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爸爸 9
我的爸爸个头不高,有点胖。他的头像个方块,尤其是理了个板寸头时,简直就是一个标准的正方形。他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像成龙一样的大鼻子,样子很可爱。
爸爸在我们学校工作,我每天是和他一起上学、放学的。爸爸很关心我的生活和学*,只要我遇到不懂的问题,不管是语文、数学还是英语,他都很认真解释给我听,当他也不会时,他就会请教其他老师,再教我,有时我都很感动呀!
但是爸爸也有个缺点,就是太喜欢打篮球,有时打起球来还忘记吃饭,一连打两、三个小时也不休息的,让我在刘永青叔叔家先吃饭,他打完球后回到家也经常不想吃饭的,这样对身是不好的。我希望他以后能改正。
我爸爸特别幽默,他经常给我讲一些笑话。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学语文,我问他“前世姻缘”是什么意思,他说:“钱不就是银元吗?”听了以后,笑得我前俯后仰;我也经常讲一些笑话给他听,每次他都听得很认真。
我爸爸优点多,缺点少。他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和自己的缺点。
我觉得我爸爸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