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家人和我哥哥去了哈尔滨的极地水族馆。由于演出还没有开始,我们进入了奶鱼吃区。
这里的鱼真的很棒。他们真的像婴儿一样吃瓶子!我和哥哥拿了一个瓶子喂鱼。鱼的力量太大了,我拿不稳。瓶子掉到水里了!爸爸看到了,赶紧给我捞出来。差一点就成功了!爸爸说:‘宝贝,把你的瓶子给我,让我摸摸鱼头,照张相。过了一会儿,我不情愿地把它给了父亲。
表演时间快到了。是白鲸和人在海里的表演。啊!我看见叔叔阿姨在海里向我们挥手!伴随着音乐的声音,两只白鲸和它们的叔叔阿姨在水里跳舞。他们围成一个可爱的形状,嘴里叼着叔叔的脚在水里玩耍。过了一会儿,白鲸表演结束了。我妈妈和阿姨迷路了。哥哥和爸爸去玩具里等我妈妈。我哥哥的父亲去找他们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在玩具区被发现了。我们找到了妈妈,又去看海狮表演,啊!海狮很有趣,它能理解主人。
我们在极地水族馆看到了很多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水下生物,比如活着的海星、深海鱼类、美丽的珊瑚、大海龟、大白鲨。太神奇了,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