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我是今天结婚的新娘是我的闺蜜,看到她结婚,我很开心,能够见证她这么幸福的时刻,是我作为她的闺蜜的荣幸。在这里我感谢她邀请我来参加她的婚礼,在这里祝她结婚快乐,婚姻幸福。
我亲爱的闺蜜,你今天结婚了,作为你的闺蜜,我由衷的替你感到开心,我们成为闺蜜好友十多年,一起见证了很多的事情,也经过很多的风雨,今天你结婚成家,组建新的家庭,这是你幸福的到来。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有过欢乐,有过狼狈,在这一刻我觉得一切都值了。今天你嫁人,其实我还有些不舍,还好你的丈夫很喜欢你,很爱你,也很疼你,不然我肯定是不乐意把你交到他的手里的。这场婚礼是你一直期待的,它今天迎来了,你脸上的幸福都要溢出来了,笑容满面的,我在旁边看着也特别的高兴。
其实我跟你爸妈是一样的心情,他们嫁女儿,我嫁闺蜜了,我的心里真的不言而喻啊。还好新郎都是我们大家认可的,也是你喜欢的,这也是这场婚礼的最大幸福之处,这场婚礼是被大家祝福了的,也是被大家期待的。我知道你结婚之后,我们之间相处的时间就少了,所以我将不能总是给你带去快乐了,不能总是随时陪伴在你身边,所以我希望你一定要幸福开心,如果他要是敢欺负你,你一定要跟我说,我一定把你接回来,我永远都欢迎你的到来。遇见你,我很幸运,能够成为你的闺蜜,我很幸运。所以即使你结婚了,我们再见面的时间少了,我依旧会把你当成我心中最重要的人之一,我只要你开心就好。
希望不管过多少年,我们之间的情谊依旧,未来你生儿育女,我还想当你儿女的干妈呢。结婚是一个女人的大事情,你的闺蜜今天给你带来了祝福,祝福亲爱的你婚后一直幸福开心,也祝愿你家庭美满,三家人合家欢乐。最后,我还希望你有时间也一定要常回家看看,伯父伯母还是很希望你能会娘家的,他们也需要你们的陪伴,这是你作为女儿必须要做的,不是你嫁人了,就觉得没什么关系了,不是的哦。在最后,我祝我们俩的友谊永久长存,不管未来经过多少年,我们都一定要记得彼此,有时间还是要经常来往的。再次祝愿你结婚愉快,祝你们两个永远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