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 10
如果我是一朵云,那样该多好呀!能自由自在的,能在高空望大地,能在高空飞翔,能和太阳公公谈话,能和小鸟玩耍,能在月亮姐姐的怀里哈哈大笑,还能在慈祥和蔼的天空爸爸怀里撒娇。
你们看天空家庭多幸福啊!一家子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没有一点儿怨恨,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大地家庭也很幸福、快乐。没有一点烦恼,自从有了人类,大地就没有以前一样幸福圆满了。人们经常在小河弟弟那里倒污水,使它变成黑乎乎、脏兮兮臭哄哄的。人们在大海姐姐那里洗澡,使她受到了严重的污染。人们乱砍树,使山哥哥的身体每况愈下,于是他开始发怒,下雨时节发洪水、泥石流等。他们无能为力,只能在一边默默哭泣。人类所做的一切都在伤害着我们的家园。
看到这些我不禁难过起来,我多想成为一朵云,一朵浮于蓝天自由翱翔的白云。时而高时而低,时而大时而小,时而唱时而跳,想变成什么样都可以,不会被束缚,就像一个魔术师一样,为大家展现各种精彩的魔术。当人们不开心的时候我就我就把自己变成哈巴狗,逗他们开心,当寒冷的冬天到来时,我就变一床厚厚的被子,帮他们祛除寒冷,送去温暖。
如果我是一朵云,我的生活将不再寂寞,没有烦恼没有疾病也没有争吵,生活中处处充满欢乐。我希望自己是一朵云,不会为自己的处境哭泣,不会被烦心事困扰。当一朵云多好,小小一朵云却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如果我是一朵云,那样该多好呀!能自由自在的,能在高空望大地,能在高空飞翔,能和太阳公公谈话,能和小鸟玩耍,能在月亮姐姐的怀里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