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 8
白雪公主善良又美丽,而坏心眼的王后因为嫉妒白雪公主,处处想陷害她。可惜一出生就没了母亲,父亲给她找了个继母,处处想陷害她。邪恶的继母嫉妒白雪公主的美丽,让猎人杀掉白雪公主,幸运的白雪公主化险为夷逃过了这一劫。因祸得福遇到了七个小矮人。继母得知白雪公主还没死,便大发雷霆。研制了一把毒梳子。这下继母要亲自出马杀掉白雪公主了。她化装成一位卖梳子的商人,正好七个小矮人不在家,她先环顾四周,没看到人才敲门“咚咚咚,咚咚咚。”白雪公主打开门,继母把有毒的梳子在白雪公主乌黑的头发上梳了几下,白雪公主立刻晕倒在地。七个小矮人回来发现晕倒在地的白雪公主,马上从白雪公主乌黑的头发把毒梳子拿掉,白雪公主才醒过来了。“什么白雪公主还没死!气死我了,看来我只好放最后一搏了。”继母又研制出一个毒苹果,只有得到王子的吻,才能醒来。她化装成一位老奶奶,骗白雪公主吃下了毒苹果,继母掉下了悬崖。矮人们回到家,伤心欲绝,就在这时王子出现了,他救了公主,从此他们过着幸福生活。
凡是所有喜爱童话故事的人都知道《白雪公主》这一篇童话故事,介往往人们只会考虑故事情绪的发展,却从未真正理解它的真实含义。《白雪公主》所讲述的故事是这样的:很久以前的一位王后,在美丽迷人的冬天生下一位美丽的女儿,取名“白雪公主”。但不久王后便去世,国王取了一位美丽的女人,很骄傲,专会妒忌人家,她不喜欢旁人说比她漂亮的女人。她有一面魔镜,热血传奇sf,她经常问谁是全国最美的女人,镜子总是说她。但有一天,镜子却说白雪公主比她美丽一千倍,因此,她越来越讨厌自己的女儿,就让猎人把她带到森林里杀了,还要拿肺和肝来证明,但猎人同情她,把她给放走了,拿小鹿的肺和肝却冒充,王后上当了。白雪公主在森林中认识了七个小矮人,但不久后王后知道她还活着,便想方设法地陷害她,最后王后胜利了,她很满意。
但不久之后,一位王子救活了白雪公主,并举行了婚礼,王后她死了。《白雪公主》中讲述了恶王后因妒忌白雪公主,想方设法的算计她,最终自己却得到了报应。从故事中我们可以看出,正是由于王后的妒忌,心狠手辣造成了她的后果,由此可看出人心的不同。现实生活中,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也是如此,当你找到一份工作时,由于你的出色成绩,被上司所看重,一步步地提升你,但有人却提醒她:“有一天她会抢了你的位置。”对你的提防越来越严重,当和你争夺同一个位置时,在背后耍尽手段,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击垮你,但最后失败的往往是他。这证明,老天对人很公*,你用心去做地永远属于你。用尽手段做地永远离开你,人生就是这个样子!“好人有好报,恶人有恶报。”你用心去对待每一个人或每一件事,得到你该得到的,用手段对待每一个人或每一件事,得到你该得的报应。告别过去,召唤未来。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邪恶的继母得到了恶报,善良的白雪公主得到了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