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生的加入给青岛大学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了使新同学能够感受到大学活跃的气息,感受到社团联合会的气氛,本着社团“我们是一家人”的口号,增强社团联合会的凝聚力,1+1素质拓展俱乐部联手球类协会推出了青岛大学第一届迎新篮球赛。
2. 第28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五洲圆满落下了帷幕,奥运精神却永远的留在在神州大地。中华健儿们的拼搏精神让我们欢呼呐喊,让我们领略到了运动的崇高,此次篮球赛契合奥运主题,让我们一起为奥运献出自己的激情,借奥运之风带动全校师生共运动,共健身。
3. 本次活动旨在锻炼俱乐部会员的组织与协调能力,交际与沟通能力,本着俱乐部进行素质拓展的宗旨,让会员在实践中真正的得到锻炼与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