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 4
我无意从你身边走过,你无意从我身边流过,将你彩霞般的影儿投入河水的柔波。过眼烟云兮,永恒的梦。
——题记
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摇椅上,岁月从我身边匆匆流过。时光用江南的感觉牵引着我的思绪。静谧的时刻,下午茶的清香……蓦然回首,才发现,我已遗失了美好。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纪念我死去的爱情”一首《夜曲》表达了对女孩无尽的爱,而他的一曲《外婆》,又让我感觉到了人世间伟大的亲情。独自一人听着音乐,在悲伤中寻找失落的感动。蓦然回首,才发现,背后的美好已永远的失去。
那时我和她还是好朋友,一次次的被误解,隔断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我们不曾有过多的话语,不曾一起欢笑……因为,毕竟所有的一切,都已过去。蓦然回首,才发现,曾经的一切已成为过去。
那天她突然给我打电话,拿起电话的我无语的愣在那里。突然,那边响起了《孤单北半球》,我知道,那是她生活的写照。她对我说:“其实生活就像一场天光,某些人在某一天,某一时刻突然消失不见,而失去的,不会再回来……”
是啊,蓦然回首,才发现我已遗失了曾经的美好。
现在,我试着让风沙掩盖以前的记忆。虽然这有些残酷,但我不能活在过去小学生作文,明天有我该做的事……
倔强的人们一直向前,有事美好其实就在身后,只是往往没人有勇气转身。
蓦然回首,才发现,曾经的一切永远不会再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