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
张嘉轩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轮红日。变成红日以后,我会按时“起床、睡觉”。
假如我变成一轮红日,我会夏天少放热,冬天多放热。让人们夏天凉爽,冬天温暖。
假如我变成一轮红日,我会把阳光照射在骨骼老化的老人身上,让他们的骨骼变得健康。
假如我变成一轮红日,我会用所有的阳光把地球覆盖起来,让全球的每个角落都能住人,不让那里的小朋友因为没有阳光照射而写不成作业、看不成书、出不了家门,不能快速成长。
假如我会变成一轮红日,我会用温柔的阳光把小树、小草、小花都养大。我会用我的阳光把它照到太阳能发电机上,把光变成电。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轮红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