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春天 5
我爱你春天
抹去冬的寒冷,春像一位含羞的姑娘向我们款款走来。一阵阵春风吹来,万物复苏,眼前展现出了一副春的美景图。
公园里,花儿盛开了,五颜六色,红橙黄绿青蓝紫,就像一条彩虹,印在绿油油的草坪上。大树上,伶俐可爱的小鸟们唱着悦耳动听的歌曲,嫩蓝的天空,淡绿的数,排排鸟儿站在树枝上唱着歌,这多么像一支支优美的音符在五线谱上弹出的倾世绝唱啊!田野里,农民伯伯们在撒种子,有些田里已经钻出了碧绿的菜苗。笋牙从泥土里露出尖尖的头,小草随着春风摇曳,小燕子叽叽喳喳地唱着动听的歌儿,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蝴蝶和蜜蜂挥动着翅膀,给花儿草儿们跳着舞,给这美丽的景色又增添了许多生趣。
我想,如果春没有五颜六色的花,它就没有了色彩,如果春没有绿油油的小草,就没有蓬勃向上的景色,如果春没有伶俐可爱的鸟儿,它就没有了美妙的歌声,如果春里没有娇嫩的笋芽儿,它就没有了娇嫩的身姿,正是因为春天有了这些可爱的春使者,它才变得活力四射,魅力十足。
春带来了一切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美景,用细细的蒙蒙的细雨滋润着每一个生命,用温暖的春风吹拂着孩子们的脸庞,我爱你春天。我们也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开始了新的学*,在这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季节学*,享受其中,好好学*,天天向上,就像一棵棵小树苗茁壮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