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作文350字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太阳。照亮每一个黑暗的角落,给人们送去温暖。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很多很多的房子,让买不起房子的穷人能有个居住的地方。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太阳帽和巨型太阳伞。为人们遮挡太阳,人们还能在伞底下吹空调和风扇呢!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雨。为干旱的地区带来一场倾盆大雨,滋润每一寸土地。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北斗七星。为迷失方向的人们,指明道路。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百灵鸟,让满心烦恼的人,减轻压力,放松心情。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神医。让盲人、聋哑人,恢复正常人的样子。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飞机,带着爸爸、妈妈、弟弟和奶奶去旅游,环游世界!
我多么渴望我真的会变!这样就能造福人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