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至亲好友、儿子、儿媳:
大家好!花好月圆姻缘美满,天长地久幸福延绵在这欢乐满堂,祝福满溢的日子里首先,我代表全家向各位来宾,亲朋好友表示感谢感谢你们送来了温暖、送来了友情、送来了吉祥、也送来了最美好最真诚的祝福。
今天在这里,我想让我的儿子,儿媳记住这么一段话: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最终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的时期最美好的季节。希望都寄托在你们身上.
你们现在很年轻,有时间有精力,所以希望你们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爱、互学互让、事业上做比翼鸟、生活上做连理枝、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实现事业爱情双丰收同时希望你们饮水思源,用拳拳赤子之心、报答父母和长辈的养育之恩:以出色的工作来回报社会,领导和朋友的关怀和支持。
碰杯邀客开宏量,举箸宴宾表至诚最后,愿在座的诸位亲友,贵宾,朋友们吃好、喝好、玩好、尽情、尽兴、尽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