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 9
我是一朵云,一朵洁白无暇的云。我生活在广阔无边的天空下。白天,有大地的人们陪伴着我;晚上,又有月亮与我做伴。总之我是一 朵快乐的云朵。
有一天,我和姐妹们去人间游玩,我们经过田野,稻子笑弯了腰,我们从稻子上亲轻轻飘过,稻子就迎风招展。
我们又飘到了一条繁华的大街上,路旁的各种小吃应有尽有,来去的车辆川流不息,使我们留恋往返。
看到这情景,我们感到人间真是第二天堂啊!
我们又来到了一间加工厂,面积虽然很大,但是它排出的浓烟使我们的皮肤渐渐变灰了,而且几个姐妹也相继得了疾病,我们想用小溪的水照照自己,但是从前那明亮,清澈的小溪不见了,变成了现在乌黑,发臭的污水。从工厂里排出的污水还不段向小溪里涌。
一阵风吹来,污水的臭气就向不远处的农庄飘去。我们实在看不过去了,就自己的身体低住了排污水的出口,和冒浓烟的出口。终于,烟口不再冒烟,水管也不再排污水。
没过多久,天空不再变灰,云朵也不再生病,小溪也恢复了往常的明亮。
朋友们,让我们不要再伤害世界,让事物都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