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爸爸 7
我的爸爸是一个马马虎虎的人,他虽然不是什么有学问的人,但是他却能让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没有任何烦恼,让我的童年快快乐乐!
爸爸的样子并不是很好看,但是却长得很正,他有一张瓜子脸,脸上长满了胡子,宽宽的嘴巴上长着他最得意的鼻子,这个鼻子特别翘,特别长。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不停地眨巴着,像是个国王对吧!
爸爸从小看着我长大,我从一个不会走路的小孩子,到蹒跚学步的小姑娘,再到长到了上小学的女生,现在的我也在不是那个不懂事,尿裤子的小孩子了!我长大了!这都是爸爸的功劳,谢谢他把我长得这么好,虽然有点瘦,但是爸爸还是努力给我买补品,给我养身子。我确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顽皮孩子。
记得我3岁那年我还不会走路,半夜三更起床起来吵得要吃糖,那时我还不会走路,我就一步一步地往着楼梯往下爬!爸爸拿我没辙,半夜三更起床出去给我买糖,这么个大半夜的这么买啊?可是爸爸还是去了,他走遍了全市才买回了一颗糖,我见到糖后就停止了哭泣,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那是也快天亮了,哎!又白忙活了一天。
终于爸爸不用操心了,我已经不是那个不懂事的孩子了,我是漂亮又懂事的女孩了!呵呵,爸爸你放心,只要有我在的每一天,我都不会让你伤心难过,我会永远给你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