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_ 6
生活处处有爱,比如说:妈妈给你的一个爱的拥抱;爸爸给你的一句爱的鼓励;奶奶给你的一句爱的关心。那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妈妈的爱吧。
有一天早上,我对妈妈说:“我早上吃了很多零食,午饭吃不下了。”妈妈开始没说什么。到了吃午饭的时候,妈妈跑到我房间问我:“要不要出来吃一点?”我说:“不用。”妈妈就没追问。不过过了半个小时,妈妈又进来问我。我就不耐烦地说了一句:“你到底有完没完呀。”这时,妈妈的脸顿时红了起来,眼睛里似乎有泪珠。妈妈走了之后,我心想:妈妈只是担心我饿,但是我却这样说她,真是不孝。
第二天,妈妈没有责备我,反而说没关系。
还有一天,我生病了。妈妈很担心,去帮我买药。那天下着大雨,妈妈淋着雨,吹着风替我去买药。回来时妈妈也生病了,可是我的病却好了很多。妈妈一连在床上躺了七天,不能下地。
母爱真是太伟大了,希望妈妈以后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