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自己作文
学会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我们一定要维持着美好的心,欣赏的心, 我们不能计划生活,有时因计划赶不上变化,于是我们只能为生活做好准备。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
“ 女人就得多见世面。旅行、读书,但凡能让内心更丰富的事情,即便强迫自己也要多去尝试。人的狭隘、纠结、怯弱,全都是因为世面见得太少。岁月会把你变成妇女,经历却让你成为富女。我们必须很努力,才会成为自己喜欢的人。--苏芩”
“富女”就是指内心丰富,只有突破了自我,不在为了寻找安全感而彷徨,你才会知道寻觅中的刺激和探索中的惊喜,同样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有滋有味!
人的成长秘密,就是去不断淘汰自己,找到完美的路。如果你欣赏我,请**期待,我会让你更欣赏。如果你嫉妒我,请远离,因为我会让你更嫉妒。如果你认为我出尘脱俗,我便是。如果你觉得我娇揉造作,我便是。
最初的自己,己不是最初的自己,生活和时间让人改变,我们在不停成长,不停的改变,也许真正变化不是自己本意,但改变是为了更好的生存,真正自己,真实的自己,不要盘算太多,要顺其自然。该是你的终会得到。你现在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好的人生命中,不宽恕别人,其实是在和自己过不去。一个人的心胸能容得下多少人,就能够赢得多少人心。
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次失去都是一种获得。自己把自己说服了,是一种理智的胜利;自己被自己感动了,是一种心灵的升华;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种人生的成熟。
你必须很努力,才能做到看起来毫不费力。不要总认为自己很辛苦。其实活着都是不容易,这个社会比你辛苦的人多的是。
爱情不是追来的,也不是找来的。真正的爱情,只能是人生之中一场自然而优雅的等待;是百转千回萍水相逢时,四目相遇怦然心动的声音;是疲惫旅途中,不期然飘落在你手心的一叶脉脉相通的柔情。得之太易者必不受珍惜。唯有付出代价,万物始有价值。
简单一些,再简单一些,在现实生活中,鱼和熊掌,往往是不可兼得的,因而在取与舍之间,总是那么让人难以抉择。抉择之所以如此艰难,常常是因为我们内心舍不得放弃,摇摆不定。
简单一些,再简单一些,在现实生活中,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因而在取与舍之间,总是那么让人难以抉择。 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让灵魂保持美丽才是真。
路是自己选的,不论前方如何,只有自己去走完它。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生活其实很简单,过了今天就是明天,路是自己选的,自己总是掌握着方向盘。
谢谢陪伴的亲友们,愿你们事事如意!学着欣赏自己和生活!慢下来,静下来,听一听花开的声音,告诉自己,生活,真好。
不要过份在意一些人,过份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态面对。
生活应该开心,阳光,充满正面能量,所以需要有一些自己的时间,做自己爱做的事。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沏的是茶,泡的却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却是滋味。喝的是水,醉的却是红尘。走过的路,不要再走;错过的人,别再回头。一个人的时光里,独自享受!
学会爱自己,宠自己。有一个人任何时候都不会背弃你,这个人就是你自己;爱自己,不要枉然去追寻那留不住的脚步,好好的走剩下的路,学会自己独立。我们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一辈子不长,学会对自己好点...
做最好的自己并不容易,这是很美好的愿望,需要耐心、坚持和毅力。
一生当中,真正属于自己的时光就那么几次。成长告诉你,你应该长大了;生活告诉你,你应该保有一颗童心。
人生就是一个大舞台,每个人从出场到谢幕,都在不断地扮演各种角色。有的角色却是和自己的灵魂长在一起的,不可能从身体里剥离出去。对于功名利禄方面的角色,不要演得太过投入,要知道是在演戏;而对于情感责任方面的角色,入戏一定要深。
得之太易者必不受珍惜。唯有付出代价,万物始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