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2
说到汽车,我便想起它带给人类的好处,不过这之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梦想中的汽车也许会补上问题。
早上起床,乘电梯下楼,你便会看到一辆三栖汽“车”。它的外形非常酷:上面的天窗旁有一个螺旋将,排气桶旁有些小洞。进入车内,大屏上出现了一个服务人员,她用甜甜的嗓音说:“主人是否开始启动?”只要你回答一声“是”。屏幕上就出现了一个巴掌形的东东,这时,你把手按位置放上去,再说出你想要去的地方,它就会自动驾驶带你去。
到了离目的地不远的地方,如果路上有河流,你就对大屏说:“开启轮船模式”。顿时,四个车轮缩了起来,一股气流喷发出来,一眨眼便过去了。
如果有高山也不用上坡下坡的,只需对大屏说:“开启飞机模式”。上面的螺旋将便飞速旋转起来,不一会儿就到目的地了。
晚上在外露营,可以不用帐蓬用汽车!车内有专门的小冰箱,吃什么喝什么都不用愁了。另外,晕车的人不用担心,因为车里有一种空气清新器,不但没有汽油味,反而更香了呢!
梦想中的车车,我相信,一定会有人来创造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