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奇思妙想作文实用10份(扩展
我今天画了一幅画,就是我的奇思妙想。我画的一幅画很简单。它是一辆车子,没有轮子。这辆车子都可以去。
它的操纵台在下边的一层,没有台阶可以到上边的客舱里,可是,你旁边有一个话筒。你可以借助这个话筒传话,你想当上边,就只要对话筒说就可以上去了。
它的上边是一个导航系统,它可以观察任何东西。可以观察天气,前面的物品、东西。
它的仓库里有船浆,太空服,如果它变成一艘船,船桨就可以划船。如果你想观赏风景你就按一下船桨上的按钮,就不用划船了,你就可以尽情的观赏景色了。太空服是你想做飞船的时候才穿的,出来再太空中飘来飘去,如果你想回到客舱里就按太空服上的按钮,就可以回到客舱了。
上面的一层是客人坐的,它上面有个多功能箱子,他可以装下无数个东西。
它的凳子可以当睡觉的床。这就是我发明的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