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 5
春风
在回家的路上,春风迎面向我奔来。春风啊!你就像春天的使者。更像天上那美丽的仙女悄悄来到人间。他给我们送来了灿烂的阳光,融化了小河上的冰层; 唤醒了冬眠的小动物;送来了许多美丽娇艳的花儿…… 你们看,田野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野花,有红的、白的、蓝的、紫的、黄的……像在比赛似,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开放着。在花儿争先恐后开放之时,可把蜜蜂、蝴蝶给忙坏了,他们一会儿飞到这朵花上吻吻,一会儿又飞到那朵花上吻吻。 大山里,春风摇醒正在睡觉的树木们,他们伸了伸腰,伸出了嫩绿的枝叶。好像是一群活泼的少年,在做早操。
小朋友们挂着自己理想的风筝飞向天空。人们在春风中笑着。 啊!春风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