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在这个喜庆、祥和的日子里,迎来了我爱女和爱婿的新婚庆典。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和喜悦。首先我代表我的家人向各位亲朋好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要特别向为今天的婚礼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亲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结婚对于一对新人来说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是走向新生活的开始,其实婚姻是一种责任,它不仅仅需要温馨、浪漫,而且更需要谦让、理解和经营。作为父母,看到你们今天的成长、成熟和成功,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今天你们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希望你们互敬互爱、互谅互助,相敬如宾、相濡以沫。以后的路还很长,无论贫困还是富有,无论健康还是疾病,都要一生一世、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远心心相印,比翼双飞。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作为的父母也要向女儿和女婿表示热烈的祝贺,祝你们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最后,作为父母我们想说:你们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亲人,感恩领导和同事。只要你们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你们一定会生活得很幸福。
今天是的新婚庆典,也是各位亲朋好友聚会和团圆的机会;借此机会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亲友的光临,希望大家今天能开怀畅饮,共同分享这美好快乐的时刻!谢谢!
榜样!我衷心地再一次感谢各们来宾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