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 8
朋友,对你来说,生命是什么?我想,生命是成功的资本,生命是爱的源泉,生命是幸福的根基,生命是快乐的代言人。生命使残疾的海伦凯勒成为坚强的继承人,生命使仰天大笑出门去的李白成为诗苑的奇葩,生命使懦弱的自己重新获得站起来的资本,生命因生活而变得无限,生命因人生而不再脆弱,生命因自己而需要珍惜。
朋友,生命会为你带来什么?我想,生命会为你带来酸甜苦辣的生活,体验生活的魅力;生命会为你带来仰望蓝天、吸取知识的能力,感受自然的魅力;生命会为你开启朋友的大门,敞开心胸与他们做朋友。生命使你感受父母的慈爱、朋友的关心;生命使你感悟人生的真谛、世事的真情;生命使你探索自然的神奇、人世的奥秘。生命总会为你带来各种奇迹,生命总会使你喜笑颜开,生命从不属于他人,只属于你自己,生命会因你而改变。所以,朋友,你不会因挫折而放弃生命,这不是理由;你不会因困难而浪费生命,这毫无道理。
朋友,生命说起是属于你的,但它其实属于更多的人。它属于无私奉献的父母,它属于爱你的朋友,它属于你爱的亲人,它属于未曾相识的陌生人,甚至更多。但它只会被自己所支配,但它只会听从自己的命令,但它其实只能由你而改变。生与死,只在一念之间。乐与悲,也在你的一瞬之间
朋友,让生命之花绽放出缤纷的色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