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_550字
有一天,孙悟空送了我一根猴毛。他说:“它可以帮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变什么就变什么。”我听了,脱口而出:“我想变成一朵自由自在的白云。”话音刚落,我就发现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慢慢地飞上了天空。哇!我真的变成了一朵白云。
我飘啊飘啊,一直飘到了蔚蓝的天空。我发现这里有许多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小伙伴们。我们围着太阳哥哥做游戏,一会儿变成威风凛凛的雄狮,一会儿变成奔跑的骏马,一会儿又变成一群追逐嬉戏的小兔子。我们把天空当纸,画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供人们观赏。
突然,有一只小鸟急急忙忙地从远处飞过来,说:“白云姐姐们,快跟我去瞧瞧那个小山村吧。”我们随着小鸟飘到了小山村的上空,我们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往日湍湍流淌的小溪干涸了,田野里的禾苗都耷拉着脑袋,*时辛勤劳动的农民伯伯正愁眉苦脸地坐在农地里抽着烟。
我问小鸟:“这是怎么回事啊?”小鸟说:“这里已经好久没下雨了,所以闹旱灾了。”
听了这话,我和小伙伴们立刻行动起来。我们用身体挡住太阳哥哥的光芒,又请来风弟弟给大地送去一丝凉意。小鸟告诉我们:“只要你们互相碰撞,就可以变成一场大雨。”
于是,我们玩起了游戏。你追我赶,许多小伙伴变成了雨滴。在雨水的滋润下,大地重新充满了生机。禾苗顶着晶莹的沆瀣一气,微笑地抬起了头。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这时,有一个小伙伴撞了我一下,我也变成了雨滴从天空中飘落下来。我离大地越来越*……
啊,好痛啊!睁开眼一瞧,我从床上摔了下来。原来这只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