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作文350字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成一台垃圾机器人,为地球环保服务!只要它是垃圾,我都会把它吃进肚子里。他们要经过特殊的处理,然后排放出新鲜的空气。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成一台家务机器人,帮妈妈做家务,减轻她的工作。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成一辆汽车,运载我们去想去的地方,让我们不用日晒雨淋。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成一名医生,让病魔消失,使每个人都健健康康。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成神笔马良,为灾区画出高楼大厦,把城市打扮得漂漂亮亮。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成一朵云,飞往干旱的地区,变成雨滴,为花草树木,庄稼禾苗带去雨露甘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