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春天 3
伴着细细的雨丝,伴着美丽的花儿,伴着春的脚步声,我们来到了春天。小草偷偷地从地底下钻出来。放眼望去,一片绿色就会在你的视野中摇摆,美丽极了!我看见了一棵桃花树,就迫不及待的跑了过去。
突然发现,它们换上的粉红色的新衣裳,还在对我微笑呢!前几天还光秃秃的,今天可真是个大喜之日呀!这桃花瓣儿上的颜色,粉中带白,花瓣儿的外圈是白的,渐渐变成粉红色。在桃花瓣儿的中间部分,一圈的粉红色衬托着几根淡黄色的花心,美极了!我忍不住上去闻一闻,让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徘徊在我的鼻尖儿周围。“沙沙——”不知什么时候,春雨悄悄地落了下来。春雨如同牛毛般细,也如同银针一根根地往下落。
牛毛班的细雨洒在小城里,给小城带来了绵绵诗意;牛毛般的细雨洒在校园里,孩子们蹦呀,跳呀,玩得可开心了;牛毛班的细雨洒在花瓣上,花儿舒心地张开了大嘴,贪婪地吮吸着这“乳汁”;牛毛班的细雨洒在田野里,农民伯伯们开心地说了起来:“今年准是个丰收年!这真是‘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啊!”人们也脱下了冬天穿的衣裳,换上了小短裙、小短裤。2月左右,人们还会收看“春晚”节目。穿上红通通的喜庆衣服,吃顿年夜饭,放鞭炮。小孩子也许见太阳升起来了,外面温暖了,去外面玩,玩得可高兴了……我爱你,春天。因为你给我们带来了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