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_ 6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季节,乡村都是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
春天到了,走在乡村的小路上,你会看到一群群的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他们在屋檐下筑巢,叽叽喳喳地歌唱,为春天的乡村带来了勃勃生机。乡间的小路旁,有一个个的嫩芽在春风的抚摸下茁壮成长,还有路旁的小野花,一朵朵神气十足,傲然挺立,春风妹妹吹了一口气,小野花的身子摇了摇,便散发出一股股浓浓的香味。田野里,农民伯伯在辛勤地播种,期待着收获的快乐,这就是乡间的春天。
夏天到了,走在乡村的小路上,路旁的树苗经过多年已经长成了几棵高大,茂盛的大树了。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声音传到了很远的地方。田野里,农民伯伯的庄稼长得非常茂盛,一眼望去,绿油油的一片,预示着丰收。明晃晃的阳光照在夏天的乡村里,带来了一片热浪。
到了秋天,走在乡村的小路上,瓜果飘香,一派丰收的景象。路旁大树的叶子在秋风中飘飘扬扬地落下,小路上铺满了金黄的地毯,一直到山顶上,田野里,农民伯伯不停地忙碌着,享受着丰收的喜悦,这就是秋天的乡村。
冬天到了,走在乡村的小路上,天空中洒下了洁白的雪花,白茫茫的一片,大地就像是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袄,瑞雪兆丰年,农民伯伯又期待着一个丰收的来年。
你想去感受我们乡村四季的风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