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爸爸 5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那张圆圆的脸显得和蔼可亲。
我们军训回来,天阴沉沉的快要下大雨啦,我想:没有人来接我,我不是要变成落汤鸡?该怎么办呀!正在我万分焦急的时候,一车辆熟悉的轿车向我这边驶来,唼的一声停下了,司机打开车门下来了,我仔细一看,原来是爸爸!我向爸爸奔去,
“爸爸你真好,在我万分紧急的时候出现!”
“对了,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忙吗?”
爸爸亲切地说:“可儿,爸爸怕你被雨淋湿才来的。”
我望着爸爸,握住他的手感激地说:“爸爸谢谢您!”爸爸笑盈盈地说:“我的可儿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懂事了呀!”
爸爸拉着我的手走到车里,正准备开车,一股马玲署的香味儿飘进车里。
“真香呀!”
“你这个小馋谗猫,想吃啦?”
“是的,因为军训时我们都是抢着吃,还吃不饱,你说我能不饿吗?”
“那我去给你买。”
“不!外面还下着雨呢,别去了,会感冒的。”
爸爸推开车门向小摊跑去,爸爸的脚踩在水里溅起朵朵水花,爸爸捧着香香的马玲署回到了车上,他的裤脚湿透了,头发也湿了。一股暖流进入我的身体,我捧着马玲署赞叹道:“你真是我的好爸爸,谢谢你!”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快趁热吃吧!”
“爸爸你真好!”我感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