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树林 1
我的家乡有一片小树林,那是我和妹妹的乐园,它给我的童年增添了很多乐趣。
春天,我和妹妹在小树林里玩,那里的树才刚刚发芽,非常娇小可爱。
夏天,我们在那里玩时,树已经长成一棵棵又高又壮的大树了,我们把许多奇形怪状的叶子摘下来,做成了一幅幅美丽的树叶贴画。
到了秋天,许多树叶慢慢变黄,那落下来的枯叶就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其中最显眼的还数枫叶,她变得火红火红的,我们就用它来做游戏。
冬天,树叶落光了,只有许多白皑皑的雪在光秃秃的树干上,这时小树林换上了亮丽的新装。我和妹妹便在雪地里玩雪,堆雪人、打雪仗等是我们最热衷的游戏。
小树林里留下了许多我和妹妹的欢笑声和争吵声,它也是我们快乐的源泉。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这片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