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树林 8
安徽是我的家乡,一提到那儿你肯定想到了黄山之类的名景。不过,我今天要讲的是一片默默无闻的树林,它虽然没有黄山秀美壮丽,但它给我的是快乐。
春天,我来到这儿,能听见刚钻出土的草芽在低语。外面一片芳香,花儿们在跳舞,仿佛有了生命。小鸟在树上快乐地演奏着歌曲,风听了,跑来当花朵的舞伴。这让新叶从树上冒了出来,它们兴奋地想听听这欢乐的歌曲。
夏天,草芽们长大了,花朵露出美丽的笑脸,给大地铺上了一张五颜六色的毛毯。叶子从树上长出来,慢慢的,大树上长满了绿叶。小鸟在树上也叫得更欢了,仿佛在和朋友说话呢!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此时的树林一片金黄,蝴蝶在空中飞舞,像是在和同伴比美呢!我欢快地向金树林跑去,纵身一跃,树叶全飞了起来,像天女散花一样,美极了。许多小动物也跳了出来,有小松鼠,有小兔子,它们不知从哪里跑了出来……
冬天,我来到这最大的乐趣就是玩雪,我抓起一块雪,把它搓成一个小球,放在地上不停的滚呀滚,不久一个大雪球就做好了,这是雪人的身体。又搓呀搓滚呀滚,雪人的头也做好了,再捡几片树叶当做眼睛,再在脸上插上一根胡萝卜,雪人做好喽,我仿佛看见它正对着我笑呢。
这就是家乡美丽的小树林,也是伴我成长并带个我快乐的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