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 6
在一个遥远的国家里有一位美丽又善良的王后,有一天王后生了一个又美丽、又可爱、又聪明的小公主,然后看见她的脸像雪一样白,头发像巧克力一样黑,嘴像樱桃一样红,然后就给她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白雪公主。
小公主才生下来没有多久,王后就死了,国王又重娶了一个美丽的王后,但是她脸上美丽,心里却很恶毒。她有一个镜子,每天早上她都问镜子:“谁是世界上美得不得了的女人?”“您是世界上美得不得了的女人。”镜子回答,王后听了高兴地走了。
白雪公主渐渐的长大了,这一天王后又问镜子:“谁是世界上美得不得了的女人?”镜子回答:“白雪公主是世界上美得不得了的女人。”王后听了怒气冲冲,她把自己化妆成一位老奶奶,在一个皇冠上撒了毒药,藏到白雪公主的房间里,白雪公主还在睡觉,王后把皇冠戴在她的头上,她就再也醒不来了,只有一位王子才能救他。
一年过去了,真的有一位王子来了,他非常勇敢,手上都流血了,他也不怕疼。
这位王子走到白雪公主的房间里,轻轻的走到她旁边,摸了摸她的头,小公主醒了,她高兴地跳起来,王后知道了,她很害怕王子会把她打死的,王后跑来跑去,最后谁也看不见这个王后了。
白雪公主和王子快乐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