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 7
从前,有一位公主,她的名字叫“白雪公主”,因为她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樱桃一样红。
一天,王后对魔镜说:“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魔镜回答说:“白雪公主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王后不高兴地说:“我要亲手杀死白雪公主。”王后又问魔镜:“魔镜,魔镜,白雪公主住在哪里?”魔镜回答:“白雪公主住在七个小矮人的家里面。”于是王后把一个苹果涂上毒,扮成一位老奶奶。早上,七个小矮人去外面工作了,老奶奶来到了七个小矮人的家外面说:“卖东西喽、卖东西喽。白雪公主伸出头到窗外去,问:“老奶奶卖什么好东西呢?”老奶奶说:“是一个又香又脆的大苹果呢!”白雪公主吃了一口苹果,马上倒地了,晚上,小矮人回到家里,说:“公主,你不能死啊!”最后,他们把白雪公主放进水晶棺里,一位白马王子来了,他吻了一下白雪公主,白雪公主醒来了,白马王子说:“你能嫁给我吗?”白雪公主说:“可以。”从此,公主和王子过上了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