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成都草长莺飞、春意盎然;四月的理工大学鸟语花香、桃李芬芳;四月的篮球场欢声笑语、斗志昂扬20XX年4月7日中午12点,一年一度的“成都理工大学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在银杏篮球场上拉开了序幕。13个学院的参赛队员都努力训练,信心十足,比赛现场的气氛更是激烈紧张,令人振奋。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展开了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异常激烈的角逐。同时,各方的啦啦队员在一旁呐喊助威,使球场的气氛更加活跃起来。
我们沉积院的队员们本着“输球不输斗志”、“输球不输心情”、“输球不输友谊”和谐而又催人奋进的比赛原则,在这个赛场上发挥了他们的水*,赛出了他们的风格。我院队员们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多次将对方的球截获,使对方失去投球的好机会。即便是与“校队”这样的高手对决,我们的队员表现也一样出色,他们竭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一秒,把奥运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当然,友谊队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也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沉积院VS信科院
沉积院VS政治院春光依旧烂熳,比赛仍在持续。此次联赛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同时也为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青春正如这赛场上的博弈,但没有输赢。只要怀着一颗勤奋进取的心为梦想而拼搏,我们的人生便会一路芳香!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