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灯的自述 9
Hi!我是一盏小台灯,小主人她可喜欢我了!
我的底座是一块用树根雕成的木头,木头上有一只胖胖的,可爱的龙猫,下面有一根分**来的小树枝,一只蓝色的迷你猫头鹰站在那儿,瞪大了眼睛,木头的前面还有一排写着英文字母的牌子哩!最令我骄傲的是木头旁边竖着可以变形的小棍子,小棍的末尾吊着一只电灯泡,电灯泡上面还有一顶“草帽”哩!这时,只要轻轻按一下电灯泡上的按钮,灯泡就亮起来了!
一天,小主人放学回家,照常抚摸了一下我,然后就开始奋笔疾书了。过了一会儿,小主人应该是要拿出一本书吧,可是从书架上掉下来的书打到了我,“啊!好疼!”接着我顺势掉到了地上,“呀!”小猫头鹰的耳朵掉了一只,忘了告诉你,我是陶做的!小主人很伤心,轻轻的抚摸着我,后悔没有保护好我,还下定决心要好好爱护我呢!我听了后,感到十分欣慰。
又一天,小主人的表弟来晚玩了。他在小主人上学时,用水彩笔把我涂得面目全非,我伤心极了,可一旁的音乐盒姐姐说:“别难过,小主人一定会把你擦得干干净净!”果然,小主人发现了我的伤痕后,立马找出了毛巾,仔仔细细的擦了一遍又遍,我又变得光亮如新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每天晚上我都为小主人服务,当小主人要睡觉时,就会打开我,然后躺在床上静静地看着我,直到进入梦乡;有时候,小主人起早了,想拿本书看时,就会打开我……
想到这儿,我觉得我在小主人的身边,就是全世界最幸福,最开心的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