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日是父亲节,老师让我们都讲述自己的爸爸,同学们听完后都议论纷纷,班主任说:“大家安静!安静!不用议论,留做作业。”我回家后思索了很久,父亲的爱是无私的,于是,我写了起来。
我的父亲是一名厨师,他不仅是一名厨师,还是我们家的守护神和顶梁柱。
我的父亲高大魁梧,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一双宽大的臂膀,还有一身健壮的肌肤,经常满脸微笑,眉毛浓浓的,宽宽的,长长的,看起来和新疆人差不多,而且眉毛之间还透露出对我深深的爱。
我知道有的人很狠父亲,可是他们把你辛辛苦苦养大有多么不容易啊!我总是不明白什么是“父爱如山”这句话,直到今天才明白。
在父亲节即将到来时,我真诚地说一声:“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