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馆游记_ 1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位于蓬莱的极地海洋博物馆,它可是全亚洲最大的海洋馆噢!
首先我们领略了热带雨林的风姿,然后我们来到了海底世界。海洋生物的品种可真丰富啊,有各种各样的鱼类,有美丽的珊瑚和水母,还有憨态可掬的大小海龟。这些都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
最让我难忘的是我亲自去喂了可爱的海豹。海豹的家是露天的,池子里面大概有几十只,它们一个个长得胖乎乎的,但是头和尾巴却是尖尖的,一双小手不停地拍打着身体,几根白色的小胡须不停地颤抖,圆圆的眼睛盯着客人手里的小鱼。它们有的在快乐的游泳,有的在悠闲地打盹,还有的在争抢客人手里的食物。
妈妈买来了小鱼,我迫不及待的去喂它们。我用夹子刚把鱼夹起来,海豹们就一起转过头来,等待美食。我把小鱼在手里不停地绕圈圈,它们就一起在地上打滚,还有的翘起头尾像不倒翁一样鞠着躬。好像在说:“我是最可爱的,把鱼给我吧。”如果你还不把鱼给它,他就会发出很大的吼声,用“小手”使劲拍打着身体,表示不满。看着它们滑稽的样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把小鱼全部扔给了它们。
这是我这次旅行里最难忘的经历,它让我增长了知识,看到了我以前不了解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