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上学的时候都是因为路上堵车或者等交通信号灯时间过长导致迟到,所以我最想发明的是一辆会飞的汽车,这样就不会因为堵车而迟到了。
这辆会飞的汽车就如同一个变形金刚。乍一看,它跟普通的汽车样子差不多,也有四个轮子,可以载我们一家三口人。不过,它有两个可以伸缩的机翼,在陆地上行驶的时候,机翼可以折叠到汽车里面,不妨碍其他汽车行驶;如果想飞行时,机翼就会从汽车里面伸展开来,像一架小飞机;另外停车的时候,车子还可以缩小,变得跟玩具车一样大小,这样就可以随身带着,也不会占用停车位。
这辆会飞的汽车上面有很多神奇的功能。它不需要我们手动操作,车上有一个驾驶仪,是一个自动控制系统,通过各种按钮来控制,不同颜色的按钮有不同的功能。黄色按钮是汽车行驶模式,紫色按钮是汽车飞行模式,绿色是控制机翼的伸缩。最最厉害的蓝色按钮,按下去汽车就可以全自动驾驶。比如我现在要去学校,就可以在汽车地图上面找到学校的地址,选择好后,按下蓝色按钮,汽车就会自动向学校驶去。如果遇到堵车,我再按下绿色按钮,机翼就会从汽车两侧打开,汽车就会飞起来,这样就可以避开路上的其他汽车,我上学就再也不会迟到啦。
这辆会飞的汽车里还配有一个机器人。*时它就隐藏在驾驶台里面,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就说一声小宝出来,它就会自动从驾驶台里面钻出来。在你困了的时候,它还会操控系统,把后排座椅折叠成一张床,让你可以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
我真希望我能得到这样一辆神奇的、会飞的汽车,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学*,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长大以后凭自己的能力做一辆这样的汽车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