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心肝宝贝和女婿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小女的抬爱,在如此繁忙的季节中抽空前来见证他们二人的婚礼,还带上了自己的祝福。在此我代表全家对大家的到来聊表感谢和欢迎。
作为父亲,我亲眼见证了两位新人的爱情故事,所以我相信未来不管发生了什么,这两个孩子对彼此的心都是永恒不变的。在这里,我想要对你们说,希望你们结婚之后能够相依相伴、相互尊敬,互相扶持,不管是荣华富贵还是清贫如洗,我都希望你们对彼此忠贞不渝。
较后,希望你们在人生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打造一片精彩的未来。同时再次感谢大家的捧场,希望大家吃好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