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馆_ 10
今天早上(7月1日),我和我的干妈干爸还有我的好朋友周颐宁,一起去美丽的苏州游玩。一路上我和周颐宁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到了苏州海洋馆。
海洋馆里有很多稀奇古怪的鱼儿:有嘴巴尖尖的、有误脊椎的。有的鱼身上有许多眼睛似的花纹,像身上长了许多只的眼睛。还有一个鱼池里有五颜六色的小鱼:红的、黄的、蓝的、紫的、粉的、白的。可真可爱啊!金枪鱼的嘴很大,像是在生谁的气呢!有的鱼嘴下有几根长长的胡须叫:神仙鱼。金龙鱼的身体又长又大又宽。有的鱼嘴巴像狐狸,有的鱼生活在地上,还长有长长的尾巴,可真奇怪!那里还有凶猛的鳄鱼,有的张着大嘴,有的在水下洗澡。我们还看到了和鳄鱼一样的动物,有的生活在水中,有的生活在树上。我们还看到了狮子鱼,它身上有五彩缤纷的花纹,美丽极了!
我们边走边看,来到了下一个观赏区。我看到了有的鱼全身乌黑,就肚子上有一条条的白线,还有的鱼全身都是宝蓝色,就像是天上掉下来的仙女。有几条鱼全身鹅黄色,像几个小天使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有的小鱼头大身子小,像个大头娃娃。有的鱼头又大又壮,身子又细又瘦,嘴巴撅撅的,像个怪物。还有种小鱼,身体蛮大,尾巴很小,但你仔细看,它的尾巴是透明的。寄居蟹摆动着它的长须,像一名威武的将军。
后来我们又来到了求福祈愿池,那里有一公一母两只百岁红海龟,里面有许许多多的钱。
听人说海了也有蝙蝠的,今天我终于看到蝙蝠鱼了,下午我们还看了精彩的海豚和海狮表演呢!
今天我来到了苏州海洋馆,真像到了一次大海。
时间不早了,我们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到了我们美丽的家乡太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