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 9
生命,是一朵美丽而娇艳的花朵,它有生长的时候,它有含苞欲放的时候,也有开放的时候,但也有干枯和死亡的时候。
我们给这朵生命之花浇水,施肥,看着它茁壮成长,不要让它干枯。正如我们的童年,需要有人保护我们,教我们一些知识,为将来打基础,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要不管我们,让我们长大对社会有危害。
生命之花长成了,娇艳的花朵上略带水珠,像一个美丽的仙子,惹人们的喜爱。但也要不断浇水,才能维持它的生命。正如我们的青年,虽然我们的知识已经很丰富了,但还要不断努力学*,才会有更大的成就。
美丽的生命之花,越开越艳丽,它要把自己最美的一刻献给人民,并招来可爱的蜜蜂,为它们繁殖下一代。正如我们的中年,要为人们做贡献,并哺育下一代。
生命之花枯萎了,它把最后一点余香献给人们。正如我们的晚年,我们将要死去,捐赠器官也给人们最后一次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