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同行 3
今天我看了 《与美同行》这本书 讲了四大 做人部分以及好人好事。分别说了 诚实` 感恩爱学善思和敢想敢做。比如:诚实的孔子,感恩的刘霆,爱学的童弟周, 坚持的章礼金爷爷……
王忠宁,浙江舟山六横镇双塘社区沙头村**,每天挨家挨户的帮助普通老百姓做好事,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生病,都无法阻挡他的想法。
徐雨文(文文)这位年轻姑娘在重点中学不到20天不幸患上了脑部胶质瘤,医生报告此病无法医治。20xx年6月1日,17岁的文文,永远离开了我们,文文 的爸爸妈妈做出了一个艰难的 决定—— 捐出文文的器官给那 些需要帮助的人,但是这要求被外公及乡亲邻居们狠狠地拒绝了!这样太残忍太狠心了!但是善良又执着的文文父母还是选择了捐献文文的内脏 ,这样就能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了。就着几件大大小小的事发出了大大的爱!要是我们人人都有一颗爱心的话,我们的地球就会变成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如果再多点王忠宁 ,章礼金这样坚持为人民服务的话,我们的生活就会变的更美好!让我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