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xxx与儿媳xxx喜结连理的大好日子,十分感谢广大远道而来的宾客。今天我们跟亲家的心情都十分激动,儿子长大成家了,也要开始独立的生活,在这里对于新人只有两点要求,第一是要在孝顺,尊敬父母,第二是夫妻之间要相互关心,相互迁就,最后祝福你们白头偕老!
在更多的时候,父亲的话语当中,或许并没有透露出自己的伤感,或者是难过的一面,但其实不管是什么样的一个场合对于嫁女儿这样的一个事情,伤感肯定是会存在的,只是说并没有表现出来而已,因此的话呢,对于父亲的一些心理,作为儿女的自己,还是说需要去进行一定的抚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