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树林 2
我的家乡在东北,家门前有一片开阔的小树林,里面有松树、白桦树、枫树。让我带你们一起去看看吧!
春天,春雨一下,所有的树都换上了绿色的外衣。小动物们都跑了出来,呼吸着春的香气,小鸟在林间欢快地唱歌、跳舞,小鱼在小溪里自由地跳来跳去,小花开了,开得整个树林一片色彩斑斓,大雁飞回来了,小树林热闹了起来!
夏天,知了热得直叫,青蛙在池塘里洗澡,树林就跟蒸汽罩一样,小动物们热得直往树底下钻。晚上,萤火虫提着小灯笼在树林里散步,远看去,整个树林都是萤火虫的天下了。清晨,小蜜蜂起得很早去采蜜,把动物伙伴们唤醒。树林又生机勃勃了!
秋天,枫树变红了,把树林笼罩在红色的手掌中。银杏叶也黄了,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扇来了秋天的清凉。秋天的树林是五彩缤纷的,既宽广又安静。
冬天,树林深处的小溪,没有了春天的小鱼,夏天的青蛙,和秋天的落叶。但它并不孤独,因为有洁白的冰雪陪伴,它成了一片最晶莹剔透的世界。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门前的小树林,爱它的一年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