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标
人生,应为自己立上一个目标,一个坚定的目标,而且应该向着这个目标努力前进
我们应该像蜗牛一样,不论身上背负着怎样的重担,都努力向着那个自己定下的目标前进。还记得那首童谣吗?童谣中那只蜗牛为自己立了一个目标――一定要爬到葡萄那儿去,不管别人怎样嘲讽、歧视它都向自己的目标奋斗,即使目标比它想象中的要困难,要更加难以攀登,它也不遗余力去奋斗。难道我们人类连一只小小蜗牛都不如吗?
要相信自己能够达到自己所定下的目标。假如没有了目标,人生就失去了意义;假如没有了人生,目标也不会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