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灯的自述 1
大家好!我是一盏台灯,有着蓝色的小脚,在我的小脚上面有一个红色的开关,长长的脖子约有30厘米,扁扁的脑袋上有一双乌黑的眼睛,总体来说,我就是大嘴鸟的外形。
小主人每天都离不开我,每次当小主人放学回来后,她都要用我来写作业、看书;双休日时还要用我来做一些小手工。小主人的爸爸妈妈有时候也会用我,小主人的爸爸在我的灯光下看书,小主人的妈妈在我的灯光下织毛衣。
小主人十分爱护我,每到星期六,小主人就会给我洗一次“澡”,使我变得干干净净的。可是小主人的哥哥却不爱护我,经常把我弄得脏兮兮的,让我很难过、伤心,在我旁边的刨笔机大哥安慰我:“台灯小弟,不用伤心,小主人会把你洗干净的。”听完刨笔机大哥的话,我立马不伤心了,并且开心起来:“我最喜欢小主人了!”
呀,小主人要来用我了,不说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