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今天的新娘xx的好闺蜜,我叫xx。谢谢大家今天来参加xx的婚礼,我代她向大家表达谢意。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发言我是觉得自己是非常的荣幸,也非常的开心的。我很高兴她找到了余生一起共度的另外一半,但其实心里也是会有一点不舍的,因为马上她就要有自己的小家了,有了另外一个需要陪伴的人,就会减少陪我时间。我是很嫉妒今天的新郎xx的,因为他能够天天和xx在一起,以后就只能我吃他的醋了。当然,我也是很希望xx她能够幸福的,若是xx对她不好我是一定会去找新郎算账的。
我和xx认识有x年的时间里,我们短暂的人生其实是没有多少个x年的,可以说我是除了她的家人之外陪伴她最长时间的了。我们现在的关系比起朋友其实是更像家人了,更加的密切。今天是她结婚的日子,我真的是非常的高兴的,但是同时又非常的不舍。若不是我今天要上台发言,怕哭花了我脸上的妆,我是肯定不会强忍着我的眼泪的,恐怕早就已经哭的稀里哗啦的了,可能还要xx反过来安慰我。不是婚礼上一直都是有着这样的一个“风俗”吗,哭的最惨的不是家人也不是婚礼的主角,而是新娘的好朋友。
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也有x年了,从他们两个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我就知道了,xx是想让我帮她把把关的。我也一直在观察xx这个人是个什么样的人,有的时候其实也是想挑出一点点毛病来的,但是就是没有。xx他对xx是很不错的,我一直都看得出来,若是他对xx不够好我也是不会同意让他们在一起的,虽然我的话可能是没有什么效果的。我相信他们两个人是能够一直在一起的,他们不管是性格还是其他的方面都是非常的合适的,我觉得把xx交给他我是非常的放心的。相信他们两个人是一定可以共同建设一个幸福的小家的。
在这里也是想对我们今天的新郎说几句话的,我们xx别看她外表大大咧咧傻乎乎的,其实心里也是非常的敏感和脆弱的,希望你们结婚之后你能够多迁就和照顾一下她,虽然我知道这些话我不说你也是能够做到的,但是我就是忍不住要碎碎念一下了。今天是一个很值得高兴的日子,今天的主角也不是我,所以我也不说太多的。希望你们两个人结婚之后能够少一点磕磕绊绊,多一点和和美美。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