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 1
小花猫
我家养有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猫,这只小花猫有着圆溜溜的眼睛,尖尖的小耳朵,小铁钩似的爪子,走起路来一点声音也没有。
小花猫白天喜欢睡觉,嘴里还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可到了晚上它就像一名哨兵,这走走,那看看,只要有一点声音,就马上警觉起来。只要一抓到老鼠就会走到我面前,向我炫耀一番,好像在说:“小主人,看!我捉到老鼠了,你可要奖几条大鱼给我呀!‘’可是,它却把老鼠放了,我吓得躲到一边,生怕老鼠跑到我身上。没想到,小花猫是想在我面前表演。接着,小花猫跑上去,前脚一扑又把老鼠捉住了,一会儿小花猫又假装睡觉,老鼠看见小花猫睡着了,就趁机溜走了。小花猫又上前一扑,把老鼠逮了个正着。连续几次,小花猫玩腻了,就把老鼠给吃了。一连几天,为我家除掉了不少老鼠呢!
我喜欢这只可爱,活泼又有趣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