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爸爸5
我有一位和蔼可亲的好爸爸,他个头很高,国字脸,一字眉,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
爸爸性格温和,乐于助人。在小区里,谁家有事,他都会赶去帮忙。只要是和他打过交道的人,说起他都会竖起大拇指。一次,邻居王奶奶生病住院了,子女都不在身边,没人照顾。于是,爸爸就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每天在医院里跑前跑后地照顾王奶奶,就连医生都夸爸爸有爱心。
别看爸爸是个男同志,但照顾起我的生活起居来一点也不逊色。每天早上,爸爸总是很早就起床做早餐,然后督促我起床,帮我整理房间;中午下班回到家,他就直奔厨房做饭,饭后还要打扫卫生;傍晚到家,他也忙个不停,洗衣、拖地,有时间了还要辅导我做功课。妈妈总夸爸爸很勤快,说他不仅是一个好爸爸,还是一个好丈夫。
爸爸工作也很出色。回到家,他还经常看书学*。我问爸爸为什么回到家还要看书,他说人只有不断地学*,补充知识,才能取得进步。难怪爸爸已经连续几年被单位评为先进标兵了。
富有爱心、生活勤劳、工作出色,这就是我的好爸爸。我为有这样一个爸爸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