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在各位的甜蜜祝福中,我的儿子、儿媳从相识、相知、相恋、相爱,今天步入了婚姻的神圣殿堂。作为父母,我们无比激动和喜悦。此时此刻,我先说“两个感谢”,一要感谢各位亲友多年来对我及家人的关心和帮助;二要感谢我的亲家多年养育,精心培养出了一个知书达礼的好女儿,让我家有了一个端庄贤淑的好媳妇。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今天你们送来了温暖,送来了友情,送来了吉祥,送来了美好的祝愿。请允许我代表家人,衷心地祝福你们家庭美满幸福,事事如意!让我们把共同的喜悦融入此时此刻,融入这3月春光灿烂的天空!为了表示对诸位的感谢,特备薄酒,希望大家吃好喝好,再有一个好心情!
结婚是人生大事,也是每个家长的衷心期盼。面对台上这对新人,面对台下这么多亲朋好友,我送三句话给这对新人,
一是希望你们相互理解,相互包涵,在人生道路上相互扶持,同舟共济;
二是要尊敬和孝敬父母,你们结婚了,意味着父母也老了,更需要你们常回家看看;
三是勤奋工作,努力上进,用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笑对生活。
最后,万分感激今天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在漫长的岁月中,感谢各位的支持与帮助。衷心地祝福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福今天的这对新人新婚愉快,幸福美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