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馆游记_ 4
这个星期四,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去苏州海洋馆玩。
苏州海洋馆位于苏州西山方向,过太湖大桥!苏州海洋馆馆区主要包括3大部分:水族展示区和海洋剧场表演区及潜水馆区!水族展示区包含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珍贵鱼类生物等,海洋剧场则主要以动物表演为主,包括海狮、海豚及小丑表演! 刚一进门,我就被神奇的“海洋世界”给吸引住了!哇,好多五颜六色,稀奇古怪的鱼哦!我们一群人冲到一个大水箱边闹着叫着,在那边观赏着;还有些同学直接拿出照相机在那边拍着!
当我们走到海洋剧场时,主持人在演出台上说到:马上要开始表演了,请大家全部坐好,准备开始观看表演。我听见后连忙和几个朋友找了一个好位置坐好。表演开始在大家的掌声中开始了。一只海狮在训练员的指挥下出场了,并且和我们打招呼,可有趣了!它用自己的尾巴上下摆动,我们全场同学都哈哈大笑起来。我心想:连海狮都会打招呼,真是好玩极了!接着主持人说:接下来海狮要为我们表演“凌波微步”,你瞧:它用自己的身体跳出各种优美的动作,随着音乐,它越跳越欢快,仿佛在海面上跳舞一样!海狮表演后是小丑表演,那有趣的动作,引得我们捧腹大笑。最后的也是最有趣的,那就是人见人爱的海豚表演,它为我们表演了水上芭蕾、水中顶球、空中钻圈,看得我目不转睛啊!
本次游玩海洋馆让我流连忘返!它不但使我开阔了视野认识了好多种鱼类,而且还让我欣赏了精彩的海狮海豚表演,让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