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 9
春姑娘轻轻地来了,她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她仿佛有芬芳的气味、神奇的魔力,每到一处,那一处的动、植物就陶醉不已。春姑娘绝不可能空手而来,这次她带来了许多礼物,有开心、温暖、幸福、美满、和睦相处等礼物。你们可能会问:“春姑娘怎么一个人来了呢?”当然不是,春姑娘还把她调皮的春风弟弟带来了。
春风刚到一个崭新的世界,马上到处乱跑,最终和姐姐走散了。春风正在焦急地寻找姐姐,忽然看到了柳树正在沮丧地照着“镜子”(湖水),还时不时摇摇头,好像在说:“我的叶子什么时候才变绿啊?”春风看到柳树,便悄悄地送给了柳树一个礼物,柳树的叶子马上变绿了。小鸟见到了,羡慕的说:“哇!这一定是春风给她的颜色!”春风听了,高兴的向前走,突然看到桃花正在哭泣,他也送给了桃花一个礼物,桃花那粉红色的花朵立刻盛开起来。正巧被蝴蝶见到了,她说:“啊!好美啊!这一定是春风的颜色!”这是小鸟听到了说:“不,春风是绿色的,你看那边的柳树长着长长的绿色的!”小蜜蜂说:“不,春风是紫色的,你看蝴蝶兰,多美啊!”
忽然一阵轻轻的春风飘过,老山羊对他们说:“你们说的都对,可是春风是五颜六色的。”
我站在窗口,一阵风吹进了我的心里,我不再觉得寒冷,风打开了我心灵的窗户,让我的心里充满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