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 1
我,是一朵云,一朵高傲自在的云,一朵云游四方、变化多端的云。
由于热空气上升,凝结成小水滴,从而诞生了我。
我是一位“旅行家”,风伯伯则像一辆高级旅游车,带着我游览了世界的大好河山,希腊的提洛岛及其古城遗址、印度的埃洛拉石窟群、巴基斯坦的塔赫特·巴希佛教遗址让我对历史有了一定的了解;英国的伦敦、法国的巴黎、意大利的罗马,真是华灯绚彩、光彩夺目,让我流连忘返。
我还是一位“魔术师”,经常变化多端呢!在我们云的庞大家族里,有高层云、卷层云、积雨云等等,可最可恶的是那些乌云,它总把我们白云弄得一身脏,所以我们两大部落经常大战。这时。我会变为一匹战马。背起手拿战刀的“王子”直冲向前,毫不畏惧。我有时还会变成大熊猫、小猫咪、小山羊……逗小朋友玩呢!
我不光是“旅行家”、“魔术师”,我还是一位漂亮的“模特”呢!每当夕阳西下,我就会给太阳这个画家当“模特”,太阳公公轻柔地给我的身体镀上金边,暖烘烘的,舒服极了!归巢的鸟儿好像被我这个“金色棉花糖”迷住了,要停下来咬一口呢!
玩着玩着,我突然想起了正在家中为我这位游子担心的母亲,好伤心呀!不知不觉,我泪眼朦胧,化做了一滴滴雨滴洒向了人间,洒向万物。花儿笑了,树儿也换上了崭新的绿装。一会儿,雨停了,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那彩虹是多么美丽,多么灿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