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头棕色丝绸似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他是谁呢?他就是我。我的爱好有很多,喜欢网球、篮球、排球、乒乓球,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足球。
周末的一天,我和朋友一起去体育馆踢足球。我们先“1、2、1、2”报数分出两队。我是第一组的守门员,在球框前守门。第一局,他们队的队长毫不费力地来到我们的球门前,使劲一踢,球“唰”的一声从我眼前飞过,进了球,得了一分。第二局,我们队长也得了一分。这下他们就像被激怒的狮子一样发飙了。他们冲破重重阻碍,带着球来到球门附*,使劲一踢,球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我张开手臂,奋力抱住这“炸弹”。虽然我挡住了那一球,但我的脚受伤了。我觉得只要不给团队丢脸就好。决胜局开始了,他们迅速向球门逼*,突然我脑海里浮现出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他们使劲一踢,我来了个“猴子捞月”接住那一球,猛的抛给队长。队长来了个“飞龙在天”进了球。最后我们赢了。我们在互相击掌,互相拥抱。
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