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与彩虹 5
当天空无比晴朗时,突然下起了狂风骤雨,乌云密布,风雨交加,小树随着风的方向尽情摇摆,小草也跳起了舞蹈,一些小的花也被连根拔起卷入空中,可能人们一想到这样的天气就会觉得害怕,而我却觉得并不是如此,因为,当暴风雨过后,天空将会一点点变得晴朗,比原来的天空更蓝,更晴朗,并且将会迎来最美丽的彩虹,犹如仙女下凡一般,是人世间最美丽的东西,而我们却应该体现这种情景,就好比,当我们遇到风雨,遇到大风大浪时,我们要犹如勇敢的海燕一般,冲出风雨的阻碍,这样,才可以享受到最灿烂的阳光,和无限的风光,如果我们没有勇敢的冲破风雨,那么我们将会永远看不到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刻,最让人难忘的时刻。所以,我们要做勇敢的自己,让自己的人生从暴风雨中后见到彩虹一般,绚烂多姿,丰富多彩的!