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我的童年中,有许许多多的记忆在我的脑子里回荡。其中,令我最难忘的却是一次活动中,学校开展的“小当家”比赛。
记得那一次,我是组长,带领着自己的组员,在菜市场里逛。而我的队员却像跟屁虫一样,我走到哪,他们就跟到哪。活动当天,我虽然并不是第一次做饭和炒菜,但是我可是第一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面前出尽洋相。
比赛已开始,想要打鸡蛋,却在一旁瑟瑟发抖,只好让我的队员帮我弄了,我就在一旁专心致志的观看他们的成果。1个小时已经过去了,我们的食物都已经差不多弄完了。瞧!这时,我正在偷吃着我们才新鲜出炉的菜呢!
最后一个菜是我来煮,名叫:八仙过海,需要生鱼片、虾丸、鸡皮、鸡肝、鲜菇、笋尖等。半个小时后,虽然说颜色不是很好,但是对于我来说,已经是最棒的了!
我的童年,虽然说并不是五彩缤纷,但是,却让我久久不能忘记——我最珍贵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