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同行 2
这几天,我在看一本书《与美同行》。
这本书十分好看使我受益无穷。《与美同行》这本书中的所有故事,虽然都很短,但故事内容很吸引人,像磁石一样深深吸引我。我喜欢这本书,是因为书中的故事都有一定的道理。读了这本书,我们会懂得很多人生的道理。它会教我们:要诚实守信,答应别人的事要做到,就算有什么事也要做到。这书中的每个故事的小主人公都能诚实守信,比如:有个故事中的小主人公卓恕,他回故乡绍兴。到了卓恕回南京的日子了。可卓恕从绍兴到南京有一千多里,他还是按时赶上了。还有其他不同的小主人公。我觉得这些小主人公都十分守约。说要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绝对不会晚回来。这些主人公就算要做的事非常困难,他们也会做到。
它教我们要像小主人公小莹一样答应别人就要做到:小莹家有复印机,可没墨了,爸爸又去出差了。但她答应了她的同桌帮他打应,小莹就走了一个小时,帮同桌打应了,才回家吃饭。
这书中的故事每一个都很精彩。我很喜欢,我要将他多看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