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柳树的作文400字三:我爱柳树
柳树是一位无私奉献的士兵,富有顽强的生命力,我爱它。
柳树妈妈的头发在风中翩翩起舞,我帮柳树妈妈梳理着头发,柳树妈妈笑着抚摸我的头。
摘下一片小柳叶,吹一吹,吹给柳树妈妈听……
春天,柳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青绿的柳杆,咖啡色的木杆,阳光一照,如一位发着金色光芒的舞者,在舞台上展现舞姿。
夏天,柳树枝条长得很茂密,嫩绿的叶子变成了深绿,它当了我们乘凉的工具,对我们无怨无恨,为我们无私奉献。
秋天,柳叶一片一片的掉落,不知柳叶什么时候变老了,一片一片被扫进垃圾桶,枝干也枯黄了。
冬天,是寒冷的季节,也是我最赞柳树的季节。它在寒风刺骨中挺拔、坚强,它光秃秃的身子,没有一件暖和的衣裳,如一位士兵在站岗不屈服那冷风冷雨不向它们低头,期待着再次为我们服务。
我爱柳树,我爱它无私奉献的精神,顽强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