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教室的时候 2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说:“我要去隔壁班听课一下,你们自己在教室里看书。”随着门“呯”一声关上,教室里就如洪水般爆发起来。
教室里干什么的都有,交头接耳聊天的,窃窃私语讨论问题的,玩卡片的,弹金币的,热闹极了,简直像菜市场一样。
我正津津有味地看书,看了一会后就觉得不耐烦了,便转身看后面的同学在干什么,原来他们在玩卡片,首先他们猜拳,谁赢了就是老大,先出牌。结果吴可赢了,他把卡放在桌子上,眼睛一闭,咬紧牙关,狠狠一拍,卡没有翻过去,哎!真可惜呀,就只差一点!毕震宇趁机反击,只见他大拇指并扣,做了个“蝴蝶”招式,用力一拍,结果翻过去了,他高兴地手舞足蹈,高兴地说:“我赢了!耶!”
这时,老师走进教室,教室里立刻变得鸦雀无声,我也转过身来,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大字:老师不在教室的时候。我一看,原来这就是要写的作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