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 1
大家都知道,白雪公主的故事最后是:白雪公主嫁给了王子,从此,过上了快乐幸福的生活。
可是,其实事情不是这样的。最后的结局是,白雪公主没有嫁给真正的王子。事情是怎么样的呢?且听我慢慢的说来。
原来这是个早已策划好的阴谋!原来,王子是白雪公主狠毒的后妈的干儿子!
白雪公主知道这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后,大吃一惊。于是,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她带上自己的一大包东西逃跑,没想到却被城堡侍卫给抓住了。这下 ,白雪公主可有得受了。
首先,她被毒打了一顿,然后“光荣”地成为了城堡中唯一的女仆。每天凌晨3点钟就要起床打扫、做饭,地板要干净得找不到一粒灰尘,要在10分钟内磨完一桶豆浆,每天要挑100担水,还要做饭、给王子王后的宠物洗澡、洗完堆成小山的脏衣服和臭袜子……
没想到,劳动使白雪公主练就了一身好本领。她能拿着扫帚飞起来把城堡上上下下打扫得干干净净,能指挥宠物们自己用沐浴露洗澡,能用一根手指举起1头老母猪,能一刀把鱼的内脏和鱼刺全剔出来,能用手劈开石柱……反正,白雪公主现在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