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懒”爸爸。他在我们家的妈妈比,他是很懒的一个人。
早上,我早早地起床了,他还在被窝里呼呼在睡,叫他都不起。自然送我去学校的是妈妈。
中午。妈妈在家里烧好饭菜,我也接回家了,但我到家第一件事是和爸爸打电话。“爸爸您在哪”?“我在发货,你们先吃,我马上到”。这个“马上”至少要两个小时。
晚上,我的作业做完了爸爸才上来吃饭。吃完饭,嘴巴一擦又走了。我便问:“您去哪儿?还要去开会”。或者是:“还要货要发;还要培领导……”。经常在我睡觉前他还没回来。
家里的家务事,不用说都由我和妈妈来做了。这就是我与妈妈心目中的“懒”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