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在变化,城市在变化,校园在变化,我家也在变化。
原来我们是幸福、快乐的四口之家,我是家里最小的,所以每个人都会宠着我,有哥哥陪我打游戏,有爸爸妈妈的关系、呵护。
有一天,妈妈告诉我:你将会有一小弟弟了!我听后十分生气,心想:如果妈妈生一个小弟弟,那原本应该属于我的哥哥,爱护我的爸爸、妈妈,不就会被他那个小家伙抢得一干二净?!嘻!我才不要呢!
原来的星期六、星期天是在哥哥的陪伴下和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度过的,可能以后的星期六、星期天就不是那样的了,我恨他,他给我带来了不愉快。他还抢走了原来属于我的爱。
几个月后,我有了一个长得像猴子一样的弟弟,可我觉得,有了这个弟弟,并不像我我想象的那样,爸爸、妈妈还像原来一样爱我,疼爱我,哥哥
没有因为弟弟,而不再陪我打游戏。而且我发现,这个弟弟给我们原本的四口之家增加了不少欢声笑语。
一天,在福州的爷爷打电话说:你们把名字想好了吗?如果没有的话,我有一个名字,叫胡心亮,*常我们就叫他亮亮。听到这个名字,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好!这名字起得好!
从此,我们幸福的四口之家,变成了和睦的五口家庭了。
啊!短短的一年多的时光,亮亮长高、长大了许多,我相信再过几十年,我,哥哥和亮亮一定是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