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光临小女XXX与她先生XXX的结婚典礼,我希望各位亲朋友好友在以后的岁月里继续关照、爱护我的女儿女婿,我拜托大家,向大家鞠躬!其次,我向我的女儿女婿说三句话:
第一句,愿你们携手百年,家庭幸福。
第二句话,愿你们恩恩爱爱,勤俭持家。
第三句话,愿你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今后的岁月里,创造、培养、磨合、建设、维护、完善你们的婚姻。
最后,我万分感激爱神的来临,我真诚地祈求爱神永远关照我的女儿女婿!我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光临和祝福,希望大家吃的开心、玩的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