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爸爸2
记得上一年的一天上午,我吃完早餐,爸爸就送我去上学,刚走到三楼梯口时,突然,“啪”的一声,只见爸爸四脚朝天,摔了个狗啃泥。
看他双眼紧闭,双手抱住他那长满毛的大腿,脸色苍白,样子看上去非常痛苦。这时,住在隔壁的李叔叔听见声音,赶紧跑下来,去扶爸爸。可爸爸小声地说;“我没事,只要坐下来休息一下就好了。”爸爸边说边把他为我背着的书包递给李叔叔。爸爸用他那微弱的声音说;“我儿子还要去上学嘛,麻烦你先送他去学校。”听了这话,我鼻子一酸,差点把眼泪掉下来了。
我去学校的路上,我一直想:“爸爸摔得那么严重,还想着快送我上学,不让我迟到,我一定要好好学*,不要辜负爸爸对我的期望。”这一天,是我在学校里上课最听讲,最认真的一天。
下午放学时,我看着爸爸带着笑容,一瘸一拐地来到学校接我回家,我的眼泪顿时落了下来。我问爸爸:“爸爸,您的腿还疼吗?”爸爸慈爱地摸了摸我的额头,温和地说:“爸爸没事。只要你好好读书就行了。”我趁爸爸不注意的时候,看了看爸爸的腿,又问:“爸爸,您的腿伤得这么严重,为什么不去看医生呢?”爸爸背起我的书包,笑了笑说:“又不是什么大碍,干嘛去花一些冤枉钱呢?”我哽咽地说:“可可……是……”爸爸说:“没什么可是的,回家吧!”
自从我上学后,爸爸一直非常关心我的学*,还经常教育我做事要认真,仔细。
有一次妈妈叫我用电熨斗帮她熨衣服,可淘气的我却把衣服和沙发烫了个大洞,被妈妈大骂了一通。爸爸知道这件事后,不但没有责骂我,还对我说:“一个人做事,总会有做错的时候,没关系,只要你好好学*,今后必定会成大器的……”
啊!我真的有一位这样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