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我女儿xx和女婿xxx在此举办婚礼,首先我代表我们全家感谢大家的光临,感谢大家在百忙中抽空来参加这次婚礼。
xx幸福。女儿xx从小乖巧懂事,有上进心,很有主见。女儿:你永远是我们的欣慰和骄傲,永远是我们可爱的小天使。今天,我们把你交给朴实而有理想、有抱负的小x,爸爸在这里没有很多的漂亮词汇对你们说,有的只是现实生活中最普通、最真诚的语言向你们表示祝福:亲爱的女儿、女婿,今天是你们一身中最幸福、最快乐、最光彩照人的时刻,希望自今日起,愿你们携手百年,家庭幸福;愿你们恩恩爱爱,勤俭持家;愿你们心往一处想,在今后的岁月里,创造、培养、磨合、建设、维护、完善你们的婚姻。我相信你们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过得越来越幸福和美满!
最后,我万分感激爱神的来临,我真诚地祈求爱神永远关照我的女儿女婿!我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光临和祝福,希望大家吃得开心、玩得尽兴,如有照顾不周,敬请海涵。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