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5
现在,社会越来越发达,汽车也是越来越普遍,几乎家家户户都有一辆。可是,汽车的噪音和排出的废气影响了人们的健康和生活环境。于是我——李博士来到了2222年,寻找汽车的发明灵感。
当我来到2222年有城市,不禁两眼发亮,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汽车:鞋子、牙刷、眼镜。。。在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物品,在2222年,竟然都变成汽车!
这时,一辆糖果汽车来我的面前,说:“尊贵的客人,请您坐上车。”我坐了上去。
坐到上面,我才发现车里设备齐全,车椅软软的,很舒服,还可以通过控来调前后。另外,这里还有音乐,只要说“点播这首歌”就会放出你想听的歌。
我开着容易操作的糖果车在路上飞快行驶着,突然,一辆车从对面开来。眼看我俩就要撞上了,我紧双眼,几秒钟后,我感觉身上一点都不疼,这才缓缓地睁开眼,发现那辆车已经不知什么时候在我后面了。糖果汽车告诉我:“2222年的车都是有穿透能力的,所以从来不会有车祸水车子还是智能的,可以趁主不注意时,感知前方的危险,及时刹车。”
我一边开着车,一边听着它给我讲汽车的性能,不知不觉来到了一条堵塞的路上。我按了一下喇叭,本以为是那难听的噪音,没想到却是一段优雅轻快的音乐。“哇,高级货!”我赞叹道。后来,我照着糖果车说的做,点了一个画着翅膀的按钮,车子就飞了起来,来到一座山上,又知道糖果车还可以爬山、浮在水上、当潜水艇。。。“哇!”我又一次赞叹道。
傍晚了,我要回到20xx年了,虽然有些不舍,但还是回去了。
回去后,我把我的所见所闻告诉了一位发明家,现在,他已经在制作新型汽车了。
在新车没有造好前,我希望大家能少开车,多走路,这样既健康又环保,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