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馆_ 6
这天我,妈妈和姥姥去蓬莱的海洋馆,我要求妈妈请了一个导游,花了一百块。因为美人鱼表演快要开始了,所以我们就先游览极地世界。这个地方展示的是南极和北极的动物,有世界上最小的企鹅,身长是六十五厘米,非常可爱。有世界上最大的海豹,还有海牛,据说是美人鱼的原型。还有海象,它长得真像大象,所以就叫海象。有两只北极熊,一只公的,一只母的,他们刚刚生出来一只小北极熊,可惜我们没有见到它,导游说,它被特殊保护起来了。
我一进入海底隧道,看到有一百八十度和九十度的玻璃。看到西安海洋馆从来没有的鲨鱼,叫豹纹鲨。我还看见了我最喜欢的鱼,鳐鱼,有人也把它叫魔鬼鱼。因为它眼睛长在头上,嘴巴长在肚皮上,我想它吃东西的时候一定很不方便。我看到亚洲第一大圆柱鱼缸,还看到了我从没见过的燕子鳐。
来到鲨鱼馆,我一看到里面的鲨鱼就说我在鲨鱼百科上见到过这些鲨鱼,但是我从没听说柠檬鲨是凶猛的。还看见在科教频道里见过但没有亲眼见过的印鱼。
这一天我过得非常愉快。我终于去了我一直想去的海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