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春天 7
春天啊,我爱你!
今天一大早,一股明媚的阳光让我从梦中惊醒,我披上衣服来到了阳台上,春光照在了我的身上。好暖和好暖和。哦!春姑娘已经到来了,它已到了我们华蓥市了,你看楼下那已绽开的花蕾,探出脑袋的小草不是春天来到的征兆吗?
我匆匆穿好衣服,吃过早饭,来到了山上,山上早已春意浓浓了!
你瞧!春天来了,万物都 从沉睡苏醒过来了——鸟儿们在树上尽情地歌唱,似乎组成了一个“小合唱团。”山上的树木都 发出了新芽。青的草、绿的叶、还有各色鲜艳的花朵。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哦,还有从南方赶来的春天的使者——燕子。它们都为光彩夺目的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
我走到了小河边,河水“哗哗”地唱着歌儿。来寻找春天的小朋友们为它鼓掌,为它喝彩,小河更起劲了,甚至还跳起了舞。“哗啦哗啦”一阵水花弄湿了小朋友的衣裳,他们仍是那样开心,那样高兴,在小河边玩起游戏来,玩累了,就倒在草地上休息。春风姑娘赶来了,她心疼地吹拂着小朋友们的脸颊,擦去了额上淌着的汗珠;阳光妹妹也来了,她柔和的光芒让大地更加明亮,多美呀!
河边的柳树姐姐换上了新装。她那光秃秃的头也开始在长“头发”了 ,春风抚摸着她,春雨滋润着她,柳树姐姐“头发”越来越多,越来越漂亮。所以,每逢春风、春雨来到时,她都会点点头,好像在说:“春姑娘,谢谢你!”
春天,你让人们充满了新的希望;你让世界充满了鸟语花香;你让动植物充满了勃勃生机。春天啊!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