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 9
馋嘴小花猫我家有一只小花猫,名叫**,别看它小,他可是一只永远都吃不饱的馋猫哦。昨天晚上,妈妈给我烧了一碗红烧鱼,可香了,再配上妈妈秘制的酱料一尝,哇,又香又好吃,然而,这一切都逃不过**的鼻子,它也闻到了,它连忙从窝里钻了出来,飞奔到我的餐桌底下,开始喵喵的叫起来,见它那馋样,我便分给了它一点,**接过鱼肉,竟然三下五除二的吃光了,吃完后,好像还没吃过瘾,又爬到我面前喵喵的叫了起来,我说,**没了,剩下的我要吃,才不给你吃呢,别太馋了哦,**似乎听懂了我的话,生起气来了。
它一溜烟的扑上来,一口将整盆的鱼肉全叼了去,我见状,连忙出手想抓它,可是它太灵活,轻松的躲过了我的攻击,窜到桌下吃鱼去,我赶忙冲下去抓它,它又跑,我再抓,可是怎么也抓不住它,它似乎嫌我的攻击妨碍它吃鱼,索性就爬到屋顶上去了,这下我没辙了,只能呆呆的看着它吃着美味的鱼。妈妈见了哈哈一笑,说就给**吃吧,看它那馋样,妈妈在给你做一盘去,我听了也笑了,就这样抢鱼风波结束了。就是这样,我们家的**,真是一只馋嘴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