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 4
春风来了,风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祖国的大江南北,给大地带来了生机。     徐徐的春风,就像母亲那慈爱的双手,为人们悄然脱去了冬衣,给万物带来了生机。空气像过滤过似的清新,使人心旷神怡。     嗬,好香啊!还没观赏到那争芳吐艳的美景,就先闻到了那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是谁把这清香送到这里?哦,是那温暖的春风。     瞧,春风给人们带来无限的生机和喜悦。孩子们乐了,他们尽情地跳着、笑着、相互追逐着,各自做着自己喜欢的游戏。有的把自己精心制作的风筝送上了蓝天,献给了白云;有的把一只只纸船放入小溪,让它漂向那遥远的地方。一群群勤劳的小蜜蜂成群结队地飞向花丛采花酿蜜,多情的蝴蝶悠闲地扇动着美丽的翅膀,恰似亭亭玉立的嫦娥舞弄着长袖。春风送来了欢歌,把人间点缀得绚丽多彩!     春风,潇洒地踏着矫健的步伐,为远方的亲人捎去真挚的问候,又热情地请来了南方的小燕子,在那笔直的电线上又增添了一串动人的音符,唤醒了沉睡一冬的小动物。春风,为大地送来了无限的乐趣。春风吹过,百花争相吐艳,万紫千红!     春风,使大地盎然生辉。她是前进的号角,是幸福的开端。“一年之计在于春”,春风给人们带来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