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4
“嗖……”我乘坐着我梦想中的新形汽车从埃及“飞”回了中国,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它的性能吧!
新型汽车是一种轻钢制成,一辆只有50~60千克重,还能任意缩小或变大,携带方便。别小看这种轻钢,虽说它轻,可它能承受住50吨的重量,怎么样?厉害吧!
新型汽车是一个针对驾驶新手制造的车种,这种车每辆都配有一个电脑操控装置,总代号为exo,它能深测到驾驶员的心理需求,带他到天涯海角。
有人问:“这么性能优良的汽车,用什么能源呢?”那你就问对了,这种新型汽车不产生垃圾,也不吸收二氧化碳,只吸收噪音。这样,那些熬夜上班的叔叔阿姨们也能睡个好觉了。
汽车的速度可是一个关键性的东西,新型汽车可是能达到1小时一千万公里的,那又有人问了:“如果堵车了,那么新型汽车的速度不就成摆设了吗?”这个问题问得好,新型汽车的车灯带有探测工能,一旦探测到有堵车现象,会自动收起车轮,改为悬浮状态,保证你按时到目的地。
这辆汽车最大的特性在于能穿越时空。这样,如果科学家乘上新型汽车,就可以穿越到侏罗纪,探索恐龙灭绝之谜了。再说,和自己的祖先交朋友,不是一件很刺激的事吗?
我相信,在不久后的将来,我一定能制造出这种新型汽车,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