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消费倡议书 7
尊敬的宾客:
生存发展环境压力的越来越大,地球资源的日渐枯竭将威胁我们的生存繁衍,全球气候的反复无常、各种自然灾害的发生,已经使我们感受到大自然的报复和警告。为此,我们郑重倡议:关注环境、关心健康,打造绿色饭店,选择绿色消费,让我们一起来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我们倡议:提高酒店员工的环保意识,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开展绿色行动,营造温馨和谐的就餐环境;有效地落实各项节能措施,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不浪费任何能源;努力减少洗涤剂、塑料制品的使用,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拒绝以野生保护动物为原料,积极采用绿色用品,提供绿色产品,推广绿色服务;引导宾客共同参与环境保护活动,减少一次性用品的消耗和水资源的浪费;在餐厅设置绿色温馨提示牌,提倡按需经济用餐,不铺张浪费,提倡多余饭菜打包制度,减少不必要的浪费。
对环境不负责任的生活方式是造成生态环境恶化的根源,愿广大餐饮消费者选择对健康有益的、与环境友好的绿色消费方式。我们真诚地希望得到你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因为:
一、餐厅为你们提供打包和存酒服务,提醒你们适量点菜,酒店并不是吝惜投入,只是希望减少浪费,让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的功用。
二、酒店无意限制你们的行为,只是希望与你们共同致力于环境的改善,使你们在整洁的、绿色的环境中消费,并获得美好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