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教室的时候 4
当老师在教室的时候,同学们都鸦雀无声,相反,老师不在教室时,同学们打的打,闹的闹,下面,我来举两个例子吧。
今天,老师正在上语文课,突然,手机响了,老师打完电话后,严厉地对我们说:“同学们,老师去处理小点事情,请班长上来管一下。”说完,老师便大步流星地走向办公室,老师刚踏出教室,班长就开始“疯”了,班长成了我们的“把风人”。徐义东拿出一张纸,折起纸飞机来,徐义东小声地对车路说:“兄弟,我把纸飞机飞给你,你再飞一圈。”车路点了点头,白色的纸飞机在教室里飞了一圈,落下时,被我接住了,纸飞机被我撕成碎片,车路用嬉皮笑脸的目光看着我。
再来看看女生们在做些什么吧!我和陈星含窃窃私语,我激动地对陈星含说:“小猫,你说我们几个人一个宿舍啊?”小猫说:“你急什么急,后天才去射阳呢。”听了小猫这话,我们停止了对话。这时汀汀过来凑凑热闹,她笑着对我们说:“你们去射阳的东西带好了吗?”我俩异口同声地说:“带好了!”汀汀问我们跟谁一个宿舍,我指了指一些人说:“看,我和陈慧洁、陈星含、王颖一个宿舍”就在这时,老师已经站在讲台上了,我们用恐惧的眼神看着老师,老师严肃地说:“今晚全体加作业!”“啊!我们的命怎么那么惨!”
同学们都哀嚎自己的命惨,我回到家,写了整整三个小时的作业,写好后,我自言自语地念叨着:“苦逼的学生伤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