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_ 4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对爸爸说声“我爱你”。老师刚布置完,班上的男生顿时七嘴八舌地谈论起来:“什么,让我们去跟爸爸说“我爱你”,这么大个人怎么好意思呢……”
放学后,我飞快地思考着,我到底讲不讲呢?说吧,太难为情,不说吧,又怕老师责怪我。我眉头紧皱,如同两个星球撞在一起。一路上,我冥思苦想,始终无果,脑海里两个声音传了出来:“说就说呗,反正早晚都要说的,还不如早点说呢。”不能说,“你都这么大个人了,还对父母说“我爱你”,难道你就不害羞吗?我不同意!”……
*日漫长的路今天却感觉是如此的*。路边树木好像也会说话了似的,有的在鼓励我,有的在嘲笑我,有的在催促我。我牙一咬,心想:不就是说句话吗?又不难,我一定能说出来的。我打开门,咦,爸爸在睡午觉,好吧!先不打扰爸爸睡午觉了。
时间在飞快地流逝。我刚写完作业,就听见爸爸的脚步声在地板上回荡,我立马站起来,对爸爸说:“爸爸,我……”“哦,你是饿了吧,休息一会儿我去做饭。”看着爸爸忙碌的背影,我暗骂自己没出息。
“儿子,吃饭了。”我走到厨房,“哎呀!”老爸痛苦的表情立马映进我的眼帘。啊!他脚上的痛风又发作了。我立马拿上药给爸爸贴上。爸爸日夜工作,还要辅导我的学*,照顾我的生活,换作谁也受不了呀!不知不觉,泪水溢满了我的眼眶。我对爸爸深情地说:“爸爸,你辛苦了,我爱你!”爸爸怔住了,随即慈爱和欣慰溢满了他的眼眶。
我突然觉得,在这静静的夜里,世界上只有我和爸爸两个人,一种久违的爱在我心头荡漾,不禁让我暖暖的,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