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路桥系新生杯篮球赛于20xx年x月x日晚在院行建馆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xx班获得冠军,xx班获得亚军,xx班获得季军。
活动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我系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各班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充分展示我路桥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通过此次比赛的顺利完成,为新生更好的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为我系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路桥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