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春天 4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各有各的一番滋味:春天生机勃勃,夏天万木葱茏,秋天硕果累累,冬天银装素裹。但我最爱的还是生机勃勃、桃红柳绿的春天。
春天是有希望和生机的,熬过了寒冷的冬天,盼天盼地终于盼来了春天的口哨声,她吹响了它,鸟儿们听到了后,叽叽喳喳地飞到每户人家前欢唱一番——这还不够,呼朋引伴地卖弄着秀丽的舞姿,看得春天直拍手叫好,慷慨地向每户人家送去了一封信——播种啦!农民接了信后,辛勤地开始了一年的劳作。
春天是温柔的,小草悄悄地,无声地,突然从地面下钻出,露出了嫩绿的尖儿,被春风呵护着。春天捎来一阵风,吹开了含羞地花苞,露出了花儿那愈发红润的脸,她似乎也不害怕了,神气的随着柔美、和煦的春风摆动起来。
春天是美丽的,大地脱去了冬天那死气沉沉的、枯黄的衣服,换上了春天送给她的一件绿色大衣,上面装点着许许多多的花朵。抬头便能望见清澈的蓝天上浮着一朵朵洁的的云彩。小溪欢快地跳跃着,掀着一层层的波澜,小溪边有几棵柳树,柳树的枝条上隐隐约约爆出了几棵嫩绿的绿芽儿,春风吹来,像是在帮柳树梳那一头秀美的长发。再瞧瞧屋檐下,燕子们正窝里惬意地坐着,聊着春天的美丽。再看看溪边的草地上,孩子们尽心地在草地上打滚,给春天的美丽增添许多色彩。
总而言之,我觉得春天是有希望的,有生机,温柔的,和煦的,美丽的,动人的。
正因为这些,所以……
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