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是成功之母13
世上的成功人士有许多,在表面看来,他们个个光鲜亮丽、楚楚动人。也许,成功的背后,充满了失败,充满了各种危险,但他们却丝毫不放在眼里。渐渐地,我相信,一分汗水就有一分收获,同样,失败代表着正在前进,不要在失败面前变得懦弱,相反,应变的更加坚强、自信,失败在我们眼里应该是成功的阶梯,因为我们可以在失败中知道自己哪里有错误,然后就可以去改正,所以,失败可谓成功之母。
失败是成功之母,我要在失败面前把握住成功的蛛丝马迹,像那些成功人士一样。把困难看作是自己的老师,把危险化作自己的影子,“影子”随你而去,有随你而来,因为我们随时都有危险,不管怎样,我们要把它看成我们前进的动力。在人生的十八盘中,不知多少座大山,挡住我们的去路,只要我们坚信自己的力量,把经验结合在一起,把失败化为成功,向发动机一样,努力使自己的小船向前航行。
人都是从0开始的,就看你的人生是否与你的看法相同。如果,你在登上理想的绿洲上摔倒,你有两种选择:一是爬起来再哭,二是趴在地上哭。为了自己的将来,请大家明白,只有自己能救自己,再美的天使,他只是一种诱惑,失败在人生中谁都无法估计,只要我们以坚强自信的态度去面对,那每个人都会记住你的名字,我相信:失败是成功之母。
失败是成功之母,有成功的地方就有失败,在失败面前,我们一定要坚强的面对,勇敢的挑战,谨慎的把握!让我们一起从失败走向成功,从贫穷走向富有吧!
那把金灿灿的钥匙永远为你保存,那道关芒四射的大门,永远为你而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