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 1
我没有音乐家的甜美歌喉;没有企业家聪明的头脑;没有梦想家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没有雕刻家的心灵手巧;没有艺术家的鉴赏能力……
或许,我很普通,但我也有我自己的梦想,我也有我的父母,我的家庭,我的同学,我的朋友;或许,我没有那么伟大,但我用自己的双手做到了自己想做的事;或许,我很笨拙,做事不顾后果,但是我有一颗坚定的心,我相信自己,相信我能够做到!
父母的责备,老师的教诲,同学的不屑一顾。或许我做过很多错事,但我也有改过自新。每当跟父母吵架,我也有后悔伤心过;每当试卷发下来时,我也有下次要努力;每当夜幕降临,我也有想过今天干了什么?有哪些收获?明天我是不是该努力了?我想要改变,想要寻找到真正的自己,做我想做的事情,被认可被期许。但一次次的失败让我不断丧失信心,我也想过我将来是否过得比现在还好?是否靠自己的能力找到属于自己的工作?是否不再让母亲伤心?是否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些或许都是我的异想天开,我很笨,笨到难以想象。
我想要改变,让大家重新认识到我,我也是可以让大家刮目相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