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 8
我家养了一只小花猫,它有一身黄、黑、白三色的绒毛,好像穿了件花皮袄。非常漂亮。
小花猫非常怕冷。每到冬天它睡觉的时候都会和我家的小狗挤在一起。而且,它睡觉的姿势很特别。两个前爪抱着头,两个后爪夹着尾眉,蜷成一团,好像一个花皮球。它的鼻子特别灵敏,记得有一次,我拿来一个鸡腿儿,刚要吃,就听见“喵喵”的叫声。原来是那只馋猫正在冲着我叫。我看它可怜的样子,只好把鸡腿分给它一半儿,它又冲我“喵喵”的叫了两声,叼起鸡腿儿吃了起来。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还有一次,我在沙发上睡觉,迷迷糊糊中感觉耳儿旁有东西在动。睁眼一看,妞妞正在用它的前爪玩儿我的小辫儿。我抬起手刚要打它,它就蹭蹭几下跑到了屋外。跑了没多远,又回头瞧了瞧我。看见我还在追它,就一纵身跳到了房上。看见我追不上它了,就对我“喵喵”的叫,好像在说:“小主人别打我了”。
我非常喜欢这只又馋又调皮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