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馆_ 8
“同学们注意了!下面自由活动,十二点集合!”王老师大声地喊着。春游了,我们去了海洋馆,我们正准备观看白鲸表演!
“呼!”全场欢呼了起来。白鲸出场啦!池里一共有两条白鲸兄弟。弟弟叫琪琪,哥哥叫多多。两只可爱的小白鲸十分调皮,一会儿潜入水中,一会儿出来跟大家问声好!两位驯养师首先在水里跟它们跳了一段“水中芭蕾”两只小白鲸说是水中芭蕾,其实只不过是在原地打转。虽然样子十分笨拙。但是十分可爱。驯养师轻轻地抚摸着它们那洁白如玉的皮毛,这情景,连王老师也忍俊不禁。好,干得不错,奖励鱼一条。白鲸的努力还有报酬。真香,嗯。它们砸吧着嘴,眼巴巴地看着驯养师。再给一条吧!
“下面,白鲸将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给大家送来祝福!”只见场上的白鲸突然潜入水中,又突然地冒出头来,像喷泉似的喷出一串晶莹的水花,可漂亮啦!
到最后一个环节了,驯养师“骑”上白鲸,像坐快艇似的飞奔了起来!只留下身后一串串浪花。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表演。
再见了!白鲸!那可爱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