峰异景象遮的无影无踪,大风一吹,雾气飘走,一个一个的奇妙景象又都展现在眼前;远看,朵朵白云又像对对白色的蝴蝶围绕着山峦翩翩起舞;登高看,十里间,就像一片望不到边的海洋,把一座座峻山淹没,只露出一个个山尖,仿佛是大海里的小岛在云里时隐时现,漂浮变幻,是入感到如入仙境。
黄山啊黄山,我深深的爱上了你那雄伟险峻,奇妙壮丽,我真希望能有机会再一次来欣赏你的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