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_ 10
当一个班,没有了老师;当一群象,没有了象王;当一群人,没有了领导,世界上,就没有了秩序。今天,我们班没有老师,出现了什么情况呢?
首先,“贵族”们上场了!他们其实是小队长,可惜,他们刚好是最温柔的那一组:“刘星雨和陈胤安”。于是,焦点、季昱辰和王遵皓互相一使眼色,教室瞬间变成了二战的战场。“处长,急需火药!”,“处长,急需人手!”季昱辰扮演的“处长”含着一根“雪茄”,神情严肃地说;“快!把军需处长给我叫过来!”焦点饰的小兵说;“是!长官!”说罢就拿着一支可擦笔,绕着满教室跑,还时不时扭过头来看一眼,之后,又大喊;“杀啊!杀啊!”冲到门的时候,科学老师打开了门,焦点赶紧刹车。老师疑惑地说;“焦点,你怎么在这啊?”焦点干脆将计就计;“我是今天的小队长,我……我刚才在巡逻!”说完,紧张的看了看头上冒着怒火的小队长。老师刚出去,两个小队长就左右围攻,把焦点夹在里面。“处长”急忙向王“少校”报告:“报告!前线死伤总数一人,现在正在被两辆“**”袭击!”“少校”大吃一惊:“什么?走!咱们去把那两辆**给干掉!”于是,趾高气扬地走到了那里,居高临下地说:“怎么?还不放人?陈胤安做了一个口型,刘星雨马上心领神会,马上放了焦点。
原来,他们打算等Coco回来,就罚他们写《琵琶行》。可是,这下倒好了,打仗到了白热化,居然从地上升到了空中!“处长”一边喝啤酒,一边打仗。椅子吱吱地喊着:“疼啊!”可是“处长”的心思全在打仗上,没时间来研究这个。终于,Coco来了!
想知道他们的后果如何吗?那就到四(一)班来,任何一个人都会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