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对 1
今天,我所在的画画培训班奇石书画,在弘阳广场的三楼,举行了4月份生日小朋友的集体生日派对。我和妈妈是第一个来的,我看里面布置的非常漂亮,我们就先进去了。
我进去后先向所有的老师问好,就到生日派对的教师去了,过来几分钟,我同学和她妈妈也来了,两个妈妈在一起聊天,我就和同学去玩了。
时间过的真快,一会,所有的人都到齐了,生日派对开始了,我们小寿星每人都拿了一个生日帽,坐到了相应位置上。
主持人说了活动的流程和规则,然后就一项一项的玩,有老师表演唱歌,也有小朋友唱歌,还有青蛙蹲游戏,还有亲子活动。我最喜欢青蛙蹲,我也参加了这个游戏,四个人参加,两个当草莓,两个当香蕉,站成一字型,轮流蹲下并说出自己所当的水果名字,说错的就出局。这个游戏主要锻炼小朋友的思维敏捷能力。
还有一个我很自豪的就是妈妈参加的两人三脚的游戏得了第一名,我很高兴!
最后,奇石书画的老师给我们了一个大大的惊喜,先让我们大家都闭上眼睛,然后推进来一个大生日蛋糕,让我们许了愿,吹了蜡烛,唱了生日歌,吃上了美味可口的大蛋糕。
这是我过的最特别的一个生日,谢谢奇石书画,我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