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 1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他走过龟爷爷家的井边时,看见龟爷爷正在发愁,就关心的问:”龟爷爷,龟爷爷,你为什么发愁啊?“龟爷爷慢吞吞的说:”今天早上,我想喝水,就拿起水桶来打水,可没想到绳子被我一不小心掉到井里去了,这可怎么办啊?“胡萝卜先生正想说话,龟爷爷一抬头就看见一根长长的胡子在天空中飘动,马上问胡萝卜先生:”你可以把胡子借我一点吗?“胡萝卜先生笑着回答道:”我也正想说我把胡子剪成几段给你。“说完就立刻剪下几段胡子送给了龟爷爷。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看到兔子妹妹,牛牛弟弟和山羊哥哥在哭,就走上前问道:”你们为什么哭啊?“兔子妹妹边哭边说:”我们一起跳长绳,可是绳子太短了。我们不能一起跳,呜呜呜。“胡萝卜先生看到他们这么伤心,又从自己长长的胡子上剪下一段送给他们。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