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 10
呼!呼!轻柔的春风飘来,吹动了小草纤细的身子。吹走了花姑娘喷香的花粉。吹走了洁白的白云。吹动了树先生的孩子。
“啊!春风姑娘你怎么吹走了花姑娘喷香的花粉呢?”我焦急地说。
“对不起,小女孩,因为我终于可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自由自在了,每次都要等到第365天我才能出来玩,所以我太兴奋了。不小心经过花姑娘把她宝贝的花粉吹走了。”一口气说完这些话,春风姑娘有按捺不住自己的兴奋,又吹走了白云姐姐。
“春风姑娘,你怎么也吹走了白云姐姐呢?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啊?”我无奈地说道。
“对不起,小女孩,因为一口气回答了你的话,我呼吸太急促了。把白云姐姐也给吹走了。我这就把她吹回来。”春风姑娘既为难有焦急地解释道。
“春风姑娘,是你,吹出了春天的生机,吹出了春天的快乐。是你,吹出了五彩的花朵,吹出了嫩绿的小草。是你,吹来了叽叽喳喳的鸟儿,吹来了万物的到来。”
“我知道了,小女孩我不再这样兴奋了,我应该恢复我原来已有的轻柔、舒畅。”
这时,一阵令人舒畅带有香气的春风吹来,使小草青翠欲滴。把花朵吹得五颜六色、扬起了粉嫩的脸蛋。把我们吹得浑身舒服,让我们都脱去了厚厚的毛衣。白云像一床棉被一样,慢慢地飘着,让人想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