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300字实用10份(扩展
前几天,班里组织了一次“我是小小推销员”的活动,每人都要准备自己推销的产品。
我推销的产品是的“QQ跳”它的全名很长:叫“QQ炫舞闪光跳”。
它是一种便于携带的体育器材,它对人的好处有很多,可以锻炼身体,也可以锻炼意志。如果你的技艺好,你还可以一边跳QQ跳,一边跳舞,这样可以使你的舞姿更优美哦。
它比那些大器材方便多了,只要往袋子里一装,就可随身携带。
它的玩法还有很多:有正跳、倒跳、左跳、右跳等。
那么,它是怎么动起来的呢?先把圆圈套在任意一只脚上,然后动起来,等杆到另一只脚边时,要跳起来,要迅速地跳起来,否则,如果你转得慢还好说,但要转的快了,杆子撞到另一只脚上,会很疼的。
噢,对了,忘了个注意事项了,它不能长时间的在太阳下暴晒,不然,上面的那个泡沫会掉色的哦。我的寻个就因为被太阳晒了两天,(我忘记了)发白了。
还有,QQ跳的下面轮子盖不太结实,如果碰到竖硬的物体,会烂的哟!
各位顾客,心动了吧,可心动不如行动,快来订购吧,前10位购买者不但可以免费试玩,还可以享受8.6折价格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