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2
现在汽车成了人们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它不但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对环境造成了严重的污染。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是既安全又环保的。
我梦想的新型汽车是在车顶上有两块可以折叠太阳能发电板,左右两边是光能发电系统,车尾有风力发电系统,这样的汽车不但没有尾气排放,还能能给汽车带来足够的动力支持。我梦想中的这款汽车不但能在陆地上行驶,还能在空中飞和海洋里游。在陆地上行驶时,如果到堵车就可以采取起飞模式,身后的螺旋桨就会立刻转起来,将整个汽车垂直起升,鸟瞰大地,让人心旷神怡;如果累了还要以用无人驾驶模式,只要说一下目的地就行了,自动选择路线。如果全家想到水上去游览一下,也可以让这款汽车开到水上,让你像船一样在水中畅游一番,尽享水中美景。
我梦想中的汽车还具备自动调节室内温度和湿度的功能。这种汽车不管春夏秋冬,车内都保持常温状态,不会感到炎热和寒冷。这款汽车具备隐身功能。它是用一种特殊的材料做成的,可以根据周围的环境变换车身的颜色。还能改变车身颜色。根据自已的喜好设计符合自已个性的车身颜色。梦想中的汽车还具有自动减速和加速功能,自动躲避障碍物达到安全驾驶目的和自动配制道路资源,在路面畅通的情况下,加速到安全车速快速通过,以加大道路的通行率。另外梦想中的汽车还具有其它许多功能,比如自动制作各式各样的食品、饮料等。
虽然现在的科技还不这么先进,但未来是不可计数的,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这样的现代化节能汽车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