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 3
火燃烧着你的身躯,火星在空中发出了“噼噼啪啪”的声响,你却不畏惧这燃烧的大火冲了进去。大火在黑夜中是多么的嚣张可怕,此时只有你不畏惧、不害怕。
“妈妈,救我,我在这儿,我怕。呜……”九楼的哭喊声,让楼下的人群慌了神,捏了一大把汗。更焦急的是站在底下的妈妈,她冲过了人群,想去救楼上的女儿。她的女儿不知道有没有受到伤害?她的心已经早已跑到大火之中。
明明傍晚11点多,本是一片漆黑,却被这熊熊烈火照亮了半个天空,是多么的悲哀呀,时不时从空中掉下来的火焰让人群离大楼更远一点。
可是她却与众不同,越是危险她却靠得越*。空中的寒风呼啸着,没有减小火势,却让火燃烧得更大了。九楼说高不高,说矮不矮的楼层,马上就要危及到了,她等不到消防人员的到来……
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咬咬牙她越过了人群,冲了上去。人们想要去拦住她,可就是眼睁睁地看着她冲了进去。楼梯一片漆黑,空中蔓延浓烟,呛地女孩子的妈妈一直在咳嗽。可是她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和那颗寻找女儿的心。
泪水似乎忍不住地往外流,模糊了视线,一根柱子偏了方向往女孩的妈妈身上倒来,这块柱子压地女孩妈妈闯不过气。就在此时,不知什么力量使女孩的妈妈挣扎了起来,又开始寻找女儿,没有力气让她在这里哭泣。衣服已经被大火燃烧得破烂不堪,风一直在吹,女孩的妈妈在瑟瑟发抖的寒风中感觉不到寒冷,她依旧没有放弃。
“砰砰”两个人从火海中冲出扑倒在地上,是什么让女孩的妈妈坚持到现在?是爱!是母爱让这位母亲把女儿从死亡线上抱了了出来。
这是一个发生在武汉的一个真实故事。这燃烧的烈火谁敢迈进一步呢?女孩的妈妈伤痕累累,可是她坚持到了最后。
世界的爱有多种,能拿生命去爱的,除了母爱,还有什么?所以我为伟大的母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