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款精品文具——神奇的笔。它物美价廉,非常实用,是我们的好帮手。
笔的颜色是湖水绿和白色相间的。笔的下底是由一个像杯子下底一样圆的东西组成的,笔上顶有一个按钮,外表十分好看。
它的功能有很多,按住上顶的按钮,一个大大的隐形电脑浮现出来了。当你不会做题的时候,它就会告诉你答案;当你疲倦的时候,它就会给你按摩;当你腰挺不直的时候,它就会把笔尖自动缩回去;它还可以上 网、聊天……
买来的时候得拼装,这会让你们感到很有趣。
首先,把一片片像玻璃一样明亮的塑料片组装成这支笔的外壳,接着,把下底的外壳挪动十圈,噢!对不起,顺序倒错了,是把珠子组装在笔芯的下面,最后,把下底的外壳挪动十圈,这只精美的笔就完成了。
这笔既有趣,又有很多功能,瞧!多精美,又耐用,还买一送五,你难道不心动吗?那就赶快买一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