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 4
白雪公主,她生长的美丽动人,可是不久她的母亲病逝了,国王又给她娶了一个王后。
王后很嫉妒白雪公主的美丽,吩咐仆人把她带入大森林中杀掉,她的命运得到仆人的同情,被七个小矮人收留,过着安逸的生活,可是恶毒的皇后有一块魔镜,魔镜知道白雪公主仍活着,比皇后更漂亮,皇后化装成老太婆,把白雪公主想用绳子**,用毒梳子毒死,最终设法用苹果毒死了她,被小矮人安葬在水晶棺材里。
有一天,一位王子进入了大森林里,王子用爱重新给了白雪公主以生命。王子给她深深的一个吻,使喉咙里的毒苹果吐了出来,白雪公主醒来了,王子向她求婚,次日举行了隆重的婚礼,白雪王子历经磨难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