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伴随着同学们流畅的英语,伴随着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新年英语课本剧展演活动拉开了序幕。我也有幸站在这个舞台上,看到我们亲自编排的搞笑剧《大话西游》赢得了那么多的掌声与笑声,我感到无比的开心和自豪。20多天前,英语老师突然通知我们,要排演英语课本剧。从那以后,我们就开始了辛苦的排练,放弃了所有休息和活动时间。如果你在操场上散步,常常会看到我们身穿演出服,背着道具走向排练场地。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20天的努力,我们终于能把整场剧演下来了。可就在这节骨眼上,郭老师突然决定改剧本,要知道距离演出只有两天时间了!于是我们加紧排练,在结尾处又加了舞蹈“小苹果”,“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我们几个初学者笨拙的舞姿给课本剧增添了很多喜剧色彩。终于到了正式演出的这一天,在台上,我们风趣的语言与幽默的表演赢得了所有观众的掌声,演出大获成功。
我们辛勤的排练换来了掌声与笑声,也换来了同学们热情的新年祝福。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们为演出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