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从小就喜欢在你身边玩耍,尤其是夏天,我和朋友在你身上游泳抓小鱼小虾,而你则用清澈的血液把我们的影子映在身上,听我们的笑声!
自从上了小学,就很少回老家和家乡的朋友一起玩了。
偶尔,我会和朋友们一起去散步、聊天和野餐。但是野餐结束后,我们把食品袋和塑料袋扔在你身上,让垃圾随波逐流,把你白皙的身体弄脏了,也从不在乎你的感受。不过,学了单元《水》,我知道你对我们的生活有多大的帮助!但是我做了什么?
经过反思,我给你写了道歉信。对不起,小河!我决心改正我的错误,并保证今后不再向你扔任何东西。让你回到干净的世界!
祝你身体更干净更健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