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 7
我叫田旭,今天,我待在家里,看着那能与珠穆朗玛峰比高的作业,心里一阵失望,唉,妈妈正说今天带我出去玩呢,看来是没希望了。
我想变成一多云,由由自在的,多好。
写着写着,我只感觉一阵天旋地转,我晕了过去,等我再醒来时,妈呀,我怎么到天上去了?可是有没有东西拉着我呀,我想用手到处挥舞。咦?我的手呢?啊!我原来是变成了一朵云啊!我的梦想成真了!我高兴的合不拢嘴。
因为我是云,所以我可以飘,而且飘的比汽车快多了。我想去旅行,去看玉龙雪山,九寨沟和西湖。
我来到玉龙雪山,玉龙雪山从天上望去,真是白茫茫的一片,十分美丽,真像是一件精美的工艺品,在山脚旁边,还有一片湖,湖像是一颗蓝宝石,清澈见底,跟湖连着的是一条河,那河又似绸带,远远望去,就像是一个蓝玉做的项链一般,美丽极了。
接着,我又沉迷于九寨沟之中,我看着那清澈见底的湖水,听着那异曾珍禽的叫声,闻着新鲜空气,真是舒服极了!
最后,我去了风景如画的西湖,我看到了三潭月色,看到了雷峰塔,我顿时感到十分舒畅。
正当我回味这三处美景时,又是一阵天旋地转,咦,我又变**了!原来这一切只是一场梦!
后来,我想了想,为什么我到最后会十分舒畅,我觉得,应该是因为我放慢了节奏吧。用一个词来说,那就是逍遥。有些人一天有很多事要做,一生忙忙碌碌,但大多数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就算知道也做不精,有些人一天轻轻松松像是什么都没做,但其实你问的问题他都会说不定做的比你还好。所以请把生活放慢点节奏吧!
请跟我一起“逍遥”度一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