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作文450字
难忘的老师  六二班王弋午  一年级到六年级,我有一个终身难忘的老师,那就是——申老师。  申老师是我五年级时的语文老师,她待人和善,很像我们心目中的另一位“母亲”一样,非常和蔼。  记得有一次,在课外活动的时候,申老师带我们去操场玩,我们到了操场上,老师让我们先玩了一会儿,然后老师说:“同学们!我们来比赛跑步行不行?”我们高兴的回答说:“行!”比赛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地兴奋不已,我也一样。轮到我和申老师比了。我非常开心。比赛一开始,我就超过了申老师,我接着努力。突然,跑到一半的时候,不知从哪儿出来了一个小朋友,我急忙停止,但是我的脚却不听指令,我撞上小朋友一下子被绊倒了。我爬起来脚痛得要命。一看,原来是磕破了皮,申老师一看,把我扶到了校医室,校医帮我抹了点药,便出去了。忽然我看见申老师手上也有伤,我问老师这怎么了,老师说:“没事。”  申老师,虽然您已经走了,但我心里一直有一位如“母亲”一样的老师——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