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对 4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呵呵,今天是我生日,有我的好朋友来给我开生日派对。
早上9:00,我高兴地起了床,精心地打扮一番后,开始为生日派对布置。
10点整,我差不多布置好了。走进门,你会看见两串五彩缤纷的气球;走进我的书房,看见的是一间古色古香、干干净净的书房;走进我的卧室,哈!你会马上充满童趣,我可是刻意把我童年的快乐聚集起来与你分享的呢!
派对主要进行区在餐厅与客厅,我精心的把它们布置的漂漂亮亮的。天花板上的四个角落被我粘上了喜庆的卷花,还有那茶几上新鲜的水果,让你见了直落口水。餐厅也要布置一番,到时候灯一关,蛋糕蜡烛一亮,就显得更美了。
傍晚5点左右,我的生日派对正式开始了。“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好朋友和家人端着蛋糕唱着生日歌。“吃蛋糕咯!我要吃蓝莓,巧克力,草莓……。”“咳咳。大家晚上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及寿星,希望大家在今天晚上玩的开心,玩的愉快。下面,请被抽到号码的人上台表演。”……“下面这个游戏需要大家的智力及反应力。台上有两个人,每人做的是两个字,两人做一个成语,猜中一个成语加一分,积分最多者有奖品。”“我来我来”好朋友们争先恐后地回答道。我在大家玩的开心时出现:“梨头们,羽毛们,大家玩的开心吗?派对还有20分钟就要结束了,在此,小生感谢你们,百忙之中抽时间来参加本人的派对,最后,也就是礼品送送送环节,先来宣布三等奖得主,叶淑怡,下面是二……”
晚上8:20,我的生日派对结束了,那天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