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 2
"哎呦,快生出来了,坚持住!""呜呜呜......""皇后,你看哪,多可爱啊!""是啊,这孩子脸里是白里透红,长大肯定是个美丽漂亮的公主,呵呵!"......
在这一段看似长却不长的时间里,白雪公主已经长大**,真跟她母亲说的一样,漂亮及了,世界上可能没有几个人能和她比,但却因为这样,白雪公主的灾难降临了,她到底能不能克服,我们一起往下看吧!
白雪公主不知道怎么回事,是越长越漂亮了,本身为她母亲的皇后,开始嫉妒了白雪公主,想:自己生的孩子,居然容貌胜过了自己,传出去多丢人啊!不行,我不能让她在活在世上,我要杀了她!于是,她找来了一队人马,让他们杀了白雪公主,然后白雪公主走啊走,来到一户人家,是一位青年的住处,白雪公主说:“对不起,打扰你了,我已经三天三夜没有吃饭了,可不可以让我住下来。”“哦,好哇,来。”就这样,他们住在了一起,每天,白雪公主收拾家,青年就出去砍柴,维持生活。
那位皇后,被皇帝处死了,因为有人告密说皇后杀了白雪公主,所以要杀了皇后,这也算恶有恶报吧,再说白雪公主吧,过了一段时间,皇帝找找了她,同时也感谢那位青年,让他们结了婚,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