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的女儿Xx和女婿Yy结良缘的大喜日子。首先,我代表我们曹家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在这大喜的日子里,身为父亲,我十分的激动,十分的高兴,也十分的感慨。20多年来,像天下所有父母一样,我们期盼女儿健康的成长。女儿一直是我们生活的重心,也是我们工作的前进动力,我们共同承担着也一起分享着女儿所有的烦恼和快乐!女儿,你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小学到大学再到研究生的学业,有了自己的工作,找到了自己如意的郎君。在这隆重的婚礼庆典上,我要对女儿说,亲爱的女儿,你是我的最爱,我为你自豪!同时,我还要告诉女儿,结婚是你人生的重大转折点,嫁到婆家以后,希望你要迅速转换角色,努力做一个好妻子、好媳妇。
今天,我也要告诉我的女婿Yy,我相信我女儿的眼力,女儿的选择就是我们的选择。我今天把女儿亲手交给了你,也把她今后的幸福交托给了你,希望你像她亲哥哥一样去爱护她,去保护她,像我们父母一样去爱她,去包容她。更希望你今后发奋图强,为我们的女儿,为你们自己的家撑起一片蓝天。
与此同时,我也要对养育了女婿,操持了我们女儿女婿婚礼的亲家表示由衷的感谢!从今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从今天起,我们的女儿Xx不仅是你们的媳妇,也是你们的女儿;你们的儿子Yy不仅是我们的女婿,也是我们的儿子。
此时此刻,面对这热闹的场面,我非常激动,十分感谢大家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我的女儿女婿的婚礼庆典,大家的光临是对我们曹家和刘家最大的关爱,大家的光临是对这对新人的最好祝福。希望大家今天开怀畅饮,与我们一起共享这欢乐的时光!
在这隆重的庆典上,我要把祝福送给两个孩子,希望你们珍惜这天赐良缘,呵护好自己的爱,经营好自己的家,过好自己幸福的一生!你们的幸福就是父母的幸福,你们的幸福就是父母的幸福源泉!祝你们新婚快乐!祝你们事业有成,家庭和睦,白头偕老!
最后,对前来参加女儿女婿婚礼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朋好友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借此机会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大家财源广进,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