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中心校班子全体成员祝大家元旦快乐。一年的辛勤工作伴随着我们一分一秒的走到了20xx年的元旦。
今天,在校工会的组织下,我们欢聚一堂,通过诵读竞赛这种形式,增进我们这个大家庭、大集体的团队凝聚力,增强家庭成员之间的个人友情。竞赛只是一种形式,其宗旨是凝聚人心,增强向心力。今天的活动重点不是竞赛,而是竞赛后的共同劳动,一起共进的团圆饭。今天的团圆饭,我们全体学教师是主角,服务人员是中心校全体人员和完小校长、幼儿园园长。主厨是 校长和校长,让你们也在这里感受一下不用动手的感觉。好了不多讲了,不论走到什么地方,在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请在座的各位永远的记住一句话: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背后有zxzxz_这个大家庭的70多名成员——————这个坚强的后盾。
最后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