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对 2
呀哈!今天是我生日,可以买大蛋糕了!
晚上到了,我缠着妈妈给我买蛋糕,让她去买蛋糕时,我可以去邀请我的好朋友来参加我的生日派对。
妈妈回来了,我的好朋友也来了,有曹世彬、曹丽和张磊
我们今天晚上不打算吃饭,直接把生日蛋糕吃完就行了。妈妈说:咱们废话不多说,开始嗨起来吧!好!大家异口同声的喊着。
妈妈把那16寸的蛋糕给拿来了,然后把那蛋糕分成一块一块的给我们一人一块。
我们都吃饱了可是那个蛋糕还剩下一大半,妈妈就把那一大半蛋糕拿走了,一点点,然后说:你们都不怕脏吧?不怕!好,那就让我们来参加打蛋糕仗吧!好!游戏开始了,我们互相拿起蛋糕打来打去,有的头发都是蛋糕,有的嘴巴里还是蛋糕,有的鼻子里都有蛋糕了我们互相笑起来笑,有些人像雪人,可好玩了!
我们玩到深夜才散,今天真是太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