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在座的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新郎新娘大喜的日子,我们大家一起欢聚在这里,感受着这段美好姻缘的开始。我作为新娘的好姐妹,已经相识有10年了,看到了新郎新娘从恋爱开始到今天喜结连理的婚姻过程,期间有欢笑,有悲伤,恋爱的喜与悲,让他们更加珍惜在一起的岁月,让大家更加懂得了彼此间来之不易缘分。
今天,他们一起携手站在了这神圣的婚姻殿堂之上,宣誓着彼此间对爱的承诺!我想,爱是信任,更是付出。看到他们从开始恋爱到现在结为夫妻,这一路走来,我坚信,他们未来的生活能够让彼此更加坚定的相守一辈子!
作为新娘的伴娘,好姐妹,想说的话有千言万语,以至于现在让我很难用言语来表达,我衷心的祝愿新郎新娘能够在今天扬帆起航,过着崭新的生活,让你们在爱的海洋中享受彼此的甜蜜,直到百年!
最后,让我们拿起手中的酒杯,再次祝福这对新人新婚快乐,永浴爱河!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