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馆_ 4
昨天下了一场小雨,今早感觉空气很清爽,天空很透明,正是一个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游的日子,我们三年一班出发喽。开了一个多小时的汽车,我们终于到了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来了一张想怎样就怎样摆的大合影,我居然占了C位,抢了我们班花班草的风头,后来黄老师也加入了我们的队列,感觉和我们融为了一体。蓝蓝的天空,蓝蓝的海洋馆,还有穿着蓝蓝校服的我们,真是应景啊。不必多说,我们各执一方的顽主都到了,吐蕃国国主,大理国国王,蛮夷之地的地主,还有各国的公主,都到了,来看一场别开生面的海洋动物舞台剧。
我们先进入第一个展馆,首先穿着燕尾服,装得很gentleman的企鹅先生悠闲地踱着他的小步子开始迎接我们,优雅的摆着它的小翅膀,我们认真的观察着他们的一举一动,由心的发出感叹,第二个展馆,穿着一袭像雪一样的白狐,已经分不清哪里是冰雪,哪里是他们了,他们在尽情的玩耍,跳跃,我们隔着玻璃窗和他们一起欢呼,第三个展馆,是大白鲸表演,这次不再是美人鱼和他们共舞,而是换成了帅气的王子和他们共舞,整个表演时间很短,但是场次一场接着一场,白鲸们表演很卖力气,非常敬业。第四个场馆是这个通道上方都是鳐鱼的家,他们安然自若的摇摆着他们的礼服,查看了百科,才知道原来冲绳是他们的聚集地,我们惊叹大自然的美丽和魅力,造就出这么多富有生命的动物,和我们共同生活在这个多彩的地球上,我们互相欣赏,互相学*。接下来我们看到了五彩缤纷的珊瑚,色彩斑斓的深海小鱼,让我想到了海洋宝宝,胖大星,蟹老板.....最后一个场馆是我们非常期待的海豚表演,伶俐乖巧的海豚和辅导员一起完成了超难度的动作,还不时的调皮玩耍,拍打水浪来向我们泼水,真是调皮的小家伙啊,还有很有礼貌的海狮,海豹为我们表演,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
时间过得真是快,马上我们就要返程回家了,怀念这里,怀念海洋的生物,我还会再来的,期待下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