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小河:
您好:
你现在怎么样了?是不是心里很难受很难过?讨厌人类?
里弗,你曾经很美。这条河是绿色的,安静的,令人向往的。远远看去,你是那么的绿,绿得像一条翠绿色的丝带;*看,你是那么清晰,可以看到河底的鱼虾。夜晚,你在月光下如此美丽,如此温柔,如此迷人。
春天,你身边的花开了,所有的树都发芽了。五颜六色的鲜花和绿树,还有偷偷伸出来的小草,让你看起来更加娇艳。他们很喜欢你,每天借助微分吹力弯腰和你聊天。你是那么悠闲,轻松,快乐,一点也不孤独。鸟儿看到了就来找你,叽叽喳喳个不停,好像想对你说什么。
我记得,我在农村的时候,每天都去河里游泳,几个伙伴在一起很开心。但在你幸福的同时,人类却悄悄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人们开始放肆起来,把他们的垃圾和他们吃的食物扔进河里。我为小河感到难过。我扔过一次东西(下次就不敢了)。但我最受不了的是有人会在你身体里撒尿,真的很疼我。
小河,你很生气!是人类毁了你美丽的容颜,也是人类毁了你。现在你身边没有鸟了,孩子也不会游泳抓鱼了。我代表人类,小心翼翼的对你说一辈子: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