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春天 2
大自然是一位绝妙的魔法师,他创造了一年四季。我爱炎热的夏天,我爱果实累累的秋天,我爱寒风刺骨的冬天,但我更爱美丽的春天。
我和小伙伴们来到公园,呀,这儿的景色太美了!你瞧!桃花开了,远远望去像一片美丽的彩霞,散发出一阵阵清香,逗引着蜜蜂来采蜜。柳树在小河边听春风唱歌,微风一吹,它摇动起绿辫子,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草用身体织成一块绿地毯,铺向远方。穿着五颜六色毛衣的孩子们沐浴着春风,在上面尽情地玩耍、嬉闹。小溪流发出了潺潺的声音,唱着欢快的歌向前奔流。湖中央的喷泉吸引了许多游人,情景就像天女撒花,那迎世博的歌令人陶醉。
春风吹到了校园里,吹率了树叶,伶俐可爱的小燕子从南方飞来,它累了,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吹唱着,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趣。校园里的松树在一个冬天的洗礼后,在春天的吹拂下,爆出新芽,长得更加苍翠挺拔。
春风吹到了田野里,那些野花,啊!像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眨眼睛;油菜花开的黄灿灿的,像金子一样发出金光。麦苗从地里转出来了,舒展开嫩绿的叶子,在微风中,摆动着小手向人们打招呼,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趣。
春风扑面而来,使我想起了“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句诗句,春给人们带来了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人生目标……这就是我爱春天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