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_这就是我 1
我的名字,充满活泼,可爱 张艺萌。
一副瘦瘦的瓜子脸,乌黑的眼睛,小小的耳朵,别看那眼睛小,那里面充满了爱、自信和坚强;别看那耳朵小,你说什么话它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虽然我很活泼,但我的世界里,充满了五彩缤纷,让你们看一下我自己。
我,是一个爱笑的我。无论你是骂我还是夸奖我,我都会发自内心的笑一笑,有一次,我把碗打碎了,妈妈骂了我好长时间,我呢,不但没为这个而感到忧虑,打扫干净碎了的碗片,哼起小调,又把这不痛快的事情给忘记了。不管怎么说,笑一笑,十年少嘛。
第二个我,是哭很长时间的我。你不找我事没事,可是,你要找我时我哭了就非赖上你不可,在我的童年记忆里面,可以说我可以哭3个小时,我要找你事,你打我,骂我,我无话可说,就算哭了,也是一两分钟的事,我哭了,也不告诉家长或老师,因为我不是一个懦弱的人。
第三个我,是心软的我。在我的所有时间和记忆当中,我的心是软弱的,因为,我很善于原谅别人,不管这件事是你错了换是我错了,我都会主动给你道歉,并在以后做事的时候让着你点,多谈谈心里的事情,把心里的温度调到最好,最恰当。
这就是我,一个多彩的我,自信的我。你愿不愿意交我这个朋友?如果愿意,我一定会会为你献上最真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