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 10
邻居家有三只小花猫,非常逗人喜欢,我很思念它们。
小花猫头上的一对耳朵向上竖着。可爱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对大眼睛。一个“v“型的鼻子就长在眼睛下面。小嘴旁边长着几根胡须。小花猫前脚短,后脚长,四脚下面各有一块肉垫,所以走路静悄悄的。
一只小花猫是白色的、身上带有几个灰斑,毛绒绒的小爪子就像四团小雪球。眼睛像蓝宝石,这是我最喜欢的。另一只是黑白相间的。还有一只是猫公主,全身虎纹,身两侧有两个蝴蝶标志,非常特别。
一天,我拿着鱿鱼丝去看小花猫。进到邻居家小花猫就窜了出来,对着我“呜咪呜咪”地叫着,看来小花猫也认出我是它们的朋友了。我给鱿鱼丝它们吃,它们马上围上来,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了用眼睛瞅着我,它们还想把整包吃完呢!最后我和它们玩乒乓球,我把球放在地上,它们就往球上扑,结果两只小花猫扑空了,摔了大跟头,但它们不泄气,跌倒了马上起来,继续抢球,累得三只小花猫“喵喵”大叫,还耍个不没完没了。我就像看一场真正的踢球大赛。
三只小花猫那么活泼,那么有趣,叫我怎能不思念它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