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姑姑
你好!
*来身体可好,一个多月没见了,我们全家人都以为你“失踪”了。那个顽皮的陈嘉伟飞哪去了,我真想再也不见他了。对了,关于陈嘉伟,我要跟你讨论一下。
每一次,我在看电视,他就跑过来,把遥控器抢过去,我没办法,又不能跟他抢,我就去玩投篮。他看了一秒钟电视之后,发现没什么好看的,结果他又过来跟我抢篮球,我还是没办法和他争,只好硬着头皮走向电脑,可是爸爸妈妈已经临下班,马上就回来了,被发现又是一顿“男女混合双打”。我跑去玩我带来的旋转陀螺,陈嘉伟又觉得自己投篮老是不进,所以又没趣了,跑过来抢我陀螺,晕~……姑姑,你说说,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