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云 2
洁白的云彩,是天空中的花仙,穿着一身漂亮的衣裳,在云群中自由自在的飘拂。
如果我是一朵千姿百态的云。我就像孙悟空一样有72变法的本领,我总能在蓝蓝的天空中变化多端,我一会儿变成一群在河里觅食的小鱼,一会儿变成翩翩起舞的蝴蝶……我会变成各种各样的形状,遨游在天空。给作者创造灵感,好让他们写出更好的书给别人看;还会给小朋友丰富的想象力,面对今后的路,成为梦想家。
如果我是一朵美丽的云,我更想坐天空中的花秋千,让我的烦恼和忧伤荡然无存。
如果我是一朵娇然翠美的云。春天,我走在万物中亭亭玉立,更显得是我来亲吻了大地的万物,让它们得到生机,在下春雨的时候,我就是电闪雷鸣中的云,我会自己离开,给万物留个光线,在春天我就是一朵被人敬仰、歌颂的云。
如果我是夏日中的一朵云。我会在黄昏为人们提供火烧云的服务,让吃晚饭的人边吃饭边欣赏美丽的彩霞,还让热爱景色的人,用相机把我拍下来,当作纪念。我还会叫上我的伙伴们,一起为大地万物遮阳。让吐着舌头的小狗不再热;让花儿不再枯萎;让小草不再弯腰;让人们不再说:“热死了!热死了!”
如果我是秋日中的一朵云,我会帮农民伯伯保护农田、果园、树园等等,并帮他们收庄稼、摘果实,让农民伯伯们多休息。
如果我是冬日中的一朵云。看见同学们打雪仗时,我也会在天空中和他们一起,释放孩子的调皮,我还会在天空中变着笑脸,让哭泣的孩子立刻停止了哭声。
我们天上还有一朵特别的云,叫望夫云。关于望夫云,相传还有一个神话故事,就让我来讲给你们听吧:很久以前,大理国的公主爱上了一个勤劳的小伙子,可国王千方百计要拆散他们。公主和小伙子便一起走了,最后国王让巫师把小伙子变成了一个海螺,公主想念他,不久就死了,化成了一朵云,每年秋冬时节,她都会把海水吹干,看睡在海底的丈夫——海螺。
如果我是一朵云,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