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树林 3
在所有人的心中都有一处美丽的景物,在所有人的眼中都有所赞叹的地方,我也一样呢!
我心中所赞叹的是家乡的小树林。太阳照射着,林中偶然会发出几声空洞的鸟叫,那是多么地寂静,多么地祥和啊……虽然家乡的小树林不是那么的美丽壮观,但是单是那里的四季,就让人不禁赞叹不已呢!下面就让我来讲讲小树林的四季之美吧!
春天,万物复苏。“绿姑娘”来到了世界,走过了遍地田野,来到了世界的各个角落,我认为唯有小树林中的春天最为美丽。那里面像铺上了一块绿葱葱的地毯,格外清新。小草在向刚飞来的燕子招手,大树尽情地摇摆着……所有植物好像忽然间被仙女棒点过似的,生机勃勃。
夏天,太阳异常强烈。把每束花、草、大树都照得火辣辣的!但是,唯有小树林非常凉快,每当放学铃声一响,孩子们都争先恐后地跑来这边玩耍,树林里似乎比火车上的人还拥挤了呢!你要是晚来了,一定会被挤出去呢!
秋天到来时,树上果实累累的,简直是“果实大丰收”,我也时不时地去小树林摘些果实来填充我的大肚子。
冬天,一阵阵北风呼呼地吹来,小树林的植物被雪花覆盖,“冬姑娘”叫着“雪花妹妹”和“北风哥哥”打头阵。然后,它们行动起来了,一起大踏步地向世界走去,走过小树林,留下脚印,给小树林盖上一层层厚厚的雪花,这是多么精彩的画面呀!让人赞叹不已。
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它们一起手牵手给小树林添上了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