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 7
母亲您的爱像太阳,您的爱像娟娟的流水,您的爱像燃烧不尽的火焰。
母亲您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是世界上最无私的。
谁眼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就是不论儿女怎样报答母亲的爱也是微不足道的。
记得有一次,在那寒风刺骨的冬天,天空有鹅毛般大的雪吹在我的手中是那么冰凉,温和慈祥的母亲,紧握我的双手,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这时母亲的脚冻的无法走动,甚至失去知觉,但是母亲却脱下棉袄让我穿上。我说母亲;“您不冷吗?”母亲默不作声只是微微一笑,我开始感觉到母亲温暖的双手冰凉了下来,母亲生怕我冷的着凉,赶紧松开了我的手。可我的手却温暖了。我说;“母亲让我握住您的手吧!”我迅速拉住母亲的手,母亲无论怎样挣脱都挣脱不开。回到家中母亲却发烧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因发烧而病倒在床,那天外面下着倾盆大雨,轰隆隆,轰隆隆,雷神正在天空敲锣打鼓,叫人们不要出门,母亲用温度计量了一下我的体温,我正在发烧。母亲出去看了一下外面连一辆车都没有。母亲毫不犹豫的背上我冲进大雨中,吧我送进医院。母亲在医院给我挂号取药……忙了几天几夜,我渐渐好了起来,可母亲却累的昏倒了。
“母亲,人间第一亲;母爱,人间第一情。”说的一点也没错。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我母亲的爱是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的,而不是用甜言蜜语来表达。
母亲,我永远爱你!母爱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