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对 6
今天,是我的生日。今年的生日我过了一个与往常不同的生日。
生日派对是在晚上,所以,白天我把做的事都做完了。晚上,哥哥会来陪我过生日。我很早就猜想过我会得到什么生日礼品了。不说了,不说了,看看我的生日是怎么过的吧。
我很早就坐在沙发上了。因为,我要等生日派对的开始。也就是哥哥到我家的那一刻。当时,仿佛时间过得很慢。终于,哥哥赶到了我家。我们先在客厅休息,等奶奶烧好饭,爸爸回家后再吃饭。爸爸回来了,奶奶也把饭烧好了。我们大家开始吃饭。我们刚吃了几口饭,门铃响了,我的好朋友李楚天,她递给我一份礼物,说一声生日快乐就走了。我很想把她叫过来一块儿吃饭,不过,她拒绝了。我们吃过饭就去看音乐喷泉。看完音乐喷泉,我们就吃蛋糕,我们蛋糕是冰淇淋蛋糕,特别好吃。之后,我就跟哥哥玩。晚了,哥哥回家了,我也睡觉了。
别急,别急,我这就告诉你我收到的生日礼物。有爸爸妈妈送的古筝凳子,哥哥送的滑板,李楚天送的一只**兔的布头笔袋。
这个生日派对我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