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柳树的作文400字一:校园的柳树
我爱校园里高耸的槐树,爱碧绿的冬青,可我更爱校园里那一排柳树。
春天,站在操场的中间,放眼望去,一栋高大的教学楼矗立在操场的边缘,灰色的墙上有着粉红色和黄色的装饰条,红色的阳台,窗明几净。往下看,是一条小道,有几株植物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还种了几棵小树。听老师说:“它们分别叫樱树和桂树。”再往前看,就是一排挺拔的碧柳了。柔柔的吹风吹来,柳叶随风飘动,像姑娘的头发。枝叶抽打在身上,像丝线一样,绵绵的。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映衬着碧柳,仿佛柳树也在听老师讲课,听我们读课文。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柳树底下看书,有的在树底下玩游戏,柳树又仿佛跟我们一起沉浸在快乐的海洋中。在春雨的沐浴下,柳树如同一位快乐的孩子,与春雨一起玩耍,春雨浇灌着所有植物,向大家郑重的宣誓:春天来了。而柳树又当起春雨的助手来了,她为大家唱歌跳舞,让大家一起欢迎春天的到来。真是:“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我爱校园的柳树,爱它的美丽,爱它的默默无闻。校园大的柳树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