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我院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促进新老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我院“新生杯”班级篮球联赛时间在室外篮球场胜利拉开战幕。
本次比赛有22个代表队(xx级的4个班、xx级的9个班和xx级的9个班)参加,此次篮球比赛完全按照最新的《篮球竞赛规则》执行,按所报参赛队,根据抽签结果举行淘汰赛。
每场比赛共48分钟,分四节,每节12分钟,中场休息3分钟。
比赛最后将决出冠亚军,同时将对在比赛中表现的优异的球队进行表彰。
赛场上,各队都选派了队伍中的精英球员上场,比赛进行地异常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场地上,同学们群情激昂,加油、呐喊、助威,声音一浪高过一浪,响彻整个赛场。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穿插跑动,妙传、得分。
一个个堪称完美的动作,让观众们心潮澎湃,给观众们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
此次活动在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学生会的精心组织、各班辅导员的带领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成功地举办了这一届“新生杯”班级篮球联赛,此次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在保证比赛观赏性的同时,赛出水*,赛出风格,球赛一直顺利的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