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250字
我有一位非常爱我的好妈妈。她的爱就像蜂蜜一样甜蜜,让我难已忘怀。
有一天下雨了,妈妈到学校来接我,她用雨伞遮住了我的身体,而她却被茫茫大雨淋湿了衣裳。我觉得妈妈的爱就像一把遮雨的伞。
有几次我生病了,妈妈抱起我就往医院跑,一滴一滴的汗水湿透了她的衣裳。我高烧不退,妈妈急的直流眼泪。我觉得妈妈的爱就像泪水和汗水。
每当我考试取得好成绩,妈妈就非常的高兴,抱起我亲了又亲,夸了又夸。妈妈的亲是那样的甜美。
妈妈的爱是无限的,是无法比喻的。我在妈妈的爱中一天天长大,一天天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