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10
现在的汽车只能在陆地上走,又不能下海或钻土,又不能上天或到别的星球。不好的时候,还会晕车,常常呕吐。
我梦想中的汽车是这样的:这辆汽车不仅能在海上航行或潜水,还可以在地下钻土,在天空中翱翔,在银河系中,太阳系中观察天体。
只要把遥控器深蓝色的的按钮一按,汽车就变成了潜水艇,只要把红色的按钮一按,汽车就变成了飞机,只要把黄色的按钮一按,汽车就变成了钻土机,只要把浅蓝色的按钮一按,汽车就变成了远渡重洋的海伦,只要把黑色的按钮一按,飞船就带着你飞向浩瀚的星空。只要把白色的按钮一按,汽车就变成一个小房间,想要什么?对摇控器说,不一会儿就送上来了。
这种汽车不仅方便,还可以随身带,只要把汽车上的一个小小的棕色按钮一按,汽车就变小了,放在你的手心上。
如果你累时,就可以按灰色的按钮一按,悠扬的乐曲便流向天宇,也流进你的心田,再按一下,便是新闻,国家大事都是新闻传播的。
这就是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