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朋友:
“终点又回到起点”,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比较快,转眼之间,亲和力旅游精心为您打造的之旅即将告一段落!和大家相处的几天当中,我们一同游览了XXXX。小X充分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和文明游客在大家身上最好的体现!
再回首,从第一次和大家见面、一起游览第一个景点、一起用的第一个餐、一起住的第一个酒店到现在,我们已宛如相知的朋友!希望通过这几天的相处大家能感受到小×的亲和力服务,能体会到亲和力旅游热诚。在这几天中,非常感谢各位对小X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正因为有了大家的配合,我们的行程才能进行得如此圆满!行程中小X服务做得不到位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原谅,也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因为你们的意见和建议是促进我前进的最大动力,也是亲和力发展的源泉!很快,我们即将要回到目的地,“亲和力”也要暂时的跟大家说声再见了,几天的相处,让我不忍心跟各位朋友说再见。中国有句古话:“两山不能相遇,两人总能重逢”,亲和力旅游时刻期待着与大家的再次相见。小X祝福各位以后:生活顺顺利利,工作步步高升,家庭和和美美,日子越过越开心!希望以后亲和力人还能和您一起同游祖国的锦绣山河!
最后感谢大家选择亲和力,信任亲和力。亲和力旅游与您分享精彩旅程,快乐人生,让我们下次旅行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