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广播的题目是《希望》。
我希望在我的生命里,我的亲情是淡紫色,我的友情是纯白色,我的爱情是天蓝色。
意外常是个让人头疼的问题,而有时,你却希望活在意外之中,因为意料之中的,总是别人看得清而自己模糊的。于是上帝贴心地给我安排了一场没有开幕式的剧情,我遇见了他。
仿佛前世化成蒲公英的诺言牵引着今世的遇见,不需要任何语言的修饰,单有了这一份安静的默契。我的朋友都说我遇见了蓝色,但我告诉她,不,我遇见的是纯白色,摆在眼前的看似美好的天蓝色,我想在这个脆弱的年岁里,不知哪一天,会被泪水渐渐褪成了百色,那白色,定有些咸咸的泪浸过的痕迹,怕是比不了我生命中的纯白色,于是,我选择了一路的风景都以纯白色作为背景,一路上有欢歌笑语。
当我和你走在一起,我知道我们不是情侣,当我和你分开,我知道我们不是分手,有的只是那一份安静的默契:我们只是朋友。爱情里没有永远。但友情可以天长地久。
我目光环绕,周围好像有无数双眼睛注视着我们,她们在猜忌些什么?我知道。我知道你还是那么真诚。善良我知道这场意外我很幸运,我遇到你,你成为我生命里最灿烂的纯白色!
当天空下起雨的时候,我便茫然了。呆呆地望着渐渐淅沥的雨珠,泥土里带有一种叫做别离的气息。让人难受。也叫人心疼。那一份真诚的友谊,我知道他一定不会被时间冲淡,他是一定会呆在某个角落,等我们共同地想起,共同地回味,然后再不经意地遇见。
转角处,我撞上了我浮荡的心,我告诉她,我祈祷我生命中永恒的纯白色!于是,她绕道而行,俯看脚下的路,原来有那么多的零零碎碎的小花,开在一堆好不起眼的野草里,渐渐散发微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