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友,各位来宾:
紫禁城中福星高照,婚礼场上喜气洋洋。今天,我们大家兴高采烈、欢聚一堂,参加我女儿、女婿的婚礼。在这大喜大庆的时刻,向诸位高亲、贵友,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大千世界,人海茫茫;一对新人,步入殿堂;功不可没,当属红娘。为此,我们向红娘表示由衷地感谢!
这对婚姻可谓:机缘相同,情缘相生,福缘相成;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优秀组合,好上加强。
高楼万丈在基础,万物生长靠本根。“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和万事兴”,关键在感情,重要在责任,根本在心灵。为此,希望并祝福他们:
靠互信互爱互敬,筑家庭幸福之根,行孝敬父母之道,须尊老爱老之心。
海纳百川融为大,夫妇之间贵包容,及时协调常沟通,化解矛盾免纷争。心连心永保忠贞,同呼吸共创命运,手牵手永不松手,海枯石烂不变心。
今朝铸就同心结,来年贵子喜临门,精心养育下一代,薪火相传有后人。
前进路上方向明,正确思想统一行,幸福生活多奋斗,同心协力定成功,千里之行始足下,踏石留印能远征。共同智慧胜挑战,交往之道靠真诚。爱心铸就千秋业,天长地久福更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