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感恩的心 3
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是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把我从事一个小孩拉扯大的。
我这些漂漂亮亮的衣服多是妈妈买的。每当我生病时,父母总会很着急,想尽办法让我快点好起来;每当我心情不好时,家人们总会来陪伴我;每当我考试每考好时,家人们总会来安慰我,并给予最大的鼓励与支持……总之,他们对我的关爱是无私的。
然而,每当爸爸、妈妈工作劳累时,我也会给他们捶背、倒茶……我们的爱是彼此永存的。
爸爸妈妈也常常告诉我:“我们不求与人相比,只求超越自己。”这句话让我更加地勤奋学*,我要用我的成绩与行动来报答他们。向他们证明:“你们的女儿是你们的骄傲与自豪。虽然我现在年纪还小,但是我拉的二胡很动听。虽然我现在只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在班级中也不算是佼佼者。但我遵守纪律、团结互助、诚实守信、成绩优异……你们给我的谆谆教导我都铭记在心,我也做到了。相信我吧,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能成为栋梁之才。回报你们,回报社会。
我就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感恩我的爸爸妈妈,是你们把我抚养**;我感恩我的亲人,是你们每时每刻都在注视着我;我感恩我的所有老师,是你们让我知道了怎样做人;我感恩关心我的所有人;我感恩这一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