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师好
今天我由衷地开心和激动,由于我终于结婚了。一时间纵有千言万语却不知从和说起。但我知道,这万语千言最终只能汇聚成两个字,那就是“感”。
首先要感在座的各位伙伴在这个美好的周末,特意前来为我和xx-x的爱情做一个主要的见证,没有你们,也就没有这场,让我和我妻子终生难忘的婚礼。
其次,还要感xx-x的父母,我想对您二老说,您二老把您们手上唯一的一颗掌上明珠交付给我这个年轻人保管,您们的信任,我也绝对不会辜负你们的信任,但我要说,我可能这辈子也没法让您的女儿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我会用我的生命使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最后,我要感在我身边的这位在我看来是世界上最标致的女人。昨天上了一夜的网,网上说此刻世界上男性人口是29亿8千万,我竟然有兴的得到了这29亿8千万分之一的机会成为xx-x的丈夫,29亿8千万分之一的机会相当于,一个人中500万的彩票连中一个月,但我觉得今生能和xx-x在一起,是多少个500万的没法比拟的。所以我想说,xx-x你,你答应嫁给我这个初出茅庐,涉世不深的毛头小子。
但是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却有一丝深深的对你愧疚,由于我一直都没有告诉你,再认识你之前和认识你之后,我还一直深深的爱着另一个女人,而且就算你我的婚姻,也没法阻挡我日夜对她的思念,那个女人也来到了婚礼现场,亲爱的,她就是,我的妈妈。妈,您,您在28年前做出了一个改变了您一生的决定,您不惜用您的靓丽青春和婀娜身姿,把一个生命带到了这个世界,让他学知识,教他学做人,让他体会到世界上最无私的爱,给了他世界上最温暖的家。您告诉他做人要老实,您告诉他家的主要,可是这个小生命时常惹祸,惹您生气,让您为他二十几年来挂肚牵肠。几年前父亲的过世,更是让我体会到您在我生命的主要,我也不会忘记我们在大洋的**,度过的那几千个思念得日日夜夜。此刻,我想说,妈,辛劳您了,咱家好了,儿子长大了,儿子结婚了。您能够放心和欢快吧,我很幸福,由于我遇上了这世界两位最最善良美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