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奇思妙想左右 5
每个人都有自己奇思妙想的东西,比如:自己能像小鸟一样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想变成超人。我也有自己的奇思妙想,想拥有一台个机器人。我敢保证,未来的二十年里。现在人类意想不到的事情、不可能的事情将会变成现实。
首先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机器人。它既可以当我的保姆,也可以当我的保镖。这个机器人可节能了,不用费电池。你可能会问:‘没有电池,它怎么发电?’这你就不用多问了,它只要在阳光下晒一会儿,电量就会满了。如果是阴天或雨天怎么办。这你就不用担心,给它吃一块糖就好了,它会把糖转化成能量,可以继续干活。这种机器人神奇吧!
这个机器人当保姆的时候,可是尽职尽责的,什么都难不倒它。做饭时,它只要几分钟就能做好一大盘美味的佳肴,香甜可口,你会说:“这个菜真好吃,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菜,比做高级的菜还好吃。”会让你百吃不腻,流连忘返,回味无穷。它不仅会做饭还会做家务呢。它什么家务都会干,就拿洗碗和收拾餐桌来说吧。收拾餐桌时,它一手可以把桌子上的餐盘拿住,另一只手变出来了一块抹布来抹餐桌,只要抹完一遍桌子上顿时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洗碗的时候,它动作很利索也很快,你肯能会说;’它洗的干净吗。’这你就不用担心了。它几分钟就把碗洗干净了,碗里白的透亮,白的让人舒服,白的清爽。顿时你会惊呆了。
它当保镖时,身手不凡,像是世界最高级的武功,它不但会武术还会拳击呢。我一但遇到坏人是,它会跳出来保护我,它踢了两下坏人,坏人就落花流水逃跑了,抱头鼠窜。就没人敢欺负我了。
这种机器人如果被坏人得到了也没事,因为这个机器人,会劝告坏人,叫它改邪归正。坏人立刻会醒悟,变成一位诚实的人。
我相信这种机器人会在将来的日子里,广为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