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灯的自述 6
大家好!我是一个台灯,穿着粉红色的“晚礼服”,我有一个好妹妹,一个小闹钟。她和我每天都形影不离,几乎形影不离。我还有个好名字叫“小爱”。
一年前,我还在一家令人眼花缭乱的商店里。后来,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把我买回家,那就是我的小主人。
晚上,当小主人放学回家时,我开始了我的“工作”。只要我轻轻地按我的小嘴,我就会发出柔和的光来照亮小主人。
小主人喜欢我。睡觉前,她会给我“洗澡”,帮我擦灰尘。每天,她都把我打扮得干干净净。她用天蓝色的丝带做了一个蝴蝶结,然后给我系上。她还在我身上贴了许多漂亮的贴纸和钻石,让我像仙女一样美丽。我妹妹的闹钟很欣赏我漂亮的衣服。
当然,少爷也有健忘的时候。有一次,小主人在睡觉前看书。也许他读了很长时间,很困。结果,他忘了关我的门。所以,我被迫整夜“工作”,这让我的身体又热又烫,灯差点爆了!早上,小主人看到我整夜“工作”,连忙把我左右指了指,自言自语道:“太可怕了!太糟糕了!我怎么这么糊涂!”从那以后,小主人更喜欢我了。当然,她更小心,不忘像上次那样把我关了。
哈哈!小师傅,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会好好为你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