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作文200字
爸爸个子不算很高,可我总是够不到爸爸的肩膀;爸爸身体有些发福;但身手却依然矫健;爸爸有一张循循善诱我的嘴巴,让我明白许多道理。
爸爸还有一双带着老茧的大手,这双手伴随了我金色的童年。它,在我无助时给我帮助;在我气馁时给我鼓励;在我伤心时安慰我……
爸爸对我很好,什么事都答应我,就算是天上掉月亮也给在下来!
有一次,大冬天的,我发烧了。突然想吃西瓜,爸爸知道了跑了宁德所有的水果店,一家一家的问有没有西瓜。最后回到老家从奶奶家拿了个以前夏天没吃放在冰箱里的小西瓜。
爸爸那天回来时汗流浃背的,手里拿着一小西瓜,笑嘻嘻的帮我把相关切好。过了一天,我的高烧退了,而爸爸却发起了40度的高烧。
现在,爸爸40了,那满头的银发深深印在在了我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