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月亮湾 1
我的故乡—西昌,是一个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地方。西昌的风景名胜很多,例如:月亮湾、青龙寺、观海湾、湿地公园等。月亮湾是我居住的地方。今天,我介绍的地方就是月亮湾。
走进月亮湾,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既美观又坚固的桥。它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月亮桥”,因为桥的形状像一弯新月,所以叫月亮桥。桥的两边和桥柱上还镶着很多小彩灯,一到晚上,那些小彩灯就会发出彩色的光芒,远远望去,仿佛一弯新月倒映在水中。听说每当月圆的时候,站在桥上许个愿望,说不定还会实现哦!
过了月亮桥,就可以看见三棵百年大榕树,我们这里叫黄葛树。如果没事的话,到树下去喝茶是很不错的。既可以喝茶,又可以欣赏邛海周围的风景。
它的左边就是渔人码头和听涛步道。走在听步道上,感受海水就在脚底下,如果起风的话,说不定你就变落汤鸡了,因为海水会打的很高,全部溅到过道上了,相当有趣。海里有一大片黄灿灿的海菜花,每当太阳升起的时候它开得最旺盛。
走完了听涛步道,也差不多要休息一下了。累的话就坐下来吃点邛海烧烤和邛海特色菜吧!邛海盛产鱼虾和蟹,人们就地取材,做出很多特色菜。来自外面的朋友一定要尝尝我们西昌的烧烤和特色海鲜哦!
如果你被月亮湾的美景吸引住了。那欢迎到月亮湾来玩。这里还有很多美景、好吃的、好玩的等着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