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黄山 8
美丽的黄山有峡谷,彩色的水池,松树,山峰和云,每一个都是如此美妙!如此神秘!黄山的山谷都很奇怪,我认为最好的是翡翠谷。有100多个大大小小的颜色池,每个都有自己的特殊图像名称。像许多海蚌壳一样,这里也有贻贝海滩。
有一个花镜池,水深几十米,池底清澈,就像一面天然的巨型翡翠镜。有五颜六色的绿色珍珠池。还有一个霓裳瀑布,像一条巨大的白龙猛扑下来。
让整个山谷看起来五彩缤纷。黄山的松树坚韧而高大,姿态万千。迎宾松伸展它的树枝,好像它在张开双臂欢迎游客。雪松的树枝又高又直又粗,枝叶繁茂,像一把巨大的绿色雨伞站在山顶上。大王松高大茂盛,树荫面积约400*方米。有许多松鼠在上面跳跃。你在追我。
凤尾松像一只美丽的凤凰栖息在树上,它的树枝像凤凰的长尾一样向山谷伸展。黄山的山峰奇特而陡峭。莲花峰的形状像一朵含苞待放的巨大莲花,一直延伸到天空。光明顶占据了黄山的中心,高耸入云,爬上山顶,看日出和日落,感觉其他的山在天空下都显得矮小。峥嵘峰就像一条大鱼跃上山顶,吸入山中的云雾,期待巨龙腾飞。
还有从地面升起的陡峭壮丽的天都峰。这是神仙居住的地方。连冕的群山和无数的秀峰都有自己的特色和美丽。黄山的天空空清澈的蓝色。从山顶上看,这里的云是白色和柔软的。这里的天空是纯净的蓝色,没有任何杂质。群山和山谷就像一幅以松树为背景的美丽风景画。
一朵云覆盖了天都峰的顶部。在夕阳的照耀下,它看起来像一顶戴在山顶上的橙色天鹅绒帽子。它看起来像一个仙境,非常美丽。黄山的风景真的很迷人。我真的希望祖国到处都有这样的蓝天。我真想找个机会再去爬一次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