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合欢皆伴侣,新喜结亲家。今天是儿子和儿媳的婚礼。在此我代表全家向在百忙之中前来贺喜的各位嘉宾各位亲朋好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儿子结婚,做父亲的心情非常激动,非常高兴。等了二十多年,盼了二十多年,终于等到了今天。借此机会,我想对儿子儿媳说几句:
一次携手就是一生的誓约,当两个人在二十几岁的时候,彼此下定决心,然后不知不觉到了八九十岁,那个时候,你回头看看你身边的那位忙透白发的老伴,突然发现,原来你们两人已经在一起吃过那么多吨的饭,那么多个日日夜夜,靠的是什么,靠的是谅解,是关怀,是体贴。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互敬互爱,互帮互助,以事业为重,以家庭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用一生的时间忠贞不渝的爱护对方,在人生的道路上心心相印,百都偕老。也希望你们有了自己的小家以后,常回家看看。
自自愧厨中无佳肴,却喜堂前有贵宾。粗肴薄酒不成敬意,请各位开怀畅饮。如有招待不周之处,敬请各位原谅,祝各位身体健康,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