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 6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为农民伯伯的稻谷、小麦等农作物下一场大雨,让它们喝得饱。这样,农民伯伯们就会从此笑得合不拢嘴啊!
有一天,我一个人在天上散步,突然看到稻谷们正在枯萎我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我把姐姐妹妹们聚过来,下了一场大雨。稻谷们立刻开始允吸起来,农民伯伯从家里跑出来,对着天说:“我的稻谷有救了!我的稻谷有救了!”我和姐妹们也在天上幸福地笑着。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要为警察叔叔遮挡阳光,让他们能安心工作,衣服也不被汗湿。
这天,警察叔叔正在斑马线旁指挥车辆和人群。汗把警察叔叔的衣服浸湿透了。我正好走过,看到这情景,我便和姐妹们手牵手布成一把伞,遮住了阳光,让阳光只能露出微微的光线来。突然,天有不测风云,下起了雨,车辆开始不听指挥,乱开乱跑了,警察叔叔额头上的汗珠又冒了出来。我和姐妹们迅速变成防雨伞,现在,只下毛毛雨了。车辆恢复了秩序,警察叔叔松了一口气。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愿意帮助消防员一臂之力。
有一天,我在天上玩耍是,看见几辆消防车正往“花园小区”驶去。我很好奇。就跟着消防车来到“花园小区”,我一看,天哪!一幢大楼正在燃烧。消防员叔叔的那两三只水枪根本灭不了这样的大火。我叫来姐姐们,一起下了一场大暴雨,豆点大的雨滴拼命地往火堆里砸,再通过我们和消防员叔叔的力量下,终于把火给灭了。一位老爷爷站在消防员叔叔的旁边,说道:“这幢大楼有救了,呵呵呵!老奶奶也说:”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啊!“
我在天上跟姐姐们们互相击掌,我们又放心的去玩了。
假如我是一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