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快乐
每天清晨醒来,我总是特别欢乐,我喜欢阳光热情的沐浴,喜欢和风温柔的洗礼。每当听见鸟儿在树上欢快的歌唱,或听见树下那潺潺溪水流动的声音时,我总会甚感欢畅、愉悦,只因在我心中有着这样一个信念:生活需要欢乐。
我总是喜欢把自己的微笑带给他人,因为我知道,人非草木,自己的微笑,是心灵的喜悦,带给他人的更是一种坚定、鼓舞、支持和帮助。
生活需要欢乐,也许有人会问:“欢乐是什么?”我可以很确定的回答:“欢乐不是鸽子身上洁白的羽毛,不是飞燕嘴上的火红,也不是芦笛声的清脆响亮。欢乐,是大地哺育万物的无私与热情是海纳百川的宽宏大量,是白云飘在蓝天里的温馨,更是鸟儿展翅高飞的激情!
生活需要欢乐,它是心灵发出善良、帮助的呼喊,是一切动物都有的本性。我坚信任何一个人都不喜欢生活在一个没有欢声笑语、每个人都冷眼相对的社会里。当你去商店购物时,售货员的莞尔一笑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感觉呢?当你看到他人真诚的微笑时,你的感觉又会是如何呢?欢乐无处不在,她像空气一样,弥漫在地球的各个角落,益满人们的心扉……
如果世界上没有欢乐,人们的生活就会像枯萎了的花朵、断了翅膀的鸟儿一样,毫无生机而又痛苦无比。然而我庆幸,庆幸我们这个世界上拥有欢乐。不信?只要你心存一份仁爱,一份无私,自然就会得到欢乐、感受欢乐!
悄悄地,新的一天又来临了,太阳依旧微笑着洒下缕缕阳光,鸟儿依旧在茂密的林子里欢歌,流水荡漾着清波,依旧“叮叮咚咚”……而我,也将带着微笑度过我人生中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