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 4
“啊——妈呀——”一声声的尖叫回荡在我的耳边,我发现自己竟然睡在天空中,我吓得差点昏过去。我是怎么漂浮在空中的呢?我心想:难道我有了超能力,可以飞起来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我看了看自己的身体,一片白色映入我的眼帘,我擦了擦眼睛,脸上写满了惊讶,原来不是拥有了超能力,而是我变成了一朵白云,害得我白高兴一场。忽然,我被一阵风刮到了别处,别的云的形状和我截然不同,有的云是一头凶猛的狮子,有的云是一头巨大的大象,还有的是一头温和的长颈鹿。我和它们挨个儿打招呼,说:“嘿,狮子大王;嘿,美丽的长颈鹿小姐;呀!大象你别跟着我啊!”
我正和其他几片白云玩时,一片黑压压的乌云遮住了光明,把我们遮挡住了。地球上一下变得阴森森的,乌云遮住了我们。我很愤怒,一下子冲进乌云之中,却又被顶了出来。我召集了所有云朵,冲进乌云里,把乌云赶走了。城市回到光明,我俯瞰着城市,城市里的人看见了光明,心情又好了起来。
我又回到了天空上,给那蓝蓝的天空增添了无限色彩。白云飘到哪儿都像给天空绣上了白色的大花,傍晚的时候我也会变成一朵彩云,人们给我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七彩祥云”。我在天空上,俯瞰着全世界,全世界的人仰望着我,听说看到我就会让人心旷神怡。
如果让我选择要当人还是当天空中飘来飘去的白云,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做人。因为如果当云,每天虽然很悠闲,但是太无趣了,我要做人,每天的生活不一样,就会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