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坤林
今天,我从太白金星那里得到了一个法力丸,我把它吃了后,马上变成了一朵白云。你是不是很希望听到我变成白云后的故事啊?
今天我游遍了全世界,我去了雅安,看见那里一片狼藉,房子成了废墟,有没有了大人的孩子,有的大人也失去了家人。我马上下了一场幸福雨,立刻把这里变回了一片生机。
我又去了美国上空,见那儿的汽油场上空有一朵又一朵的灰云,这里马上就要降下酸雨,这里也将会被污染的无一点色彩,我马上下了场洁化雨和保护雨,这里的黑暗马上无影无踪。
随后,我去了日本下了一场海雨;菲律宾下了一场变变雨……最后,在中国,我下了一场彩虹雨,现在全球的国家都变得一尘不染。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不过三个月后,我就会变回来了。
小伙伴都在等着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