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春天 8
春天,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地走来了。春姑娘把她的花衣一抖,顿时大地换上了春装。满眼的浓绿和五颜六色的花朵让人赏心悦目。当温馨的春风拂过我的耳畔和面颊时,我灿烂地笑了,情不自禁地说:“我爱你,春天。”
春天,我爱你。是你让大地温暖起来;是你唤醒了沉睡的万物,让他们变得生机勃勃。春姑娘温暖着大地,大地脱下了厚厚的雪衣。焕发出了浓浓的生机。雪水汇成了小溪流,叮叮咚咚地哼着春之歌,快乐地奔跑跳跃着。春姑娘又挠挠小草弟弟,让他快醒醒。小草睁开眼,他开心地摇摆着身子,迎风跳舞,渐渐地长高了,衣服也越来越浓绿了。我也穿上轻便的衣服和春姑娘一起翻滚跳跃。
春天,我爱你。是你让大地变得婀娜多姿,美丽迷人。春姑娘是可爱的,她召来各种色彩鲜艳的花小妹,比比谁最美。花儿们争先恐后地赶来了,她们个个花枝招展,妩媚动人:桃花笑着,红扑扑的脸,香气沁人。她又是那么鲜艳,仿佛一碰就要滴出水来。五彩缤纷的梅花也赶来了,有红,有紫还有黄……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芬芳,组成了一个光彩照人的少女组合,她们七嘴八舌的讨论着谁最美。这时,小蜜蜂嗡嗡地飞来了,他要采最鲜美的花蜜。伶俐可爱的小鸟们叽叽喳喳地在枝头飞来飞去。他们为这百花争艳的盛会增添了无限的乐趣。我拿出相机,把美景尽收眼底。
春天,我爱你,是你让我变得更快乐。春姑娘拉着我的手,让我奔跑着,欢呼着,她把我的风筝吹得很高很高,仿佛要碰到蓝天。在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尽情得玩耍和欢笑。
我爱你,春天。我的朋友春姑娘。你是无私的,你把自己的温暖和快乐奉给了人间的万事万物。“一年之计在于春,”你是多么的重要,多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