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 5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将做许多事去世界各地旅游玩耍。
早晨起来,我感觉自己身轻如燕十分轻快,睁开眼睛才知道自己变成了一朵春天的云,我飞了出去,飞着飞着我来到了大草原,我下了一场小雨,为小草洗澡,为小花洗脸,我一吹,吹来了羊群。吹醒了河流。小鱼在河中欢快地嬉戏。我吹掉了小朋友的大棉袄,让他们尽情地玩耍,我还吹融了地上的积雪,让小草挺直腰杆。
夏天到了,在夏天我的性子可急了,一会儿刮风,一会儿下雨,一会儿又高高兴兴地让太阳公公出来,我来到学校看到了,同学们在操场上跑步,我十分同情他们,因为我也受过这样的苦,我为同学们遮住了太阳公公强烈的阳光,他们可高兴了,我也十分高兴,因为我做了一件好事。
秋天到了,我可是一位画家,我画红了树叶苹果和高粱。画了橙子,稻谷和小麦…大自然全是我画出来的颜色,我穿过田野,麦田就像一片黄色的海洋风一吹过海洋中一道道~可好看了农民伯伯看到了今年丰收的景象乐得合不拢嘴了,看到他们辛苦又快乐的样子,我也欣慰的笑了。
一转眼,冬天又到了我下起了鹅毛大雪,整个世界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树上全是积雪,我也累了,雪小了,孩子们出来玩了,有的在堆雪人,你看这个雪人可真大还十分漂亮,有的在打雪仗,你瞧他们一个个全副武装,你丢一个,我丢一个,不管输赢都十分开心。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将做许多对人民有利的事,即便再累也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