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_ 8
当你受伤时,心里比你还更疼的是谁?是母亲。当你的衣服脏了时,是谁默默的给你清洗?是母亲。当你哭泣时,在你旁边陪伴你说没事的是谁?是母亲。是谁忍受了你的臭毛病,伤害到了母亲但她依然自己默默承受,一声不吭,从未抱怨。这,就是母亲,伟大的母亲!
记得小时候我六岁时,已经会说话走路了,对事情也有了一定的记忆能力,妈妈带我出去玩时,把我放在凳子上,她要打一个电话,调皮的我蹦来蹦去的,脚踩到了凳子的边缘,掉了下去,脚好像崴了,青筋非常的明显,我“啊”的一声,哭了起来,妈妈马上过来看了看,抱起我骑车去医院,一路上我都在痛苦的哭泣,妈妈一直在安慰我,她的眼睛里也有一丝红色,终于到了医院,妈妈着急的把我抱到医生那里,医生说需要做个小手术,叫我们不要紧张,那时的我听得懂手术是什么,非常的害怕,又开始哭了起来,说“我不去,我不去。”妈妈没有办法,抱着我用她的头对着我的头,流下了眼泪,我看到妈妈哭了,马上用我的小手帮她擦了擦,说“妈妈,不哭了,我也不哭了。”妈妈终于笑了笑,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流,手术安排好了,妈妈在外面着急的等待,过了一个小时,腿上的筋在原处了,过几天就能好就能走路了,出来时,妈妈还带着一些眼泪,问医生“医生,不会留下后遗症什么的吧。”医生笑着说“不会的,不要紧张,母子连心啊,你心里也很痛吧,下次要把孩子看住了。”妈妈点点头,像是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把她的头又对到我的头上,心里感到很温暖。
母亲是伟大的,她对你的爱是无私的,她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你。无论你身在何处,她都会想念你,无论你身在何方,她都能感受到你的心跳,当你心痛时,母亲也会比你更痛,你快乐,她幸福。你悲哀,她哭泣。只有她,永远不需要珍藏,却永远不会忘记,这就是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