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 2
春风
轻轻抚过柳树的发梢,在她耳旁浅浅吟语。春雨轻轻拉过草儿的小手,在她身旁低低倾诉。蝴蝶轻轻吻上花儿的唇,花儿娇羞的红了脸。白云由于躲闪风儿的追逐,阳光由于寻找鱼的身影而在浪尖跳跃。
春天轻轻拉过夏天的手,向它说再见,夏天伤心的流了泪。泪滴到了柳树的发梢上。柳树这才知道夏天要来了。泪水滴到了小草的脸颊上。夏天对它说:“这是我送你的护肤品。”小草给了夏天一个大大的微笑,
闪电觉得夏天忽视了他,终于忍不住大声吼了起来,这一吼便把秋天吵了起来,秋天本想和夏天玩玩,夏天却向她说了再见。秋天也只好挥了挥手,这一挥手,金色的枫叶在空中起了舞。金色的叶子是秋风的名片,秋风轻抚过麦子的脸颊,麦子深情地说:“你终于来了。”
雨儿又觉得秋天忽视了她,伤心的落了泪,泪水变成了片片雪花,雪花是冬天的名片,冬天匆匆赶来,秋天已经默默的走了。冬天只好叹了口气,这一叹气又把雪花招来了,第二天,冬天给了万物一件雪白的披肩。草儿在大地的怀抱里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