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8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关于汽车的梦,在梦中我发明了一辆高科技的新型汽车,名叫:酷酷汽车一。
它的外貌超帅。黑黑的西装,白白脸庞,头顶有一透明发亮的帽子。更帅的是它那轮子和双翅。轮子防滑,还能加快速度,时速可达一小时150千米,它那速度快的吓人。双翅白中透蓝,可以随便飞多高,还可以在空中跳起舞蹈呢!它是个小小海陆空,有洪水了,它不怕,它能在水中行走;遇到袭击,它不怕,它能在空中飞行。
高科技的是语音系统,你迷路了,不用担心,只要说一下就能去你想要去的地方。想要看电视、玩电脑、听音乐,只需动一下嘴立马帮你做到。
车里还有机器人系统。有四个隐形机器人,有关于:医生、服务员、保姆还有老师。你圣体不舒服,可以点红色按钮,医生机器人回来。你需要喝水、吃饭等可以点绿色按钮,服务员机器人会来。你需要打扫车,可以点黄色按钮,保姆机器人回来。你需要补充知识,可以点蓝色按钮,老师机器人会来。
这辆酷酷汽车万事俱备,帮你遮风挡雨,还有那么多高科技的东西,这是太帅了!真盼望有一辆这样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