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馆_ 3
星期天,我们二年级的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和熙的春风吹拂下,来到了广州海洋馆。
下了车,我们进了海洋馆,眼前只见一个巨大的玻璃馆,就像一个“海洋”,各色各样,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鱼在我身边自由自在地游涞游去。乘着电梯我们很快进入了“海洋”。那身子上“长满”“叶子”的叶海龙在耀武扬威地游来游去,伸着长长的嘴巴的“长嘴吻”,慈祥可爱的大海龟,长满带毒的刺儿的河豚,凶恶的鲨鱼,像风筝一样的电鳐,带着长长的尾巴。这些形态各异,姿态万千的海洋生物让我打开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最使我难忘的就是海豚的精彩表演。
先说名叫“帅歌”的海豚的表演,它先跟工作人员合作跳了一曲交谊舞,接着表演“水上芭蕾舞”,只见它竖起尾巴,跟着音乐摆 着优美的舞姿,那动作真有趣!另一名叫“运动健儿”的海豚表演了它的拿手好戏“水上跳圈”、“水上顶球”,都充分体现了它是一名名副其实的运动健儿”。最 后,工作人员还站在两条海豚的背上,拉着套在海豚嘴上的绳子,乘风出发,在“海上”畅游!那潇洒的劲儿,真让我羡慕不已!
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参观这充满巨大吸引力的海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