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 9
我家有一本《格林童话》,里面有《白雪公主》、《卖火柴的小女孩》、《皇帝的新衣》,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白雪公主这篇童话故事。
白雪公主是一个善良,单纯,美丽的女孩,可是她的妈妈死后,爸爸又娶了一个老婆。这个王后虽然外表美丽,但内心深处很恶毒,她嫉妒白雪公主长得比她漂亮,于是一次又一次的想害白雪公主。后来白雪公主逃到了森林里,遇到了七个小矮人,和他们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可是那个后母还是一次又一次地想害她,七个小矮人救了她很多次,但白雪公主太善良了,很容易相信别人。最后一次,她吃了后母的毒苹果后就再也没醒来,七个小矮人伤心地把她抬到了山上。幸好遇到了王子,白雪公主终于被王子救了,两个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我喜欢故事中的小矮人,虽然他们的个子矮,可是在白雪公主有困难的时候能帮助她,在他们的身上我看到了友谊的力量。
我最喜欢白雪公主,她不但美丽还很善良,可是她太单纯了,不懂得保护自己,所以总是被黑心的王后迫害。
我最讨厌的是王后,她外表美丽却心里恶毒,所以我们不仅要外表美丽,更重要的是心灵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