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 10
自打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的那天起,妈妈就是辛苦的。所以母爱才是最伟大的!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她就是妈妈。
听姐姐说,自我出生妈妈什么也没有做,她就专心在家带我,因为我小时候身体毛病多。
有一次半夜发烧,一下烧到39度多,那时烧的浑身抽搐,把妈妈吓的都哭了,半夜妈妈带我到医院急诊科,大夫给我打了针,打完针妈妈抱着我回到家,妈妈一晚上都没有合眼,她一直细心的给我用温水擦拭身体,第二天,我的烧退了,妈妈脸上也笑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来,腿直接碰破了,流了很多血,刚好妈妈买菜回来,她一看见我的腿流血了,直接把买的菜一扔,赶紧抱起我往医院直奔,妈妈边跑边问我疼吗?我“说不疼”妈妈鼓励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那次因为我的腿,妈妈几天都没有怎么睡一个好觉。现在我也长大了,懂事了,妈妈为我们付出这么多,我们一定要好好学*,长大了好好孝敬她。妈妈永远用她的爱呵护陪伴着我们,我的妈妈是最伟大的!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