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_ 1
每个母亲在儿女生病的时候都会无微不至地照顾,当然,我的母亲也不例外。
那一件事发生在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我下床去小便,突然感觉自己呼吸十分急促,原来是得了哮喘。妈妈得知后赶紧打电话让阿姨开车送我们到医院。在医院里,妈妈一会儿去挂号,一会儿问医生我的病情严重不严重,一会儿又去取药,整整忙了一个多小时,一根针终于扎进了我的血管,妈妈也累的坐了下来。可没过多久,妈妈又站起来,我想:妈妈又要去干什么呀?只见妈妈转过身,轻声的在我耳边说:“单程昊,你饿不饿呀?”我又想:都快十一点半了,妈妈还要去买东西给我吃,那不是消耗体力吗?于是我说:“妈妈,都这么晚了,您还是坐下来,休息一下吧!”可没等我把话说完,妈妈早已大步流星地走出注射室。不一会儿,她就为我买了许多东西,我吃完东西,便躺在妈妈的怀抱里睡着了。
当妈妈的呼唤再一次把我惊醒时,我发现妈妈的眼睛上布满了血丝,很明显苍老了许多,可她的目光还是那么温柔,声音还是那么洪亮。
通过这件事,使我不禁地想起一句名言:世界上最伟大的爱非母爱莫属。在这里,我要告诉所有的人们:“女人固然是脆弱的,而你们的母亲却是坚强的!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