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 6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还记得那次我生病住院时的情景吗?您还记得是您把我背到医院的吗?那一次,我真的想大声对您说:妈妈,我爱你!
还记得那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爸爸不在家,中午我吃完饭就下楼玩了,这时正是冬天,鹅毛般的大雪像一只只白蝴蝶似的从空中飘落下来,树上,房屋上,地上都洒满了雪,简直是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我也被雪的世界深深地吸引了。于是,我就和小朋友一起玩雪、打雪仗、堆雪人。这样,时间像天使一样,在我们的嬉闹声中,悄无声息地溜走了。转眼间,就到了傍晚,您叫我几次,我都是一句话:再玩一会。一直到晚上九点,我才回家,您做的饭全凉了,我也没吃,只吃了几口烧饼就上床睡了。
到了午夜,我觉得我身上一会儿像火烧似的热,一会儿又像到了北极似的冷,我慢慢地爬下床,走到您的卧室门口,敲开门,对您说:妈妈,我的身上一会儿热,一会儿冷。您赶快摸了摸我的头:呀!儿子,你发烧了!您立刻给我穿上衣服,自己只穿了睡衣,立刻背着我跑出楼门,一出门,我立刻打了个哆嗦,您赶快对我说:没事,我们去医院。于是,您背着我飞速跑到小区大门。可是,我们等了十分钟,也没有一辆出租车,而我越来越严重,您对我说:龙龙,不用怕,我背你去医院。只见您拔起自己似装满铅的腿,像离弦的箭一样,疾步向医院跑去,可是听见噗通一声,您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您不管自己,赶快问我怎么样,那是,我的心猛的一颤。在后来的路上,我因太累了,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我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您却一夜没有睡,一直坐在我身边,那一刻,我热泪盈眶。我真的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但是
啊!母亲是伟大的,如果母爱是蓝天,那么我们就是一群群鸟儿;如果母爱是大海,我们就是一条条小鱼;如果母爱是摇篮,我们就是一群群小孩。啊!母爱比蓝天高,比大海深!
妈妈,那时我没有勇气,但现在,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我都会大声地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