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对 8
2月15日是我9周岁的生日。肯德基打电话给我妈妈,说:请您参加这次的生日派对。
到了肯德基,我发现有许多小朋友们在过生日派对,有一位阿姨说:您是来参加生日派对的吗?我回答说:是的!这位阿姨对我说:小朋友,阿姨来把生日帽给你戴上。我现在去拿给你的生日礼物。阿姨把生日礼物拿来放到桌子上,说: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我打开一看,里面有篮球运动水杯、冰棒笛子、文具储物盒。妈妈问:你还需要吃些东西吗?我大声的回答:我要!妈妈又问:要什么呀?我说:新尔良烤鸡腿堡、可乐和鸡翅。妈妈说:好的,我去拿!食物来了,我的口水都要快流下来了。我大口大口地往我的嘴里塞,像没吃过似的。不一会儿,一盘儿童套餐就被我吃个精光。
我的心里还在想:什么时候再来肯德基吃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