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7
21世纪,随着人类生活的改善,汽车走进千家万户,每当我看见大街上那各种各样的汽车,我就会不由地想象出未来的新型汽车。
如今的汽车不仅要用汽油浪费资源,还污染了空气。我想象中的汽车是不用汽油的,你一定会问,不用汽油怎么开呢?我想象中的汽车是收集太阳能而行驶的。这样,汽车不仅不会浪费资源,还能让人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绝对环保。
我想象中的汽车很高科技,因为它不会堵车。这种形态是专为那些有急事的人发明的。因为那样有急事的人往往会遇见堵车,心中只能干着急,却无济于事。如今,不再会发生同样的事情了。只需要你轻轻地按下那个蓝色的按钮,汽车就变得像氢气球那样在空中飘浮,只要你踩下油门,汽车便飞快地向你想去的地方行驶。
还有一种车,很方便,那就是无人操控汽车,只需要你上车前说一声到哪儿,它就带你到哪儿,这种车不仅方便,而且可以避免酒驾,闯红灯,超速等现象。
不过一会儿,我就在想象的惊醒了。但是我想念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