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 8
我是一朵云,从前的我是多么美好,在孩子们的眼中,我的形态万千,变化多端一会儿是乖巧可爱的兔子,一会儿是嬉戏打闹的孩子,一会儿是威武凶猛的老虎然而现在的我并不那么美好。
我看到了工厂废水不处理,直接入河;生活废水肆意排放,毫不顾忌。人类任意妄为地破坏祖国的大好河山,严重的河流污染直接危及了珍稀的淡水资源,然而,他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生命已经受到了威胁。从前的河流清澈见底,鱼儿在水中欢快地游动,而现在河水浑浊不堪,鱼儿们再也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看到这儿,我流下了同情的泪水。
我听到树林中传来了动物的叹息声,树木的**声声声撕心裂肺,声声悲痛欲绝。人类不但乱砍滥伐,破坏动物的家园,还残忍地捕杀野生动物,剥夺它们生存的权利。眼前的一幕幕让我不禁呐喊:“人类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你们怎能不明白这个道理呢?”天空响起了惊雷,我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我闻到大气中传来阵阵酸臭,使我全身变得乌黑,呼吸困难引发严重咳嗽,下起了大暴雨,人们躲的躲,藏的藏,我越看越焦急,谁让他们自作自受呢?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泪水排山倒海地泼向人间,猛兽般的大洪水淹没了庄稼,摧毁了房屋,人们再也躲不过了,呼天天不应,喊地地不灵
我想要质问人类,你们怎么忍心让清澈的河水变得浑浊不堪?你们怎么忍心让茂森的森林变成光秃秃的树桩?你们怎么忍心让新鲜的空气变得恶臭四溢?亲爱的人类,不要酿成大错才追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