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6
现在的交通工具——汽车的使用量太大了,这种情形既体现了人们的生活水*,也体现出了空气质量。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是以环保为主的。
它的形状很奇怪,尖尖的脑袋罩着一层圆形的保护膜,保护膜看似玻璃却不是玻璃,整体是流线体,上面有许多天线,颜色各种各样,组成了一个个花纹,像是一件美丽的艺术品。再看看内部,里面的设施就像房子似的,沙发、电视、灶台、床……无一不有。
仔细看看这车,排气管一个都没有,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它“吃”油墨,还专“吃”有油墨的废纸。而且还不把“吃”下去,它会把油墨从纸中分离,把墨中的水分也分离出来,再将水与纸调成纸浆,制成一张张白纸,而油墨自然就成了它的动力。
但新型汽车怎么会只有这些功能呢?它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飞行。它的两边各有一对可伸缩的翅膀,可以像鸟儿一样飞翔,这样,堵车就不复存在喽!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防护系统和自动驾驶了。万一出现特殊情况,两车相撞时,它会提前知道,开启动车前的保护膜,防止伤人。当然,一般人们都选自动驾驶。这可是路痴的福音啊!而且它还可以限制时间,比如“20分钟到达**饭店”。
我真希望科学家们造出这种汽车,既能环保,又产业化人们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