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 3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的眼睛闪闪发光,一身的猫是黑白相间的,皮肤非常柔软,甭提多可爱了!
它非常善良,有一次,我将一大块鱼给了它,足足有一头比猫还重的鱼,这时,有一只非常饥饿的猫,善良的小花猫把鱼给了那只流浪小猫。被我看到了,就想道:那么大的鱼,给别人了多可惜啊,可我还是被它的善良给感动了,小花猫你真善良啊!
它不仅非常机智而且很有耐心,还有一次,有一只老鼠飞快的从地上跑过,但也逃不过它的火眼金睛。它像飞机一样,马上跑过去抓老鼠,可是来不及了,老鼠已经钻进洞里。但是小花猫不气馁,它屏住呼吸,一直守在洞门口,洞里老鼠以为外面安全了,就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可它怎么也没想到,小花猫就在外面蹲着,所以刚一出门,这一只可恶的老鼠,就被它给吞了。
特别是这一次,好动的小花猫一不小心把妈妈最爱的小花盆打碎了,里面还有妈妈最喜欢的花,它看见了,就知道了自己闯了祸,就急忙躲了起来。妈妈回来了,看见了这幅形象,就生气的说:“小花猫你给我马上出来。”然后追着它满屋子打,要不是在我眼泪哗哗的情况下才保住了这一只可怜又会闯祸的猫。
小花猫真可爱呀!我真喜欢它!希望不会被妈妈赶走,就看它以后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