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作文450字
曾经有过一位老师。她教会了我写作文,教会了我书中的知识海洋,还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她就是吴幕.
吴幕在我们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她并不是一个爱**,爱留堂的人。她留堂时也是很有理由的,会使我们这些篮球迷的急性子放松下来认真的听着她留堂的原因。就像在大树下倾听这大树的心声。听完便无忧无虑的走下楼梯,走向操场,跟着小伙伴们一起开心的玩耍着......
吴幕老师在我们做错事时不会说狠狠的教训我们,而是用许多道理来向我们讲述。记得在我五年级的时候,我与六年级打了起来。后来浑身血淋淋的被老师叫去,老师看了看我身上的伤口说:你知道李小龙的功夫有多厉害吗?你知道他怎么被谋杀的吗......听着老师的一句句话,我为我与别人打架而感到惭愧。但由这件事情我渐渐明白了人生道理。
我时常对她怀着深深的感激之情。是她,把知识传授给了我,让我踏上人生的第一步。是她,在我童稚的心灵里播下美好的种子。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分开了,但我仍忘不了我的老师吴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