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感恩的心 6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变化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么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题记
从婴儿的“哇哇”大哭坠地到哺育我们长大,父母们花费了多少的心血与汗水,编织了多少个日日月月?每年过生日给我们做多少好吃的,买多少礼物,有花多少心血?每一个父母都知道我们的生日,可有几个孩子知道父母的生日?我们的生日过得很好很好,可父母们就不过,就算过,也草草就是!今天的母亲节,又有多少孩子送母亲礼物了?哪怕说声”母亲节日快乐”?
从小学走来,到初中,又有多少老师为我们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着光和热,燃烧着自己,点亮着他人!教我们时,我们总是这样说老师多好多好,而那老师一不教我们时,我们马上就忘了这老师,还什么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多少,一切都不值得了。.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