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现场来宾:
大家好!
在这个庞大的婚礼舞台上,我感受到了这份姻缘的美妙,在此,我怀揣着一刻紧张的心站在这里。过于激动的心理可能会导致我的声音有些颤抖,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我是新娘从小的玩伴,我目睹了新娘轰轰烈烈的爱情,见证了他们对爱情的勇敢之心。
我想,经历过风雨的爱情会使他们对彼此的婚姻感情生活更加的珍惜。
他们曾经也有过打闹,有过争吵,但是这只能更加的坚定他们对彼此相爱的决心。在此,我衷心的祝愿他们永浴爱河,白头到老。
最后,我也祝愿现场的来宾,祝愿你们的生活能够一帆风顺,事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