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灯的自述 4
我是一盏台灯。
我的全身都是古典的黄色,只是灯管尾部已经生锈。我的主人已经不要我了,“呜呜呜”,我忍不住哭了。我相信如果给我换一个灯管,我会比先前更漂亮。
我应该怎么办?我想我的鼓起勇气,我的逃出这里,接着我要去一家台灯店打工挣钱,有了钱自己找老板去换一个灯管,最后再回到家里,让主人看我到底是怎样的高大上。我慷慨激昂地想。
好,现在我走第一步了。我轻轻从桌子上跳了下来,然后蹑脚蹑手地向门口走去,我轻轻地推开门,然后一阵猛跑,我想第一步成功了。
我走上了大街,终于看到一台灯开的台灯店,我走去恭恭敬敬对老板说:“我能不能在这里工作啊。”老板说:“可以啊,我这里正缺个人手呢。”我想,第二件完成。
春去秋来,一年了,我找到老板要工钱了,可是现实总是那么冷酷,老板竟然给了我一箱烂苹果来抵我的工钱,这让我多了一项任务,卖苹果。我只好在大街上吆喝起来,我终于拿着钱换了灯管,我要回家向主人炫耀我的成就了。
这次经历还让我明白,成功都是努力才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