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压岁钱 4
你们知道我什么时候最高兴吗?当然是过年的时候,因为过年我就有很多很多的压岁钱。
在去年的春节,拜访我的爷爷奶奶就获得了四百元的压岁钱,拜访我的外公外婆也获得了四百元的压岁钱,当然也少不了爸爸老妈给我的压岁钱。
我想用压岁钱做的事很多,比如说买书,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再比如说捐给贫困山区的人们,为他们。再比如说把我钱存起来,过几年我的压岁钱就会积少成多,到那时我就可以自己买一辆自行车,我就能自己去上学、放学,让老妈减轻些负担。我还想买一个手机,这样和家人联系就更方便更快捷。我还想给家里再买一个空调,这样就可以冬暖夏凉,过着快乐的日子。当然,我最想买的就是一台电脑,在网络的”百科全书”中学到更多的知识,还可以做我喜欢做的事情。
我希望用自己的钱来完成我的计划,我觉得心安理得,这就是我的压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