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对 10
今天是任智信的生日,他邀请我们参加他的生日派对。派对的地点在麦当劳,我为他准备了礼物—一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
桌上摆满了美味的食物,有圆圆的汉堡包、香脆的薯条、冒着泡泡的可乐……大家共同享用没事,觉得格外好吃。吃完了饭,我们开始玩一个叫做“打皮布卡”的游戏。皮布卡是一个装满糖果和小玩具的小马玩偶,我们轮流打它,到国敏一时,皮布卡完全裂开了,里面的糖果和玩具“哗”的一声,像下雨一样落了下来。我们赶紧冲过去,你争我抢地拾起地上地玩具,大家都很开心。
最后,是生日必备环节:吃蛋糕。任智信的爸爸妈妈拿出一个漂亮的生日蛋糕,蛋糕上面堆满了五颜六色的水果。他妈妈插上蜡烛,这才尴尬的发现没带打火机。于是任智信妈妈决定:先唱生日歌。唱生日歌时,有人很调皮唱起了恶搞版生日歌:“祝你生日倒霉,祝你蛋糕发霉……”任智信听到了,伤心的哭了,我们赶紧围过去安慰他,他终于破涕为笑。这时,打火机也找到了,点燃了蜡烛,任智信吹灭蜡烛,许了愿望。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生日派对,虽说有些小插曲,但我还是觉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