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节 2
春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每到这时候,我就格外的高兴,今年也不例外。
大年三十的那天,我早早地起了床,随着爸爸去赶集。到了集上,我又蹦又跳,高兴的脸上露出快乐的微笑。爸爸买了许多过年的东西,还买了我最喜欢的烟花。到了家,我和爸爸分工合作,把我们家的对联贴好,顿时,家中年的“味道”浓了,显得特别的喜气洋洋。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就到了吃饭的时间。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共享美食。我喝着饮料,吃着妈妈精心烹制的饭菜,享受着过年带来的欢乐。此刻,我是无比的幸福。
到了晚了,我更激动了。因为可以玩我最喜爱的烟花了。我把烟花点着,看着一个个五彩缤纷的烟花在空中炸开了花。不单是我一家,别处的更好看。此时的夜晚格外的漂亮,我仿佛进入了梦般的仙境。
就这样,我度过了属于我的美丽春节。这个春节,给了我太多的快乐。它对联么美,那么令人难忘。我爱这个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