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春天 6
春风徐徐而来,暖暖的,撩拨人的心弦,掀开尘封的思绪,引领心灵的遐想,春天是歌,春天是诗韵的海洋。尽管还有些许寒意,但春天宛如少女一般揉揉的,妩媚的,缓缓而来,带着笑容,带着暖意,敞开心扉,迎接炎炎的夏季到来,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人们走向春天,走向大自然,享受着精致怡人的景色——春天我爱你。
沃野没有往日的冷凚,到处活跃着春的伊始,到处书写着丰稔的年景,残雪早已融化成雨水,仿佛在为春天奉献着涓涓的溪流,严寒在为春天的春意盎然早已积蓄更多的后劲力量。赶来庆贺的有鸟的叫声,青蛙也为春天的成长保驾护航。浓浓的春意尤其显着特有的气息。让更多的人间呼吸着天然氧吧。沁韵心田。
我远离聒噪的市区,漫步的徜徉在绿色的世界,在感受花的飘香,感受着绿色对人间的爱爱私语,沐浴着春风,沐浴着春天的阳光,格外的清新,聆听小河的静静地流淌声,往日的许多杂念在此时跑到九霄云外,坐在面朝阳的北面小溪的石凳上,欣赏着潺潺的流水,汩汩的流水声。乏乏的躺在春天的被窝里,有一点想痒痒入睡的滋味。
微微的春风,轻轻的飘,摇曳着诗的美梦,小酣睡一会,在蛙声的催眠下,又是一种特别的享受,
太阳姗姗开花了,人们都聚鲜艳的阳光里,如蕊。小溪边尪伛的小树,奇异惹人,阳光似水,静静地低吟着喜悦地歌,像个处子般蹦跳着流向大河,阳光如水,犹如心中的能量的释放。心儿早被充盈着满满的绿色氧量,像一个出发的汉子,浑身充满希冀和力量,在这春天播下爱的种子,迎来秋色的希望。
爽朗的笑声惊醒做梦的我,起身漫步在绿草茵茵的萱萱的草地。远处的树木在吐露出蛰伏冬凚的笑脸。春天那么可爱,那么受人尊重,那么富有激情,我也和春天为伍,尽管很短很短,尽管需要长长地的留下,但是为了秋天的丰收,必须叫她孕育着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