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对 7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邀请了表哥、表姐一起来为我庆祝生日;一起来吃大蛋糕;一起来分享我的快乐。
生日派对开始了,妈妈为我们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比如有巧克力奶油味的生日蛋糕、金甲鸡柳、脆皮香蕉、凉拌金针菇、凉拌杏仁、东北拉皮、麻辣小鱼、还有我最喜欢的骨肉相连,等等还有好多。然后,妈妈帮我点上蜡烛,随着音乐的响起,我闭上眼睛,双手对掌放在胸前,许下了我的愿望,睁开双眼,我一口气吹灭了所有的蜡烛,可是我的愿望不能告诉你们,因为说出来就不灵了。下面该切蛋糕了,每人分一块蛋糕,因为我是主人公,最好吃的黑白巧克力非我莫属了。吃完蛋糕后,我们开始用餐了,我们几个像一群小饿狼一样,把桌子上的食物扫了个净光!
今天,我的生派对圆满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