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爸爸 1
天好像被谁捅破了一个窟窿似的,雨接连不断的下了很多天,今天久违的太阳终于又出现在高高的蓝天上了,真是一个好天气。
爷爷因为脑血栓已经住院一个多月,由于爷爷行动不便和天气寒冷等各种原因,已经一个多月没洗澡了,趁着今天有个好天气,爸爸特意把爷爷接到家里来帮他洗澡。在爷爷进家里之前妈妈早就按爸爸的指示早早地打开了浴霸和空调。一会儿爸爸就搀扶着爷爷回家了。把爷爷扶好坐在软软的沙发上之后赶忙递上刚刚沏好的热茶。待爷爷休息片刻之后又见爸爸帮爷爷脱鞋脱袜脱衣服,然后自己脱下外套进浴室帮爷爷洗澡。我坐在客厅不时的听见爸爸问爷爷水温是否合适,冷不冷等关心的话语。看着爸爸的一举一动,听着爸爸嘘寒问暖的话语,顿时,爸爸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更加高大了。爸爸不但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赢得同事的好评,在生活上对亲人的关心也是无微不至,对我和妈妈的关心更是体贴入微,使我们的家格外温馨和睦,让我倍感幸福快乐!
我也要象爸爸一样尊老爱幼,吃苦耐劳,做一个品格高尚大家都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