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姑姑
你好!
*来身体好吗?三个月大的小表弟越来越可爱了吧!几个月没见我挺想念你们的。
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我们班发生过许多快乐的事,姑姑让我来讲给你听吧!最快乐的事就是为庆祝新年的到来,我们班举行的元旦联欢会。
你看——我们的教室里全是节日的气氛!圆鼓鼓的气球挂在黑板上面,五颜六色的灯光像波浪一样,在黑板周围转来转去。鲜艳的彩带把我们的教室装扮得更漂亮。我们全班同学每人都会表演一个节目。姚逸辰表演的是吹笛子,他吹的是《走过老师的窗边》,动听的笛声让我觉得,我好像正站在老师的窗边,看着老师辛勤地工作。我好想对老师说:“老师你别太劳累,休息一会喝杯热茶。”范可欣弹的古筝悦耳动听,我好像看见一个婀娜多姿的古代美女正向我走来,向我们挥手、微笑。他俩的表演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还有一个节目是《江南Style》,本来是两个人跳的,音乐响起了,大家听到音乐都站起来一起跳骑马舞。每个人都尽情地扭动着,各种各样的骑马动作,顾不上难看好看简直嗨翻天。一个男生不小心摔个大屁股墩,我们顾不上笑他,尽情地扭着自己的骑马舞,尽情狂欢!
音乐已停意犹未尽,接着上场的男同学李天乐,人如其名永远是乐呵呵的,那张巧嘴总能惹的全班同学哈哈大笑,我们凝神静气聚精会神听他讲笑话,他清清嗓子:“话说三个男人乘坐电梯,一个胖子、一个瘦子、一个不胖不瘦,不胖不瘦的打趣胖子说你是水桶腰,打趣瘦子说你是水蛇腰,二人生气地问他你是什么腰?他一本正经地说我是正宗的人腰。”他一边讲一边比划,粗细腰在他的比划下也太夸张了吧!笑话讲完冷场了,好像没什么好笑的呀?他清清嗓子眯着小眼大声说:“这个人腰是泰国人妖。”哈哈哈……同学们笑得止不住了,想到千娇百们的泰国人妖,笑了一次又一次。欢快的恰恰舞曲响起,闪亮登场的可是我们班的一对跳舞皇后,她俩从幼儿园起一直学跳舞,那一举手一投足,可都透着专业水*。十足的小舞蹈家风范。
我讲的是一个笑话,想起前几天晚上妈妈让我吹葫芦丝,我不愿意,说妈妈强迫我还哭鼻子呢。今天听到美妙的笛子、古筝演奏有点小后悔。不过没关系,下次演节目我会好好练练葫芦丝,也秀一回才艺。还有其它同学们表演的笑话、猜灯谜、讲故事、唱歌、街舞、吹葫芦丝,等我见了你一一讲给你听。保准你笑得合不拢嘴。
祝:身体健康,元旦快乐,全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