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快乐 6
我每天早上醒来都很开心。我喜欢阳光和温柔的洗澡。每当我听到鸟儿在树上唱歌或听到树下溪流的声音时,我总是感到快乐和快乐,因为我心里有这样的信仰。生活需要快乐。我总是喜欢给别人带来微笑,因为我知道人们不是植物,他们的微笑是精神上的快乐,给别人带来坚定的支持和帮助。生活需要快乐。
有些人可能会问,快乐是什么?我可以肯定地回答:快乐不是鸽子上白色的羽毛,不是燕子嘴上的红色,也不是芦苇笛子的清脆和响亮。快乐是地球上一切事物的无私和热情。海纳百川的宽宏大量是白云飘浮在蓝天上的温暖。生活需要快乐。这是所有动物的本质。我坚信没有人喜欢住在一个没有笑声和笑声的社会里。当你去商店购物时,推销员的微笑会让你感觉如何?当你看到别人真诚的微笑时,你会有什么感觉?到处都是快乐。她像空气一样弥漫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如果世界上没有欢乐,那就充满了人们的心。
人们的生活就像一朵枯萎的花,一只翅膀断了的鸟。但我很高兴我们在世界上有很多乐趣。我不相信。
只要你有仁慈和无私,你就会感到快乐和快乐。新的一天悄悄地来了,太阳仍然微笑着,阳光下的鸟仍然在茂密的森林里唱着水,涟漪仍然在我身上。我也会微笑地度过我生命中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