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 2
小花猫
瞧,那只小花猫。嘿嘿,那只小花猫是我家的,可是我的“宠儿”。
看看它,黑白相间的毛,好像一杯可乐加牛奶,,好像把它给……那灰溜溜的眼睛,精着哩,看得老远老远。还有那耳朵,尖着很……它还有很多很多有用的器官。看着它,真惹人喜爱奥。
它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还是一位“能手”。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当然是捉耗子啦。尽管耗子这样机灵,还是难以逃脱毛那锐利的眼睛。它像箭一样飞跑过去,逮主老鼠,就跑到一边享受这顿“美餐”了。
它还会撒娇,我每次放学后到家,它总是第一个跑的我跟前,用那他那暖活活的毛一个劲蹭我,我就会抱起它,望着它那有点无辜的眼神,一个劲的笑。做完作业后,我总是和它玩一会,摸它的毛,和它赛跑,但我总么都追不上它。
介绍完之后,你是不是会用羡慕的口音说你想要一只,但我会用骄傲的语气告诉你,这只猫只有我家才有,不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